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聖戰 結果共430筆

  • 伊朗警告以色列如不停止轟炸加薩 恐出現「第二戰場」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的衝突持續延燒,短時間還看不見任何和平跡象,被視為哈瑪斯背後最大靠山之一的伊朗,近日除了極力否認與火箭突襲有關,更不斷設法替哈瑪斯找出解答。《以色列時報》報導,伊朗外長阿卜杜拉希揚(Hossein Amirabdollahian)13日向外媒表示,呼籲以色列停止轟炸加薩,倘若這場轟炸無止盡地進行下去,「恐怕很可能出現第二戰場。」
    2023/10/13 17:31
  • 怒斥屠殺令人作噁! 拜登嗆哈瑪斯宛如ISIS

    以巴衝突進入第四天,至少14名美國人喪生,20人失聯,被哈瑪斯綁架的人質裡也有美國人,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將在明天出訪以色列。美國總統拜登二度發表演說,怒斥哈瑪斯的殘暴行為,宛如聖戰組織、伊斯蘭國。
    2023/10/11 11:49
  • 以色列「鐵劍行動」反攻!巴勒斯坦激進團體怒了 挾30多人俘虜

    武裝團體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領導人納克哈拉今天表示,自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集團襲擊以色列以來,這個激進派系在加薩走廊綁架了逾30名以色列人為俘虜。
    2023/10/09 09:20
  • 「金普會」登場!談軍火交易?金正恩稱俄軍將戰勝邪惡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金普會」,今天(13日)登場,普欽選在遠東的太空發射場見金正恩,還親自為他導覽,而參觀的金正恩也針對火箭相關細節狂發問,普欽則暗示將會助北韓建造衛星。而在兩人會面一個多小時前,北韓再次發射兩枚飛彈,展現自己的飛彈實力;金正恩也在會上表示,全力支持俄羅斯對抗西方的神聖戰爭,更在晚宴上說相信俄羅斯軍民,定能戰勝邪惡勢力,在所謂烏克蘭「特別軍事行動」中獲勝。
    2023/09/13 19:53
  • 搭火車近4天金正恩終與普欽相見歡 讚俄發起「神聖戰鬥」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歷經火車長途奔波將近4天後,終於在今天(13日)與俄羅斯總統普欽,在東方太空發射場會面。兩人一見面,就握手長達40秒,在會談上,金正恩也對普欽送暖。他說俄羅斯已發起「神聖戰鬥」,保護主權安全,對抗霸權勢力。
    2023/09/13 19:47
  • 央視名主播遭封殺!神隱8年復出 全新作品預告片再惹議

    移居西班牙的前央視女主播兼記者柴靜,2015年獨立拍攝空氣汙染調查紀錄片《穹頂之下》,影片在網上播出2天後,累積2億觀看數,但僅2天後,該片遭到封殺,她也銷聲匿跡。而沉寂8年後柴靜再度復出,推出了全新恐怖主義的紀錄片《陌生人——對話聖戰分子》,再次掀起熱議,不過該預告片僅1小時就在大陸平台遭刪除。
    2023/08/16 07:00
  • 非洲領袖限尼日軍政府一週內交出權力 不排除動武

    非洲國家領袖今天給尼日軍政府一週的時間交出權力,否則可能動武,並對叛變者祭出金融制裁。充斥聖戰分子的沙赫爾地區再傳政變,對非洲大陸和西方都發出警報。
    2023/07/31 10:10
  • 圖輯/埃及調停也沒用 聖戰組織狂轟以色列釀一死

    即便有埃及介入調停,巴勒斯坦武裝團體伊斯蘭聖戰組織(Islamic Jihad)和以色列的衝突至今仍沒有停歇的跡象。自以色列9日對加薩走廊發起空襲,造成至少3名聖戰組織高級指揮官死亡後,巴勒斯坦誓言「報仇」,日夜朝以色列發射火箭彈,截自11日已發射約800枚飛彈,有600枚進入以國境內,儘管鐵穹系統擋下了約95%的火箭彈,仍有漏網之魚擊中住宅區,釀成以色列在此波衝突中的第一死。
    2023/05/12 14:48
  • 以色列轟加薩 擊斃聖戰組織3首腦.中東衝突升溫

    中東衝突情勢升溫,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聖戰組織相互攻擊,以國第二大城特拉維夫周三響起空襲警報,正在海邊戲水的遊客拔腿狂奔,尋找掩蔽。以色列周四也轟炸聖戰組織在加薩走廊的據點,擊斃了3名組織首腦,同時造成10多名巴勒斯坦平民喪生,巴勒斯坦要求安理會譴責以國暴行;目前埃及和聯合國正在進行調停,希望雙方盡快達成停火協定。
    2023/05/11 19:52
  • 加薩狂炸460枚火箭彈 以色列首派「大衛彈弓」攔截

    以巴衝突越演越烈,加薩伊斯蘭聖戰激進組織,週三發射460多枚火箭彈,以色列首度派出新武器「大衛彈弓」,加上鐵穹防空系統,強大防禦網攔截,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同時展開新一波報復空襲,擊斃火箭部隊指揮官。
    2023/05/11 18:41
  • 以色列空襲加薩至少13死 3伊斯蘭聖戰組織高官遭擊斃

    「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運動」(Palestinian Islamic Jihad,PIJ)領袖安德南(Khader Adnan)上周被以色列拘留,並在獄中絕食86天身亡後,以巴兩國衝突不斷;以色列今(9)日對加薩走廊(Gaza Strip)的PIJ據點發動空襲,造成至少13死20傷,其中包括3名PIJ高級指揮官。
    2023/05/09 15:14
  • 女學生遭綁架!被迫植入「耶穌DNA」 孕育撒旦宿體

    由女星艾麗絲奧爾尤因(Alice Orr-Ewing)主演的新片《神鬼聖戰》,片中她飾演的女學生蘿拉,因目睹邪教組織偷走耶穌的裹屍布而被綁架,子宮更被迫植入DNA孕育撒旦路西法的宿體,大天使米迦勒為了阻止這個邪惡的陰謀,不得不附身在神父身上阻止這場邪惡的陰謀。
    2023/05/06 12:30
  • 敘利亞中部疑伊斯蘭國攻擊行動 死亡增至68人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今天表示,伊斯蘭國(IS)昨天疑似在敘利亞中部發動攻擊,累計死亡人數攀升至68人。這是一年多來敘利亞境內最致命攻擊行動。伊斯蘭國尚未承認犯案。
    2023/02/18 22:08
  • 無法無天!聖戰士猛攻尼日「馬利難民營」 釀9死1傷

    尼日當地官員昨(4)日表示,全副武裝的聖戰士攻擊位於尼日西部、收留來自鄰國馬利難民的營地,造成9人死亡。
    2023/02/05 09:11
  • 布吉納法索約50名女性失蹤 疑遭聖戰士綁架

    非洲布吉納法索叛亂頻傳,該國北部城鎮阿賓達(Arbinda)的官員及居民告訴法新社,有疑似聖戰士的人在當地綁架約50名女性。
    2023/01/16 15:23
  • 奈及利亞一天兩起攻擊案 神父遭活活燒死、5教徒被綁架

    奈及利亞警方表示,在境內中部和西北部分別發生兩起攻擊事件,武裝歹徒縱火燒屋,將一名天主教神父活活燒死; 另一起事件中,匪徒綁架5名基督教徒。
    2023/01/16 13:59
  • 禁止女性上大學!塔利班再失信 美國務院:將究責

    去年8月接管阿富汗的塔利班,20日突然宣布,禁止女性唸大學,許多女學生隔天一早到校門口,就被塔利班聖戰士威嚇不得進入。之前,阿富汗女孩已經被禁止接受中學教育,今年5月新聞女主播還必須蒙面播報,阿富汗女權不斷大開倒車,引發美國國務院與聯合國秘書長關切與譴責。
    2022/12/22 19:59
  • 最年輕民選台北市長! 蔣萬安:迫不及待實現市政願景

    九合一縣市長選舉今(26)日登場,台北市長選戰仍在開票當中,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票數目前已超過48萬票,他在晚間7點50分自行出面宣布當選,受到上千位支持者熱情歡呼,眾人高喊「市長好」!蔣萬安發表談話表示,「我們辦到了!」這場價值的聖戰,不只是他的勝利,更是台北市民用手中的選票讓正值戰勝謊言,讓民主戰勝黑箱,讓光明戰勝黑暗。
    2022/11/26 20:08
  • 以色列大選「尼坦雅胡陣營」奪32席勝 加薩隨即射火箭彈

    以色列兩天前改選國會,選舉委員會昨(3)日表示,前總理尼坦雅胡及其右翼盟友明確勝選,拿下多數席次。消息公布幾小時後,軍方就宣布,加薩走廊朝以色列發射一枚火箭彈。
    2022/11/04 10:04
  • 平凡老師變恐怖份子 美女子加入IS遭判20年徒刑

    美國一名42歲女子,過去曾在堪薩斯(Kansas)擔任老師,皈依伊斯蘭教後移居敘利亞,並加入聖戰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領導一個女子軍營,成為恐怖份子的「聖戰教母」;其子表示母親為了追求權勢走上歪路,日前被逮的她,今(2)日也遭美國法院指控恐怖犯罪,判處20年徒刑。
    2022/11/02 15:24
  • 美軍在敘利亞北部發動空襲 擊斃2名IS高官

    美軍中央司令部表示,美國今天在敘利亞發動空襲,擊斃聖戰士團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 IS)兩名高階官員。
    2022/10/07 10:50
  • 索馬利亞恐攻落幕 造成至少20人喪命

    位於東非的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休(Mogadishu)20日發生恐怖份子佔領飯店的恐攻事件,歷經當地軍警多次攻堅,終於在21日劃下句點。《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根據當地軍警和目擊者透露,此次恐怖攻擊事件至少造成20人喪命、超過40人受傷,發起攻擊的極端團體是與蓋達(al-Qaida)分支之一的聖戰者青年運動(al-Shabaab)。
    2022/08/21 09:32
  • 以色列再轟加薩 激進武裝組織回擊.三天交戰後停火

    以色列再次對加薩走廊發動空襲,上周五攻擊巴勒斯坦第二大激進武裝組織「伊斯蘭聖戰組織」,這次行動是為了報復今年4、5月間,巴勒斯坦人攻擊以色列人所引發的衝突。以色列與伊斯蘭聖戰組織交火三天,共造成加薩走廊數十名平民死亡,以色列也啟動「鐵穹防禦系統」,攔截200多枚從加薩發射的火箭炮,攔截率達到97%。最後是在埃及的協調下,雙方達成協議在周日停火。
    2022/08/08 19:54
  • 3天互射近千飛彈!以巴衝突釀43死、宣布達成停火共識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伊斯蘭聖戰組織,在臺灣時間周一凌晨宣布停火。過去三天,雙方隔著加薩走廊互相發射飛彈攻擊,至少造成43人罹難、還有上百人受傷。這次衝突,是過去兩年來最大規模的一次,只是這次的停戰協議能維持多久,沒人能給答案。
    2022/08/08 14:05
  • 以巴時隔一年多再爆嚴重衝突 來龍去脈一次看

    以巴衝突第3天,以色列持續空襲加薩走廊,伊斯蘭聖戰組織朝以色列發射火箭。這波衝突已奪走31名巴勒斯坦人性命,以色列南部和特拉維夫市等地居民則得尋找掩護躲避攻擊。
    2022/08/08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