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達比修有好投 遊騎兵客場擊敗老虎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20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20 19:31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年最受矚目的日本球員達比修有,今天對底特律老虎隊,投出一場精彩好球,主投6局多,只被擊出2支安打,失掉1分,幫助德州遊騎兵隊以10:3大勝,拿下7連勝,達比修有自責分率,也降到夠水準的3.57。

遊騎兵的打擊,力挺達比修有。球賽主播:「球打向右外野,盡力想接這球,布許後退到牆邊,還是出去了。」

Mike Napoli在2局上轟出陽春全壘打,作客的遊騎兵2:0領先老虎,好球三振出局,第3次先發的達比修有,恢復了強投的本色。球賽主播:「揮棒落空。」

3局下他先三振Austin Jackson,然後Brennan Boesch也難逃毒手,他全場送出5次三振,直到4局下半才丟分,老虎Don Kelly,擊出內野滾地球,小王子Prince Fielder靠著野手選擇回到本壘得分,這也是達比修丟掉唯一的1分。

5局上半,老虎游擊手Ramon Santiago,在滿壘時發生嚴重失誤,球滾到外野,三壘上的Josh Hamilton回來得分,遊騎兵3:1領先。

前6局,打擊實力雄厚的遊騎兵,靠著小球戰術,野手選擇犧牲打等等,一分一分的慢慢累積,漸漸拉開比數,也讓達比修有成為勝利投手的候選人。球賽主播:「兩好三壞滿球數,揮棒落空。」

漂亮的變化球再度三振,他投到7局下半,1出局後被換下場,總計他這場主投6.1局,是最長的一次先發,被擊出2支安打失掉1分,三振和保送都是5,用球數121也多了一點,顯示控球還是有點問題。

不過在隊友火力支援下,終場遊騎兵10:3大勝老虎,達比修有拿下本季第2勝,自則分率降到3.57,遊騎兵拿下7連勝,戰績11勝2敗,全聯盟第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達比修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507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