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聖經 結果共357筆

  • 辱罵引風波 杜特蒂向上帝道歉

    經常語出驚人的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上月質疑聖經教導並辱罵上帝愚蠢,引起教會及信徒抨擊,他昨晚在一場與宗教界人士的私人餐會上,向上帝道歉。
    2018/07/11 14:28
  • 捍衛拆散移民家庭政策 美司法部長搬出聖經

    美國當局拆散非法入境移民家庭的作法引發爭議,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今天引述聖經經文,捍衛在邊界逮捕無證移民家庭並將他們拆散的政府政策並無不當。
    2018/06/15 12:54
  • 新幹線隨機殺人魔「愛閱讀」 不看動漫只看這種書

    日本本月9日發生一起車廂內隨機砍人事件,當時嫌犯在東京開往大阪的東海道新幹線「希望265號」列車上,拿出利器刺傷乘客,造成1人死亡、2人受傷,而22歲兇手小島一朗被逮捕後,向警方供稱「因為心情鬱悶,砍誰都好!」,警方今(12)早前往小島家中調查,也搜出罪與罰、聖經以及楢山節考等書籍。
    2018/06/12 16:56
  • 自彈自唱驚豔眾人 李聖經新劇大展歌喉

    又有一部新韓劇可以開始追了,就是由李相侖和李聖經主演的《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李聖經飾演能看到別人和自己壽命時鐘的人,同時也是音樂劇演員,在劇中大展歌喉,還自彈自唱,讓人發現她的隱藏才藝。
    2018/05/25 11:56
  • 李曙原性騷曝光! 拿刀罵髒話威脅強吻

    韓星李聖經主演的韓劇,開播前因為發生飾演他弟弟的演員李曙原性騷擾事件臨時被劇組撤換角色,並且找來金桐俊重拍戲份。現在更傳出李曙原性騷擾當下還拿著一把刀子威脅女生。警方透露當時他態度囂張還不停罵髒話,恐怕因此斷送演藝生涯。
    2018/05/23 11:33
  • 哈利梅根婚禮 有美國風也有黛妃影子

    英國哈利王子和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今天婚禮上將有福音合唱團演唱StandBy Me,並將朗讀一支在哈利母親黛安娜王妃葬禮上朗讀過的聖經經文,料將勾起不少回憶。
    2018/05/19 16:01
  • 「宋仲基接班人」爆酒後硬上性騷!新戲全部重拍拖累女神

    年僅21歲的韓星李曙原(又譯李瑞元)因為參演《錐子》及《任意依戀》2部電視劇打開知名度,外型帥氣的他是男神宋仲基、朴寶劍的師弟,被視為男神接班人。然而上個月李曙原竟驚傳酒後硬上強吻女藝人,甚至拿凶器威脅對方被移送法辦,經紀公司也代為認罪。而由他擔綱男二的新戲《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原定幾天後就要開播,如今確定將他戲份全刪除,也讓劇組忙得焦頭爛額。
    2018/05/17 08:07
  • 朴軫永驚爆為「世越號邪教」傳教 連裴勇俊也是教徒?

    南韓3大娛樂經紀公司之一的JYP娛樂老闆朴軫永,今(2日)被韓媒踢爆是世越號沉船事件背後的「邪教」改新教救援派的信徒,不僅他在傳教現場的錄音曝光,就連好友裴勇俊也被拍到一起參加集會。消息傳出後,JYP娛樂股價大跌,朴軫永也被罵翻。不過,朴軫永隨後在IG上反駁參加邪教,解釋那是自己花錢舉辦的「聖經學習會」,與異教派無關聯。
    2018/05/02 16:45
  • 台灣靠史瓦濟蘭進WHA? 趙少康:進得去頭給你

    中美洲友邦多明尼加於本月1日宣布與中華民國斷交,外交部長吳釗燮也在上午9點緊急召開國際記者會,其中被問到梵蒂岡是否會改與大陸建交時,吳釗燮表示「短期之內不會有這種危機」,還狠酸大陸箝制宗教自由,甚至查不到聖經兩個字,對此趙少康批評「外交部長應該要謹言慎行,這樣亂講話有什麼意義?」。
    2018/05/01 22:37
  • 李聖經睽違2年新作 飾魔法少女預知壽命

    有2年沒有新作品的李聖經,自從和前男友合作《舉重妖精金福珠》後,就鮮少在螢光幕前亮相,最近宣布她要回歸電視劇,飾演能夠看到任何人生命時數的超能力美女,挑戰和以往不一樣的戲劇角色。
    2018/04/26 12:04
  • 陸梵和解生變? 陸禁網路賣聖經、古蘭經

    大陸國務院在3日發表宗教自由白皮書,強調任何外國勢力都不能支配大陸的宗教事務,加上大陸的電商網站上已經全面下架聖經跟古蘭經,學者評估,大陸對宗教管控更嚴格,短時間內就算大陸和梵蒂岡簽屬主教認明協議,兩國也不會建交。但立委也提醒,這可能是欲擒故縱的外交手段。
    2018/04/05 19:11
  • 陸網購禁售聖經? 淘寶、微店通通買不到

    中國國務院今發布《中國保障宗教信仰自由的政策和實踐》白皮書,宣稱要保障宗教自由政策,同時,有網友發現大陸各大網購平台,包括淘寶、京東、微店、亞馬遜等,所有《聖經》及有關基督教類的書籍已遭下架,網友質疑難道聖經變成禁書了嗎?
    2018/04/04 10:46
  • 高級餐廳才可摘? 破解米其林五大迷思

    米其林指南被譽為美食界聖經,但卻常引來批評、質疑指南專門推薦高級餐廳且偏愛法式料理,米其林官方在網站上發表文章、一一破解米其林的五大迷思。
    2018/03/18 14:22
  • 米其林旋風來襲 餐飲市場化學變化

    被譽為美食界聖經的米其林指南今年首度登台,來台之前米其林已經先後在東京、香港、澳門和上海等地出版指南,挾著米其林的光環,不少在海外拿下米其林推薦的餐廳來台展店,就是看中台灣多元的餐飲文化實力。
    2018/03/17 21:37
  • 曾歸還米其林殊榮 江振誠重回料理初心

    全球美食界聖經「米其林餐廳指南」來到台北,有20間餐廳拿下米其林星星,其中也包括名廚江振誠所開設的餐廳RAW,不過江振誠去年才決定關閉在新加坡開設的餐廳並同時歸還米其林二星殊榮,希望回歸單純料理的樂趣。
    2018/03/15 23:28
  • 米其林場邊花絮/接到通知摘星電話 主廚以為是詐騙

    昨天台北的餐飲美食界星光熠熠!美食聖經《米其林指南》正式發布台灣第一屆米其林名單,共有20家餐廳為台灣摘下24顆美食星星,多位摘星大廚興奮開心之餘,還提到昨天一早接到米其林電話通知該餐廳確定的星級,「第一時間以為是詐騙」,後來確認摘星達陣,才開心前往頒獎現場。
    2018/03/15 15:21
  • 米其林摘星助餐廳爆紅 維持水準壓力大

    源自法國的米其林指南推出台北版,在網路食評隨處可見的今日,這本「美食聖經」仍有崇高地位。成功摘星的餐廳可獲得名聲和更多營收,但同時也承受維持星級水準的巨大壓力。
    2018/03/14 17:06
  • 首屆《台北米其林指南》公布 20間上榜名單看這

    饕客久等了,台灣第一本米其林小紅書《台北米其林指南》今(14日)終於登台!這本堪稱世界美食聖經的美食指南,目前已在全球13國推出紅色指南評鑑,而台北也是第31個推出紅色指南評鑑的城市,台北版預計發行中英文版本共10萬本。
    2018/03/14 13:52
  • 摩西出埃及40年!他用地圖吐槽「才6天」 神人曝真相

    根據《舊約聖經》,先知摩西受耶和華之命,於公元前13世紀帶領被奴役的希伯來人出埃及,經過40多年才抵達「應許之地」迦南,相關情節也被翻拍成動畫和電影。不過,最近有網友突發奇想,用Google地圖計算這段艱辛路程,發現不眠不休趕路只要6天就能抵達,製作成哏圖後意外引發熱烈討論。
    2018/03/01 22:08
  • 飯店放聖經怕到想回家 網白眼:貼符才可怕

    有些飯店會在房內準備《聖經》或《可蘭經》,以供信徒們祈禱或翻閱,不過有名女網友帶家人入住飯店,看到抽屜有放聖經卻嚇到想回家,讓其他網友冷回「聖經很正常,貼符你就要擔心了…」
    2018/02/21 18:58
  • 俄羅斯河流離奇變「血河」! 媒體稱「有如聖經災難」

    「我家門前有血河!」俄羅斯西伯利亞秋明市的民眾,一覺醒來,發現家裡附近的河水竟然變成像血一樣的鮮紅色,濃稠的紅色河水和岸邊的白雪形成鮮明對比,格外怵目驚心。其中一小段的河面上還漂浮著一塊塊白色泡沫,看起來非常噁心。
    2018/02/02 09:00
  • 搖滾經典滾石雜誌 確定出售51%股權

    被譽為搖滾聖經的美國滾石雜誌,母公司確定以1億美元出售賣給同行競爭對手PMC出版社,雖然雜誌轉手他人可能出現風格轉變,但滾石雜誌銷量不如以往,加上3年前假新聞事件重創,未來還是挑戰重重。 巴布狄倫、披頭四或是當紅政治人物,翻開一本本滾石雜誌都曾出現過,但這份曾被搖滾樂迷奉為聖經的刊物現在卻成為出售商品。紐約時報報導創辦人溫納出售51%股權,溫納媒體集團週日也已經證實這項消息,滾石雜誌母公司溫納媒體集團以1億美元將雜誌股權賣給同行競爭對手PMC出版社,消息一出不少樂迷都相當惋惜!滾石雜誌澳洲版編輯麥特高特說滾石雜誌很有趣的是雖然被歸類為大眾出版品,但又沒有很瘋狂的銷量,可是人們就是知道它。 創辦超過50年的滾石雜誌早期主打音樂新聞,高峰過後收益卻不斷滑落,3年前報導維吉尼亞大學兄弟會輪姦事件最後證實誤報一場,更成為重擊滾石媒體信譽的致命傷。滾石雜誌特約編輯莎賓娜艾德利說這種情況似乎是兄弟會控制局面,性暴力無所不在,性侵受害者不敢站出來。 滾石雜誌以反主流的文化風格吸引年輕人,為不少樂迷開啟搖滾樂大門,現在轉手他人,傳奇雜誌榮景不再,或許也宣告紙本消失的時代正加速來臨。美國歌手巴布狄倫就說如果不是忙著成長,就是忙著死亡。
    2017/12/26 16:06
  • 米其林泰國版本上路 小吃攤獲頒一星殊榮

    人稱「美食聖經」的米其林指南,原本在東南亞地區只有新加坡版本,這次首度推出了泰國曼谷版,介紹近百間各式料理。其中17間餐廳,獲得米其林一星或二星的殊榮,包括路邊小吃也拿下米其林肯定,不過遺憾的是,沒有餐廳拿到米其林三星。
    2017/12/07 14:51
  • 耗資5億美元 華盛頓聖經博物館18日開幕

    耗資5億美元、占地43萬平方英尺(4萬平方公尺)的聖經博物館,18日將在距離華盛頓美國國會大廈不遠處開幕。
    2017/11/17 02:02
  • 多次躍上大螢幕! 小說《東方快車謀殺案》暢銷

    喜歡看推理小說的,一定對東方快車謀殺案不陌生,這本英國作家阿嘉莎克莉絲蒂寫的暢銷小說,銷售量大概只輸給比莎士比亞的作品給聖經,故事情節之精采,還被好幾次翻拍成電影。
    2017/11/10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