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嬌點!土耳其女排甜心「吉妮絲」太美、KD也按讚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3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13:19

東奧賽場上,有兩位正妹選手格外引人注目,一位是土耳其女排選手吉妮絲,身高198公分的她,有著甜美笑容,就連NBA球星Kevin Durant都忍不住在ig追蹤,另外一位則是比利時的體操正妹,妮娜,在奧運高低槓項目奪金後,就連比利時國王都特地致電恭賀。

圖/翻攝自zehragns18 IG

 
兩截式裙裝展露好身材,再加上一雙會放電的大眼睛和甜美笑容,看上去就像名模一般,但她其實是這次代表土耳其出賽奧運的女排選手吉妮絲在球場上奮力廝殺,土耳其女排隊已經打進東奧前八強,背號18號的吉妮絲,亮眼外貌也成場上焦點之一,就因為她實在太漂亮,美國球星Kevin Durant 也忍不住在ig按下追蹤,follow這位女排甜心。

事實上吉妮絲在土耳其國內人氣也很高,童年萌照曝光,一度也讓隊友笑出聲,而她今年22歲,身高198公分,就連在女排隊也是全隊第三高,修長身材和實力也讓她成為陣中主將,另外還有一名正妹選手,同樣吸睛。

看起來有點高冷,比利時體操選手妮娜德瓦埃爾在擅長的高低槓項目奪金後,終於露出笑容,今年21歲的妮娜,也算是出身體育世家,爸爸是足球員,而妮娜則曾3歲就開始練體操,17年開始橫掃歐錦賽,世錦賽各大賽獎牌,如今拿下最高榮耀,就連比利時國王都打來祝賀,而她名花有主,常常在個人ig放上和男友的合照,幸福甜蜜,也獲得不少粉絲祝福。
#奧運#東奧#選手#美國#獎牌#體操#土耳其#NBA#粉絲#八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9

0.0684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