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考績 結果共374筆

  • 偵查隊長遭爆逼人捐錢 知情員警:不是事實

    台中市烏日分局有基層員警上網爆料,偵查隊長家裡設佛堂,逼迫同仁捐錢,以此當作評分考績參考,不過知情員警也出面反駁這些都是不實指控,烏日分局回應,隊長本人也否認,一切還會再調查。
    2021/07/24 18:28
  • 知法犯法!消防中隊長揪團遊鴛鴦瀑布2溺斃 記過調職

    昨(12)日有10人疫情期間成團出遊至屏東縣來義鄉的鴛鴦瀑布溯溪,其中有2名團員因意外不幸溺斃,事後被發現該團團員中,包括現任高雄市消防局的曾姓中隊長與其妻子,雖然2人平安無事,但身為消防人員卻疫情期間揪團溯溪,知法犯法,今(13)日上午高雄市消防局也做出懲處,決定將曾姓消防員改調非主管職務,並召開考績委員會決議記過1次;此外,因為該團人員違反防疫規定,屏東縣衛生局也依法進行裁罰,除了溺斃的2人以及2名未滿14歲的兒童,其他人將開罰6萬元到30萬元的罰鍰。
    2021/07/13 11:14
  • 航警發文爽過退休生活 遭免職並撤銷警大入學資格

    航警局一名員警考上中央警察大學研究所,上榜心得竟稱每天都在過退休生活。警政署今天說,考績會已核議記二大過免職,警大也撤銷其入學資格,局內兩名長官考核監督不周、記過調職。
    2021/06/16 14:11
  • 工會控育嬰影響年終、產假扣績效 北市聯醫否認

    北市聯醫工會今天指控,有員工請生理假、家庭照顧假、產假等假遭扣績效獎金;申請育嬰留停則影響年終考績。聯醫澄清,沒聽聞類似事件,院方非常重視相關問題,願與工會溝通。
    2021/05/11 15:49
  • 前中崙所長涉滅證立委促免職 徐國勇認:已符要件

    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前所長許書桓涉嫌刪除監視畫面。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天說,依公務人員考績法規定,嚴重傷害政府信譽可記兩大過免職;內政部長徐國勇說,已符合要件,請警政署處理。
    2021/04/28 12:39
  • 華航稱疫苗「難約、接種少」 莊人祥酸:長榮就OK

    華航在短短一周內,爆出5名機師確診新冠肺炎,莊人祥表示,新增的案1092,同樣沒有施打疫苗,也讓華航被點名施打率不高,雖然華航企業工會出面解釋,機組員施打意願高,但就怕出現不良反應,影響排班甚至是考績,但莊人祥卻拿長榮和星宇來打臉華航。而被指揮中心大酸後,華航也發聲明,強調已經和合作醫院談妥,擴大疫苗接種人數,掛號費用也會由公司支付。
    2021/04/24 20:02
  • 華航1週爆「4機師」染疫! 機組員怨:公費疫苗難預約

    華航一週內4名機師確診,部長陳時中更點名施打速度慢,但有機組員抱怨,想先打自費被醫院擋下,公費又很難預約,華航工會認為,施打後如果出現不良反應,請假排班變亂,還得用自己的事病假會影響考績,都是影響意願原因,華航強調目前已經有近300空勤打疫苗,也會安排居家或分區辦公,避免疫情影響擴大。
    2021/04/24 13:28
  • 台積電全體員工加薪3%至5% 平均每人再獲百萬分紅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和世界先進,近期陸續幫員工進行年度調薪,其中台積電員工平均加薪的幅度約3%至5%,世界先進平均幅度為3%;台積電更讓人羨慕的是分紅,每位員工平均可領到新台幣139萬元,許多民眾都羨慕不已。
    2021/04/23 20:54
  • 辦AZ疫苗接種賽挨批變相逼迫 民生醫院:不影響考績

    為了鼓勵醫護人員接種AZ疫苗,高雄市立民生醫院舉辦團體接種比賽,最高有3000元獎金,引起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質疑,理事長陳玉鳳就表示,這是變相逼迫,讓部分醫事人員擔心影響考績,不敢不參加;不過,民生醫院強調,這是以正面鼓勵接種,無關考績,不會處分,萬一引發副作用,也會給予公假。
    2021/04/19 12:59
  • 逼醫護吞藥打AZ? 高雄醫院辦「疫苗接種比賽」挨轟

    全台AZ疫苗開打至今將屆滿一個月,對象更擴及到第四類公費對象,共累計3萬2千多人接種,明日(19)上午也會開放自費預約接種。如今卻傳出高雄市有醫院疑為提高接種數字,舉辦醫護接種比賽「第一名獎金3000元」。此舉引發護理師公會質疑,當初說尊重護理師意願,現在卻又變相給護理師壓力,擔心影響考績硬著頭皮吃退燒藥去接種疫苗。
    2021/04/18 16:59
  • 婦仇者聯盟!女調查官集體「控性騷」 桃機站調查官被拔官

    調查局又爆出桃色風暴!桃園市調處機動站防治組長高得志,遭六名女調查官聯合指控,利用職務之便,言語、肢體性騷擾,忍無可忍,才會在錄影蒐證後,向督察室舉報,對此調查局回應,已經召開考績會,並對高得志記小過一次,改調基隆調查站。
    2021/04/10 13:17
  • 請生理假是否有支薪?勞動部解答:違反可申訴

    不少女性飽受經痛帶來的劇痛感,有時更是痛到沒辦法上班,對此,勞動部在昨(12)日表示,女性受雇主一個月可以請一天生理假,不但不需提出證明,公司更不能拒絕,此外雇主也須支付半薪,不納入病假,若生理假病假全用完,仍可多請一天,而這天雇主可以不給薪。
    2021/03/13 11:00
  • 綠委爆每年1500公務員離職 鐵飯碗留不住年輕人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天指出,從105年起每年有1500名公務員離職,35歲以下公務員在中央機關只占20%。
    2021/03/10 17:34
  • 勞金局弊案!游迺文2大過免職 局長降調

    勞金局弊案,包含前投資組長游迺文等12人遭起訴!檢方查出,游迺文仗著自己的職位,不僅要求下屬買入遠百股票,還與投信公司圖謀私利,全案移審地院後,法官認為游迺文涉案情節重大,裁定羈押禁見,而勞動部也召開考績會,游迺文記兩大過免職,勞金局長蔡豐清遭撤換降調。
    2021/02/08 23:21
  • 嘉義警酒駕撞傷女乘客 「破壞紀律」記大過調職

    嘉義縣中埔警分局偵查隊翁姓小隊長,昨晚8時酒駕肇事,擦撞一輛機車,導致機車後座女乘客受傷,嘉義縣警察局今天召開考績會,依規定記一大過處分,並改調行政制服員警。
    2021/02/07 23:02
  • 基隆2員警涉貪牟暴利 遭記兩大過免職

    基隆市警察局今天指出,張姓及黃姓員警疑與地下匯兌集團車手勾結,從中牟取不法利益。經召開考績會決定,兩人都記兩大過免職,並函送檢方偵辦。
    2021/02/06 15:36
  • 「怎麼那麼笨」! 市大附小家長控訴班導言語霸凌

    台北市的市大附小,被爆料有老師以言語霸凌學生,就有家長投訴說一位低年級的林姓女教師,會對學童說「怎麼那麼笨,要不要去特教班」或是「全班因為你進度被拖慢」,等言語攻擊,還會踹學生書包,學生一度不敢進教室上課,對此學校證實老師有言語上的不當管教,但是並未涉及觸法,不會免職,但導師的考績會因此受到處分。
    2020/12/10 12:34
  • 考核被理事長打0分 農會總幹事淚控公報私仇

    雲林虎尾農會總幹事黃鈺惠在花生行銷活動上,突然聲淚俱下表示,自己過去年度考核成績,是第一名的97分,但今年卻被理事長打0分,原因是因為她退了理事長家人,交貨給農會的次級品花生,讓她覺得很委屈;但對此理事長也反控,總幹事七項罪狀,因為記了兩大過,才會考績打0分。
    2020/12/01 19:59
  • 證交所職員考績丙等不服興訟 被判重核確定

    證交所陳姓職員主張民國107年間因申訴遭主管恐嚇,導致當年考績為丙等,提告請求重新核定考績。二審法院今天認定,證交所核定考績違反規定,判應重新核定陳姓職員考績確定。
    2020/11/17 15:14
  • 強化軍紀!官兵考績列「丙上」 將加快汰除

    未來國軍的軍紀將更加嚴格,國防部祭出紀律改革專案,未來只要年度考績被列為丙上,將加快汰除時間,最嚴重可以7天內立刻開除,甚至部隊主官也可能會受到連坐法,但立委就擔憂,如果擴大連坐法,未來可能會出現軍方內部包庇的事件。
    2020/10/19 14:22
  • 快訊/秋節大紅包!鴻海、和碩分紅獎金 最高4至5個月

    中秋節剛過,蘋果兩大代工廠就傳來好消息,其中鴻海不只提前一季分布分紅獎金,最高每人有將近快5個月的獎金入袋,另外和碩的員工分紅,也已經在上個月底入帳,依照年資和考績,每人大約可領2到4個月的獎金。
    2020/10/04 09:03
  • 接業配引爭議!師恐遭記過 仍捐弱勢孩童

    公務人員接業配引發爭議,老師澄清全捐給特教生!基隆一名國小老師沈雅琪,常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教育理念,不過他身為公務人員,過去自掏腰包幫助弱勢孩童,近幾年開始接業配,卻遭人檢舉,引發爭議,只是老師也說了,這些業配來的錢,她一塊都沒有拿,通通捐給有需要的孩童,僅管遭到檢舉,還可能因此被記過,甚至考績獎金減半,他還是覺得很值得,會繼續做下去。
    2020/09/15 14:35
  • 女中士控遭施壓被迫退伍 軍方揭真相:考績差還盜拷資料

    李姓女資訊中士在陸軍南訓中心服役期間,遭指控涉嫌盜拷上尉輔導長電腦訪談同袍的紀錄,加上她的考績被打成乙等,無法繼續簽下去,事後竟爆料謊稱,自己因檢舉他人違規,卻遭長官施壓記過而被迫退伍,軍方一怒對她提告。高雄高分院審理後,分別依妨害電腦使用罪和誹謗罪,判處李女6月和5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0/08/31 17:01
  • 消防員涉嫌多起竊盜案 苗栗消防局將送考績會

    苗栗縣消防局今天指出,服務於頭屋分隊的楊姓消防隊員,遭同事及警方指控涉嫌多起竊盜案件,造成個人及隊部困擾,除了督察科深入調查外,也將召開考績會決定如何處分。
    2020/08/05 12:20
  • 「綁架行員」 立委:財政部逼台灣Pay綁3倍券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表示他接獲不少公股行庫員工陳情,指財政部為提升「台灣Pay」綁定數位三倍券的數量,是要求公股行庫員工得強行綁定,而且業績若沒達標,還會影響個人考績,對此財政部回應,為了勞資關係和諧,財政部並無硬行規定,還說如果有員工已經綁了,其實還是可以取消買紙本券!
    2020/07/29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