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選手跳壞東奧紙板床 為陪罪幫熱海土石流災損募資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3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16:51
以色列棒球選手華格納(Ben Wanger)(圖/翻攝自bwangah IG)
以色列棒球選手華格納(Ben Wanger)(圖/翻攝自bwangah IG)

這屆東奧關於選手村內紙板床的爭議非常多,日前再有以色列棒球隊流出影片實測紙板床耐用程度,他們逐漸增加人數在床上狂跳,當床上擠滿9人時紙板床明顯崩壞,事後招來許多人批評,被認為不尊重主辦方,尤其是日本網友,他們在網上反擊「以色列就是因為沒有練習,跑去玩壞紙板床才輸給韓國」。在網路上引起爭議後以色列選手急忙道歉,表示是因為「想炫耀床的堅固性」,且為了陪罪,他們開始為熱海土石流災害發起募資,目標金額為3000美元(約8萬4千台幣)。

以色列棒球隊故意跳壞紙板床挨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東奧開幕前紙板床的美意招來批評聲浪,許多人表示「這樣的床讓奧運英雄睡好嗎?」、「這個尺寸是為日本人量身訂做的吧?體型較大的選手要怎麼睡」,連日的嘲弄也引發日本人的不滿,日前以色列棒球代表隊的外野手華格納(Ben Wanger)更發布一段破壞床的影片,讓日本網友爆炸大喊「賠償!」、「道歉!」,也強烈要求東奧組委一定要讓對方賠償。

事情還鬧到以色列奧委會去,面對外界撻伐,華格納最終道歉了,他拍下影片表示「很多人可能已經看過我和隊友拍的影片,我想向任何覺得被冒犯的人道歉,我們沒有不尊重的意思,只是想炫耀一下選手村的床是多麼堅固。」

華格納道歉加碼幫熱海土石流災害募款。(圖/翻攝自@BarakShine推特)

而為了道歉,華格納甚至替靜岡縣熱海的土石流災害發起群眾募資,他利用美國的「GoFundMe」眾籌平台,截至昨(2)日6點止已經募到1060美元,而他本人自己也捐出200美金,這些款項將全數捐給靜岡縣熱海市,幫助當地的災害復興作業,他在推特上表示「將歉意化為有形的方式令他感到高興」。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奧運#東奧#選手#選手村#紙板床#以色列#熱海#土石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85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