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澳洲隊破壞選手村房間、返國班機酒醉鬧事 挨批丟臉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4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4 14:40
澳洲橄欖球隊離譜行徑曝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橄欖球隊離譜行徑曝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足球隊和橄欖球隊上週搭機從東京返國,不過卻留下一堆爛攤子,澳洲奧委會表示部分選手在離開選手村前開派對,破壞紙板床,還在房間牆壁留下一個洞,甚至在返國機上喝醉做出惡劣行為,把機上廁所弄得一團糟,因此澳洲當局已經展開調查,澳洲這次可以說是真的「丟臉丟到國外」。

據澳洲媒體報導,澳洲的划船隊和橄欖球隊在結束比賽後於選手村內喝酒胡鬧,把房間弄得亂糟糟,除了破壞床和牆壁,還留下嘔吐物。《路透社》報導更指稱,本來屬於澳洲隊兩隻真人大小的鴯鶓和袋鼠吉祥物消失了,後來才在德國隊住處找到,澳洲隊離譜行徑讓眾人傻眼。

 

澳洲橄欖球隊在破壞房間後於回程班機上還喝醉大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澳洲代表隊經理切斯特曼(Ian Chesterman)表示,選手已經針對破壞行為道歉,一些年輕人犯了錯,但房間沒有完全毀掉,還強調「要把紙板床弄破也並非難事」,因此不會進行懲處。

除此之外,澳洲隊就連回程班機也引發爭議,澳洲男子足球隊在分組賽中以0比2輸給埃及後慘遭淘汰,無緣8強;而澳洲橄欖球隊則在前一天以0比19敗給斐濟,因此雙雙都在7月30日搭機返回雪梨,在機上發酒瘋的行為也接著曝光。

 
橄欖球隊日前還在場邊直接開「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事後航空公司沒有提出投訴,但澳洲奧委會執行長卡洛爾(Matt Carroll)承諾會展開調查,他在聲明中表示選手行為「極度令人失望」,並針對此事誠摯道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奧#澳洲#橄欖球#酒醉#選手村#紙板床#選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16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