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老虎隊 結果共123筆

  • MLB/建仔生涯戰虎未敗 明全力求勝擺陰霾

    旅美投手王建民台灣時間3日上午,將先發出戰底特律老虎隊,只是上一場比賽出戰紅襪,建仔主投1.2局就失7分退場,這次必須要繳出好投成績,才能更加穩固先發地位,不過教練對王建民的表現還是有信心,只是球稍微偏高一點,球技沒有問題,只要調整好就能發揮正常水準,而最近輸多贏少的藍鳥隊,也在加拿大國慶日這天以8比3擊敗老虎,藍鳥主場最近也搶下7連勝,勝率再度回到5成。
    2013/07/02 13:40
  • 美胸名模好身材 蟬聯運動畫刊封面

    21歲的美胸名模凱特厄普頓,因為擁有天使的臉孔、魔鬼身材,獲得大批粉絲的支持,也成為廣告商的寵兒,連知名車商也看中她的高人氣,請她在超級盃的廣告當中上演洗車秀,甚至連續2年登上運動畫刊封面,還多次傳出跟底特律老虎隊的王牌投手約會的消息,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
    2013/02/09 19:37
  • 學電影照加老虎 網友KUSO「巧虎、黃小琥」

    李安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這2天在網路掀起討論,但不是因為電影劇情,而是網友KUSO,有網友想學電影裡的「少年PI」,放上照片希望大家幫他加一隻老虎,沒想到「虎」的答案千奇百怪,從跳跳虎、小虎隊到蔡小虎還有虎標萬金油,真的讓不少人笑翻天。
    2012/11/29 23:31
  • 美國職棒/韋蘭德火球壓洋基 美聯冠軍賽老虎聽牌

    美國職棒大聯盟美聯冠軍賽,前2場已經吞下2連敗的洋基隊力圖止敗,但老虎隊這場派出王牌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先發,果然成功封鎖洋基打線,前8局只被鈴木一朗敲出2支安打,直打9局上半洋基隊努涅斯(Nunez)的陽春砲,才讓韋蘭德失掉1分,反觀老虎隊在4、5兩局,分別靠著1支陽春全壘打和二壘安打,就先攻下2分,終場老虎就以2比1擊敗洋基隊,7戰4勝系列賽率先聽牌。
    2012/10/17 19:43
  • 美國職棒/美聯冠軍賽! 老虎延長賽6:4擊敗洋基

    美聯冠軍賽今天開打,洋基和老虎隊一直纏鬥到延長賽第12局才分出勝負,一路掛零的洋基,在9局下半靠著鈴木一朗和老將伊巴尼茲,各轟出2分全壘打追平老虎,在延長賽12局上半,老虎楊恩再敲出二壘安打,攻下超前分,老虎終場以6:4擊敗洋基,不過12局上半,洋基隊長吉特,為了接一個滾地球而受傷,也宣告他本季球賽泡湯。
    2012/10/14 19:34
  • 美國職棒/魔球失靈 運動家1比3輸給老虎隊

    最近氣勢很旺經常演出「逆轉勝」的運動家隊,今天在大聯盟美聯季後系列賽中,面對老虎王牌投手瓦蘭德卻吃了鱉,魔球失靈,儘管1局上運動家首名打者,克里斯普就敲出1支陽春全壘打,但瓦蘭德很快就穩住陣腳,接下來投完7局僅再被打出2支安打,並且狂飆11次三振,最後老虎就以3:1打敗運動家,成功阻止魔球再發威。
    2012/10/07 19:30
  • 美國職棒/陳偉殷打虎成功 第12勝辛苦到手

    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凌晨1點在客場出戰底特律老虎隊先發,挑戰個人本球季第12勝,雖然陳偉殷第1局投球不穩,一口氣丟掉5分,但是陳偉殷狀況後來穩定下來,加上隊友打擊捧場,終場金鶯7:5擊敗老虎,陳偉殷拿下個人本球季第12勝,追上日籍投手達比修勝投數,目前2人並列美國聯盟新人勝投王,同時陳偉殷也成為金鶯5年來首度12勝以上的大投手。
    2012/08/20 07:59
  • 美國職棒/〈快訊〉台灣左投倪福德 遭底特律老虎隊釋出

    最新消息,台灣左投倪福德,遭底特律老虎隊釋出。
    2012/08/08 10:58
  • 美國職棒/MLB全壘打大賽 費爾德技壓眾砲奪冠

    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週重頭戲-全壘打大賽,今天正式登場,底特律老虎隊的費爾德,決賽轟出12支全壘打,擊敗藍鳥隊巨砲,拿下全壘打王冠軍獎盃;而幫他餵球的球員「葛雷諾」,台灣觀眾可能很熟悉,他曾經在中華職棒兄弟象隊效力。
    2012/07/10 20:29
  • 建仔外遇/說緋聞前上球場 王建民投球很冷靜

    王建民在召開外遇說明記者會前,其實今天有上場比賽,他在模擬賽中出戰小聯盟的老虎隊,表現不錯,處理球相當冷靜,也很專心投球,心情絲毫不受婚外情影響,他在接受TVBS訪問時說,目前腳傷已經幾乎痊癒,就等球團來評估,何時才是重回大聯盟球場的時機。
    2012/04/24 11:59
  • 美國職棒/達比修有好投 遊騎兵客場擊敗老虎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年最受矚目的日本球員達比修有,今天對底特律老虎隊,投出一場精彩好球,主投6局多,只被擊出2支安打,失掉1分,幫助德州遊騎兵隊以10:3大勝,拿下7連勝,達比修有自責分率,也降到夠水準的3.57。
    2012/04/20 19:31
  • 美國職棒/MLB明星火力強 連4場擊敗中華隊

    MLB台灣明星賽,今天移師到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進行最後兩戰,中華隊好酒沈甕底,第4戰派出了效力於底特律老虎隊的左投手,外號福德正神的倪福德先發,前5局和大聯盟明星隊戰成1:1平手,可惜6局下救援投手遇上亂流,被大聯盟明星隊攻下致勝的兩分,終場中華隊就以2:3一分飲恨,期待最後一場,王建民壓軸先發,扳回一城。
    2011/11/05 17:01
  • 棒球/美聯冠軍戰 遊騎兵3:2伏虎奪首勝

    美國職棒今天進行美國聯盟總冠軍系列戰第一場,休兵多日的德州「遊騎兵」在主場迎戰底律特「老虎隊」,遊騎兵靠著2局下3支安打,還有4局下一支陽春彈攻下3分,終場就以3比2,在美聯冠軍戰中,拔得頭籌。
    2011/10/09 17:43
  • 美國職棒/道奇台灣日 倪福德、郭泓志雙投較勁

    美國洛杉磯道奇隊今天舉行台灣日,同時也和老虎隊進行跨聯盟比賽3連戰的第2場,現場湧進了8百多名台灣球迷,為倪福德跟郭泓志加油,而這2名來自台灣的選手,也都臨危授命上場中繼,2人都沒有失分,表現出色。
    2010/05/23 13:19
  • 美國職棒/道奇台灣日 小胖擔任嘉賓展歌喉

    美國洛杉磯道奇隊今天舉行台灣日,同時也和老虎隊進行3連戰的第2場比賽,比賽結束,道奇以6比4打敗老虎,而小胖林育羣則在這場活動中,擔任獻唱嘉賓。
    2010/05/23 08:53
  • 美國職棒/道奇台灣日登場前 小胖練唱展歌喉

    美國洛杉磯道奇隊今天舉行「台灣日」,同時也要和老虎隊進行3連戰的第2場比賽,小胖林育羣擔任獻唱嘉賓,稍早也先前往練唱。
    2010/05/23 08:11
  • 美國職棒/郭泓志vs.倪福德 明大聯盟可望同台

    美國洛杉磯道奇隊,明天將舉行「台灣日」,除了台灣歌手小胖林育羣,將擔任開場獻唱嘉賓,更讓台灣球迷興奮的是,2位旅美左投郭泓志和倪福德,有機會在道奇隊和老虎隊3連戰 ,第二場中碰頭,2位投手接受媒體訪問時,哥倆好還互開玩笑,記者段士元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10/05/22 17:29
  • 美國職棒/倪仔春訓變先發 表現出色官網盛讚

    美國職棒大聯盟熱身賽,旅美投手倪福德臨危受命,從中繼投手意外變成先發,倪仔原本還以為教練在開玩笑,而他上陣主投3局沒有失分,打敗了費城人隊,拿下春訓第一場勝投,倪福德精彩的表現讓國人驕傲,老虎隊官網也發表文章,大加讚揚,還說倪仔本球季有希望扛下牛棚更吃重的角色。
    2010/03/21 19:31
  • 重溫小虎隊合體 春晚精采組曲

    解散已經十多年的小虎隊,昨天晚上終於再度合體,大陸今年的央視春晚,為了今年虎年的應景,把3隻已經快40歲的「老虎」聚在一起,高唱3個人當年的成名曲。3人又唱又跳,雖然有點喘,不過還是贏得觀眾熱烈掌聲,獲得大陸網友票選,春晚節目第一名。
    2010/02/14 08:22
  • 中華職棒/「涉賭請保重」 倪福德盼中職再起

    我國旅美好手,大聯盟底特律老虎隊的投手倪福德回到台灣,今天首度公開露面,不過時機點正好碰上中華職棒爆發涉賭打假球的風波,身為第一位中華職棒出身,成功挑戰大聯盟的球員,倪福德坦白說,自己聽到時非常訝異,因為嫌疑名單的球員都是好朋友,倪福德感慨地說,如果真的有涉案,那也只能請他們自己多保重。
    2009/10/28 17:51
  • 美國職棒/倪福德拜碼頭 王建民鼓勵互加油

    紐約洋基隊跟底特律老虎隊,三連戰的最後一戰,洋基再度以1分打贏老虎,加入老虎隊的台灣強投倪福德,今天沒有上場,卻也沒閒著,趁球賽結束後,跑去敵營休息區,向學長王建民打招呼;由於王建民趕著去復建,2人只有寒暄幾分鐘,但也替彼此加油打氣。
    2009/07/20 07:51
  • 緣慳一面! 建仔要復健沒見到倪仔

    台灣2名大聯盟投手王建民及倪福德,所屬的洋基跟老虎隊今天在洋基球場比賽,原本2人預定要見上一面,但因為建仔的復建行程已經排定,得要延到明天才見得了面。不過建仔從復建室的電視轉播,看到了倪福德今天的中繼表現,大讚倪仔控球好、滑球也很準。至於外界關心的王建民肩傷,由於恢復狀況還不錯,這個週末起,很可能就會開始練傳接球。
    2009/07/18 17:16
  • 美國職棒/倪福德今晨再上場 投0.2局無失

    底特律老虎隊今天再戰奧克蘭運動家,代表底特律的旅美投手倪福德,獲得二度上場的機會,他在七局上半投了0.2局,投出一次三振,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完成任務。
    2009/07/02 11:07
  • 美國職棒/大聯盟處女秀 倪福德表現亮眼

    甫登上美國大聯盟的台灣選手倪福德,今天首度穿上老虎隊的球衣,登上大聯盟,擔任救援投手。倪福德在第五局下出場,面對首位打者,是台灣熟悉的巨砲吉安比,倪福德居然三振了吉昂比,發揮驚人的三振能力。雖然最後老虎隊輸給運動家,但是倪福德在大聯盟的處女秀,無關勝負,表現相當亮眼。
    2009/06/30 22:35
  • 美國職棒/大聯盟初登板 倪福德狂飆3K

    倪福德才登上大聯盟,披底特律老虎隊戰袍的第二天就中繼上場,表現相當不錯,飆出3次三振,失1分。
    2009/06/30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