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耐用 結果共189筆

  • 你的這些行為可能會毀掉愛車! 盤點容易忽略的用車壞習慣

    愛車能夠扛住風吹日曬雨淋,帶著我們不分日夜寒暑平安抵達目的地,基本上應該可以算是耐用的機器。但是再耐用、強悍,也扛不住使用者胡搞一通。而且最可怕的是,有些行為是我們並不知道原來對汽車傷害很大,今天就讓我們來盤點一下,到底有哪些事情對車子來說其實是壞習慣!
    2021/09/06 18:21
  • Toyota神車照顧各位「頭家」 Corolla Van商用版歐洲登場

    ​​​​​​​相信大家都知道Toyota品牌旗下最暢銷的車款就是這輛歷久不衰的Corolla,而除了好開耐用的特性之外,多樣化的車型也是有著極高銷售量的原因之一,現在他們針對英國市場推出了Corolla Commercial Van的商用車型,這輛以Corolla Touring Sports旅行車版本為基礎所打造的商用車款,後方的座椅全部拆除變成了一個平坦的貨物空間,這也是繼上次Yaris ECOVan再次看到這樣的改裝,看來歐洲市場對於這類小型的貨車有一定的需求度。
    2021/09/04 15:16
  • 殘值30萬老車修理要10萬 老爸愛車如何整理險釀家庭革命

    一台車子隨著使用的年限越長,不論再怎麼堅固耐用的車款,多少都會有零件或消耗品損壞需要維修或更換,加上一般非特殊限量車款,基本上一定是車齡越老殘值越低,如果一輛現有殘值約30萬左右的車,花多少錢修復是可接受範圍?可能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
    2021/08/23 15:39
  • 最忠誠客戶?塔利班愛開TOYOTA 豐田祭招不想賣

    塔利班佔領阿富汗主要城市,其攻佔行動再度讓世界關注,塔利班的車隊也引起注意,選用的大部分都是豐田汽車的旗下車款,原因就在於,豐田汽車所出廠皮卡及休旅車既堅固耐用又能在惡劣地形中奔馳,還很容易改裝,因此成為塔利班戰士的「愛用車款」。
    2021/08/18 12:17
  • 以色列選手跳壞東奧紙板床 為陪罪幫熱海土石流災損募資

    這屆東奧關於選手村內紙板床的爭議非常多,日前再有以色列棒球隊流出影片實測紙板床耐用程度,他們逐漸增加人數在床上狂跳,當床上擠滿9人時紙板床明顯崩壞,事後招來許多人批評,被認為不尊重主辦方,尤其是日本網友,他們在網上反擊「以色列就是因為沒有練習,跑去玩壞紙板床才輸給韓國」,在網路上引起爭議後以色列選手急忙道歉,表示是因為「想炫耀床的堅固性」,並且做為陪罪,他們開始為熱海土石流災害發起募資,目標金額為3000美元(約8萬4千台幣)。
    2021/08/03 16:51
  • Toyota引擎有多耐用? 埋在地底一年多挖出來還可以跑!

    又是你!你最X!前些時候我們才報導過戰鬥民族車庫科學家Garage 54的瘋狂之舉,用土砲零件打造出一具破爛不堪的「車」,外觀上看起來別說正常行駛了,發動之後能支持5分鐘不解體都要偷笑。然而他們卻用這樣一台小破爛,測到突破音速的記錄...。現在這群人又有新花招,那就是種下一顆Toyota引擎,看看一年多之後能長出什麼...還能不能運轉,結果著實讓人驚訝不已!
    2021/07/22 14:35
  • Gemballa Marsien請求RUF火力支援! 打造超狂越野911

    Porsche 911除了是一款性能剽悍的跑車,同時也是一款妥善率極佳的產品,該品牌穩定耐用的形象也出自曾經以959 Safari參加巴黎達卡拉力賽所創下的輝煌歷史。而受到這段歷史的影響,一款以992世代911 Turbo S為基礎,專為越野活動所打造的Gemballa Marsien又再度震撼車壇。Gemballa Marsien的建議售價自495,000歐元起(約合新台幣1,635萬元),且具有限量40台的特殊身份,未來肯定值得收藏。
    2021/07/15 17:04
  • 日本紅綠燈柱不到一半年限折斷 凶手恐是汪星人

    日本三重縣鈴鹿市路口一支鐵製的紅綠燈柱子,耐用年限約為50年,卻僅23年就從底部折斷倒地。調查發現柱子上約有8倍的尿素,警方認為很可能是散步的狗固定小便使柱子腐蝕。
    2021/07/13 14:45
  • 特斯拉Model 3行駛中螢幕爛掉會發生什麼事? 國外Youtuber上路實測

    什麼叫做沒事找事?開著Tesla Model 3在路上悠閒前行,然後拿出一把鎚子砸爛你的中控螢幕,看看會發生什麼狀況,這就叫做沒事找事。國外一位Youtuber不知為何,想測試看看行駛中假如Model 3車內螢幕損壞會發生什麼事情。一方面可以瞭解車內螢幕的耐用度,另外一方面則好奇當無法控制所有車輛功能時會發生什麼事情。
    2021/06/25 14:21
  • Honda Super Cub迷你積木9月發售 台幣300元內就能入手?

    Honda Super Cub是一款輕巧耐用的摩托車產品,外型也相當出眾,擁有特殊的前護板設計,頭燈與方向燈也採用圓形呈現,看起來十分可愛。具備了充沛的實用機能與討喜外型,讓該車係從發表至今全球累計銷售超過1億台。直到現在仍不時推出特仕車型,也都能在車壇引發熱烈討論。
    2021/06/17 15:31
  • Carlex Design打造豪華賓士9人巴 質感、機能全面提升!

    一般來說商旅車的設計通常較為務實,用料上也以兼顧耐用為主,但是來自波蘭的改裝品牌Carlex Design不這麼認為,以M-Benz Sprinter為基礎,打造出風格更強烈、內裝更豪華的Urban Edition Sprinter。經過Carlex Design改造之後,除了讓外型有更具張力之外,內部機能與豪華度都一併獲得提升,不過這樣的升級費用並不便宜,要價18,995歐元(約合新台幣64萬元),且不含M-Benz Sprinter車輛本車價格。
    2021/06/07 17:24
  • 歷經10小時耐久賽淬鍊! PGO彪虎「10耐特仕版」限量上市

    PGO Tigra是年輕人選擇性能車的指標之一,擁有優異的水冷動力與絕佳操控性能!近期於桃園極限賽車場舉辦的「10 Hours你不夠硬」10小時耐久賽,也由Tigra 150拿下冠軍,不但順利以683圈完賽,更打敗進口日系品牌檔車,其中包括Yamaha R15 V3、Yamaha R3、Suzuki 小阿魯、Kawasaki z125等眾多主力機種,再再證明PGO Tigra的耐用度能通過考驗!
    2021/05/17 20:51
  • 今治毛巾廢水破壞市容 微生物發電還原清澈水渠

    日本愛媛縣的「今治毛巾」遠近馳名,柔軟舒適且耐用,成為支撐當地的百年產業。不過毛巾工廠排放的廢水卻使得今治市的水道遭染色、變混濁;儘管汙水已經過嚴格處理,對環境無害,卻影響了市容美觀,成為當地政府與紡織業的煩惱。汙水處理廠表示,雖然水質除色不難,但電費成本龐大;而解決方法就是用微生物發電,使用毛巾工廠廢水為原料產生電力,供應淨水系統,達到半永續經營。
    2021/04/06 20:00
  • 【黃金駕訓班】開手排超簡單! 三個你該知道的手排訣竅

    現在的變速箱科技已經非常進步,市場上已經出現雙離合器或者新型自排技術,這些都對動力傳遞有更直接的幫助。但是駕駛手排車還是有許多好處,例如手排車的結構簡單且堅固耐用,日後維修保養也相當容易,方便駕駛維護變速箱健康度。
    2021/03/26 12:20
  • 野生蘆葦製環保吸管 一根可用40次

    全球興起減塑風潮,歐盟要求成員國,最晚從今年7月3日開始,減少使用一次性塑膠製品,歐盟成員國之一的愛沙尼亞,就有廠商運用當地自然資源,以野生蘆葦製成環保吸管,比起紙吸管更加堅固耐用,也具有生物可分解性,一根要價約台幣兩塊錢,至少可使用40次。
    2021/03/18 14:41
  • 竹筷用完只能丟棄? 回收製成美觀家具

    用完的免洗筷通常只會丟棄,送到垃圾掩埋場,但加拿大一間環保品牌,決定扭轉這個現象,他們和餐廳合作,回收使用過的免洗筷,經過清洗高溫殺菌,再用特製的液壓系統壓縮成模塊,把竹筷製成杯墊、家具和裝飾品,美觀又耐用。
    2021/03/17 15:34
  • 蘋果罕見反擊Android! 自稱iPhone耐摔耐髒

    南韓三星週三新機發表會前夕,蘋果罕見釋出一支廣告,強調iPhone12不止耐摔、耐用、還耐髒,似乎在對Android手機,將採用第7代康寧玻璃,作出回擊。另外蘋果智慧音響Home pod,已經確定要停產。
    2021/03/15 20:53
  • 觀光客掉逾六成 土耳其地毯力拚轉外銷

    純手工的土耳其地毯要價不斐,一張得花上數個月時間完成,不只貴在手工,也貴在材質,通常只選用羊毛或絲線編織,顏料以當地植物浸泡後提煉出來,耐用又不易褪色,然而累積千年歷史的手工技藝,成為新冠疫情下的受害者之一,去年造訪土耳其的外國遊客人數,掉了超過六成,現在官方將重心轉向外銷,發下豪語,計劃2021年地毯出口額,達到30億美元。
    2021/02/18 16:00
  • 這輪胎免打氣!台灣洋女婿推無氣輪胎 拚環保耐用

    一般輪胎都需要打氣,但現在有業者,推出「無器輪胎」,來自美國,成為台灣女婿的麥必得,有35年自行車經驗,它運用兩種新的材質,使用在自行車內胎,標榜不需要打氣,不會爆胎,騎乘起來不輸給一般輪胎,目前全球已經有22個城市引入這種無氣輪胎,運用在共享單車上,麥必得表示,雖然推廣上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但他希望能讓環保耐用的無氣輪胎,推廣到世界每一個國家。
    2021/01/28 23:04
  • 下一代CX-5變超高級? Mazda突襲Lexus要用「絕招」

    Mazda向來對於產品設計與質感相當講究,也時常帶來令人驚豔的設計作品,從房車、掀背車、旅行車、休旅車到雙門跑車,均展現出日系細膩設計質感。同時也兼具日系車穩固耐用的良好形象,因此在全球各地都有不少車迷支持。而為了做出市場區隔,外傳Mazda打算將品牌帶向另一個高度,也就是以更優異的產品力進軍高端汽車市場。
    2020/12/08 11:17
  • 植牙「迷你牙根」3年全壞 再花70萬換一排

    台南一名婦人飽受牙疼發炎之苦,原來她在三年前做全口植牙,使用價格相對便宜的迷你植體,直徑長度比一般正常植體短快一半,由於迷你牙根支撐耐用度不足,吃東西咀嚼重壓的情況之下,假牙承受不了,造成牙齦潰爛發炎,必須重新做植牙,多花了70萬元。
    2020/11/25 11:25
  • 【黃金試車組】最強隔熱紙VK10實測 宗怡上陣挑戰最高溫 

    有用車的人大多都知道V-KOOL這個隔熱紙品牌,它以製程特殊且高端的貴金屬膜隔熱產品聞名業界,其中的頂級VK航太系列價格是比坊間競品來得高,但不論是隔熱效果或耐用度,都讓對手難以望其項背。
    2020/08/13 12:30
  • 911 GT2 RS導入3D列印活塞 馬力有望再升級30匹

    不需要模具、無須複雜製程,3D列印近來席捲各個產業,汽車產業更大量試用3D列印技術打造相關零組件。甚至,Porsche更進一步將3D列印技術導入引擎零件生產,打造競技化高性能跑車911 GT2 RS之引擎活塞。Porsche表示,採用3D列印技術打造的引擎活塞能夠有效降低重量,且具有更強大耐用度,可以更進一步提升引擎轉速,讓這具本身就擁有700匹馬力的渦輪增壓引擎還有提升30匹馬力的潛力。
    2020/07/17 00:00
  • Kia推iMT智慧手排 新手也能像老司機

    雖然台灣車市手排車型幾乎已成「稀有動物」,手排變速箱結構簡單、傳輸效率直接又可靠耐用等優勢,在歐洲市場依然是主流選擇之一。為了讓手排變速箱也能與MHEV輕油電系統整合,Kia推出iMT智慧手排變速箱,導入電子式線傳離合器設計,不僅能在手排車型上實現熄火滑行等省油功能,更可以讓新手開起手排車也像老司機一樣熟練。
    2020/07/14 00:00
  • 全新Ford F150發表 將導入油電混合與自動駕駛科技

    相信談到正宗美式皮卡車,許多車迷一定會想到最具代表性的Ford F-150,因為其強悍可靠的形象,讓這款風格強烈的皮卡車,在全世界都有不少死忠粉絲。Ford於6/25發表最新大改款F-150,並且宣稱這是史上最堅固耐用車型,並且期望成為市場上功能最強大的全尺寸皮卡車。
    2020/06/29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