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聯合演習 結果共162筆

  • 烏俄戰周年前 中、俄、南非展開海上軍演

    美、日、韓三國,從22日開始在東海舉行聯合軍演,大陸官方選在同一時間曝光解放軍艦艇,在附近海域實戰演練畫面。另外大陸軍方也在俄烏戰爭即將滿周年前,和南非、俄羅斯在南非進行為期10天的海上聯合演習,引發外界批評。
    2023/02/23 17:46
  • 北韓射彈挑釁 韓美聯合演習「最強轟炸機B-1B升空」

    美國與南韓的空軍今天約有10架軍機在南韓上空等實施聯合軍演。北韓昨天試射洲際彈道飛彈(ICBM)級的飛彈,美韓聯合演訓被視為是對北韓射飛彈的反制措施。
    2023/02/20 09:38
  • 美韓才舉行聯合軍演 北韓48小時內又射第2枚彈道飛彈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宣布,北韓今天發射一枚不明彈道飛彈,是48小時之內的第2枚,而前一天美韓剛舉行聯合演習。
    2023/02/20 08:10
  • 中國偵察氣球加劇緊張 美尼米茲號航艦南海軍演

    疑似中國偵察氣球遭擊落加劇美中緊張之際,媒體報導,美國海軍航空母艦打擊群和兩棲艦隊正在南海聯合演習,測試整合作戰能力。
    2023/02/14 15:24
  • 不甩北韓嗆聲! 韓美一週2次出動最強戰機空中軍演

    美國和南韓出動最新戰機,包括F-35A及F-22在內,舉行一週內的第二次演習。不甩北韓譴責,這項聯合演習把朝鮮半島局勢推向「極端紅線」。只是南韓與美國持續強化對抗北韓的嚇阻,一週內美韓防長和外長各自舉行會面,還討論台海議題,可說是相當罕見。
    2023/02/04 17:27
  • 南韓的「未來部隊」!韓陸軍猛虎部隊 首度與美軍聯合演習

    南韓國軍和駐韓美軍的裝甲部隊,這幾天開始在北韓邊境附近,舉行為期兩周的聯合演習。這次軍演,美軍派出最適合在朝鮮半島作戰的斯崔克裝甲車參加;南韓陸軍也推出號稱「未來軍」的猛虎部隊參與。南韓媒體報導,猛虎部隊全面採用包括無人機在內的新科技,被視為南韓面對現代戰爭的秘密兵力。
    2023/01/14 19:01
  • 普欽認占領4區局勢艱困 與白俄、共軍軍演強調未被孤立

    俄羅斯總統普欽特別表揚烏克蘭併吞四區的親俄領袖,卻也罕見坦言,這四個地方現在局勢艱困,並放話要加強監管揪出所有間諜。俄羅斯先前才宣布,和白俄舉行聯合軍演,今天(21日)起也將一連6天,與大陸在海上聯合演習,強調自己沒被孤立。不過俄羅斯內部仍不平靜,一條輸歐的天然氣管發生大爆炸,還釀成3人死亡。
    2022/12/21 22:14
  • 核武擴張!美報告:解放軍2035年核彈數擴增3倍

    隨著中國大陸的經濟實力快速攀升,解放軍的軍事野心也持續擴張!美國國防部周二發表「中國軍力報告」,揭露共軍在過去兩年把核彈頭數量快速提升到400枚,預估13年後的2035年,解放軍核彈頭數量將比現在多出近三倍,達1500枚。對中方核武擴張,美國公開示警,表示將威脅地區安全。美方近期就與印度共同選在中印爭議邊界附近,展開聯合演習,針對與反制意味十足。除了美國之外,盟友英國與加拿大,也都增加對中國的防備,不但要改變應對中國態度,更要修法,在維護國家安全的前提下,防止關鍵產業遭中方介入。
    2022/11/30 20:01
  • 快訊/北韓今早射3彈 晚間又發射一枚彈道飛彈

    北韓今天(3日)上午發射三枚飛彈,其中一枚洲際彈道飛彈疑似失敗落海後,而在美國與南韓宣布要延長空中聯合演習後,在韓國時間晚上7點37分,北韓再朝東海發射一枚彈道飛彈,3日共計發射至少四枚飛彈。
    2022/11/03 20:58
  • 回應北韓!美、韓發射4枚對地飛彈 韓加射「玄武」卻失敗

    北韓試射中程彈道飛彈,讓東北亞緊張升溫。美軍從周二開始,接連和日本航空自衛隊、還有南韓空軍和陸軍實施聯合演習,還發射戰術彈道飛彈來回應北韓挑釁。南韓國軍也發射「玄武」導彈,想要展示國防軍力,沒想到卻發射失敗,飛彈掉在基地裡,引發大火。
    2022/10/05 12:34
  • 因應北韓射彈威脅 美日戰機聯合演習反制

    日本官員表示,日本與美國軍機進行聯合操演,以因應北韓試射彈道飛彈。
    2022/10/05 06:33
  • 加強印太威懾! 美國海警來了 與菲律賓海巡南海演習

    美軍之前傳出五大軍種,包括海岸警衛隊,都要加強在印太區的威懾部署,現在在菲律賓,就要舉辦美菲海岸警衛隊的聯合演習,地點就選在南海,而美軍空軍還要和澳洲、馬來西亞空軍,進行名為「太平洋天使」的搜救演訓。
    2022/08/31 13:11
  • 劍指大陸與北韓! 印太地區南北皆有多國軍事演習

    美國與南韓周一啟動乙支自由護盾聯合演習,南韓表示,這是2018年以來,美韓最大規模聯合軍演,就是為了因應北韓的威脅,而台海局勢升溫,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也在國慶演說上,憂心亞太地區的地緣政治競爭將會越來越多。
    2022/08/22 14:11
  • 劍指北韓! 韓美啟動為期11天「乙支自由護盾」聯合軍演

    在尹錫悅政府上任後,南北韓的緊張關係也隨之升溫,北韓更是不斷試射飛彈,威嚇意味濃厚;因應北韓威脅,南韓與美國今(22)日正式啟動「乙支自由護盾」(UFS)聯合演習,演習期間將加強對北韓的軍事監視和戒備,應對可能發起的挑釁行為。
    2022/08/22 12:29
  • 北京將派解放軍「赴俄參加軍演」 外媒:中俄關係越來越麻吉

    在俄烏戰爭尚未平息、台海局勢越趨緊張之際,大陸國防部17日宣布,將於8月30日至9月5日,調派部分解放軍兵力至俄羅斯境內,參加「東方-2022」(Vostok-2022)聯合演習;雖然陸方強調這和當前的「國際和地區形勢」無關,只是中俄雙方年度合作協議的一部分,仍舊引起全球高度關注;外媒分析,此舉可以看出北京和莫斯科當局的雙邊關係已越來越密切。
    2022/08/18 13:44
  • 快訊/美議員訪台之際 解放軍發布「飛行員俯瞰澎湖」影片

    由美國民主黨籍參議員馬基(Ed Markey)率領的參眾兩院跨黨派國會代表團於14日晚間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快閃台灣不到24小時,與此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僅間隔短短12天,再次挑起兩岸敏感神經。解放軍東部戰區今(15日)宣佈,在台灣週邊海域進行多軍種的聯合演習,稍晚,東部戰區又再發布「東部戰區飛行員俯瞰澎湖列島」影片,對岸大小動作頻頻。
    2022/08/15 18:39
  • 不滿美國會再派代表訪台 共軍發動台海週邊聯合演習

    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馬基(Ed Markey)率多位跨黨派國會議員,14日晚間飛抵台灣展開訪問,再次挑起兩岸敏感神經。為因應此次訪問,解放軍東部戰區15日宣佈,將在台灣週邊海域進行多軍種的聯合演習,藉此表達對美台破壞和平穩定的嚴正警告。
    2022/08/15 15:23
  • 不斷更新/解放軍喊「常態組織戰備警巡」 國防部回應了

    雖然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已經結束亞洲行返回美國,但中共解放軍對於裴洛西訪台的不滿仍沒有消減,原訂從4日12時開始到7日中午,將在台灣周邊7個海域,展開海空聯合演習,給台灣施加更大壓力。不過共軍東部戰區8日卻在官方微博無預警宣布,要繼續在台灣周邊海空域,進行實戰化聯合演訓。以下為《TVBS新聞網》整理出中共軍演相關消息。
    2022/08/10 18:31
  • 又來了!20架共機、14艘共艦擾台 空軍防空飛彈追監

    台海緊張局勢升溫,今(6)日國防部表示,迄1700時止,偵獲共機20架次、共艦14艘次,持續在臺海周邊活動,進行海空聯合演習。國軍嚴密監控敵情,除廣播驅離,並運用空中偵巡兵力、海軍艦艇,以及岸置飛彈應處。
    2022/08/06 19:22
  • 共軍演習!金門海灘見大蟒蛇逃命奇景 網愣:方向不對吧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雖然已離台前往南韓和日本,但台灣所面臨考驗正要開始,中共今(4)日中午已在台灣周邊7個海域,展開海空聯合演習。而有民眾就在金門海灘上,發現一條蟒蛇正快速朝著台灣海峽衝去,逗趣的一幕惹得眾人爆笑,直呼「牠要過海渡劫」。
    2022/08/04 17:01
  • 為何選環島六大區演習?解放軍少將:可有效打擊花東軍事要地

    當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飛抵台灣,並開啟20小時快閃訪問,大陸各大官方機構與媒體無不大力抨擊,解放軍甚至宣佈、從4日開始到7日中午,將在台灣環島週邊6個海域,展開海空聯合演習,給台灣施加更大壓力。對這個選擇,共軍少將孟祥青日前接受央視訪問時給出解釋,他認為、這六個區域可讓軍隊有效演練如何包圍封鎖台灣,同時針對花蓮台東兩處軍事要地進行有效打擊。
    2022/08/04 09:46
  • 區域情勢升溫!美國印尼軍演下週登場 3國首次參加

    美國一名高層軍事官員今天表示,大約4000名多為印尼和美國派出的部隊下週將舉行聯合演習,以凸顯「我們對印太地區自由開放的重視」。
    2022/07/30 09:19
  • 警告北韓勿發動核試! 美、韓F-35A戰機首度聯合演習

    為了警告北韓,不要輕易決定進行第七次核試,駐韓美軍聯手南韓空軍,利用第五代戰機F-35A進行聯合軍演。這是南韓在今年2月,接收40架F-35A戰機後,首度和美軍一起使用F-35A來演習。現在南韓國防部也進一步宣布,他們將在2028年以前,投入將近千億新台幣,再採購20架F-35A戰機。
    2022/07/16 13:49
  • 美韓空中秀肌肉 F-35A戰機首度聯合演習

    南韓空軍14日表示,韓美兩軍首次實施各自出動F-35A隱形戰機的聯合空中演習,對北韓準備第七次核試驗,發出強烈警告。
    2022/07/14 15:10
  • 出動F-35A!韓美聯合戰機演習 回應北韓飛彈威脅

    北韓日前向日本海試射多枚彈道飛彈,朝鮮半島局勢升溫,美韓為了回應金正恩(Kim Jong-un),兩國軍方出動20架F-35A等各式戰機,前往雙邊爭議海界的西海(West Sea)進行聯合演習。
    2022/06/07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