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2員警涉貪牟暴利 遭記兩大過免職


發佈時間:2021/02/06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6 15:36
2員警疑與地下匯兌集團車手勾結,牟取不法利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2員警疑與地下匯兌集團車手勾結,牟取不法利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基隆市警察局今天指出,張姓及黃姓員警疑與地下匯兌集團車手勾結,從中牟取不法利益。經召開考績會決定,兩人都記兩大過免職,並函送檢方偵辦。

基隆市義一路昨晚發生打架糾紛案件,經轄區警方到場處理時,竟發現有員警涉入其中。

 

基隆市警察局督察科指出,經深入調查這起糾紛案,發現張姓及黃姓員警疑似與地下匯兌集團車手勾結共謀,從中牟取不法利益,並借查緝案件之名,行侵吞不法款項之實。地下匯兌集團賴姓成員當時透過管道邀約涉案員警談判,想要追回不法款項,但涉案員警堅稱毫不知情,於是遭毆打成傷。

督察科表示,經涉案2名員警自白及相關涉案嫌疑人指證,2名員警違法情節重大。經警察局今天立即召開考績會,對涉案2員警均予記兩大過免職,並報警政署核辦。

警察局強調,這起事件秉持不護短決心,斷然處置,並依法調查,函送基隆地方檢察署偵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員警#違法#車手#匯兌#貪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1

0.1181

0.2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