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仔外遇/說緋聞前上球場 王建民投球很冷靜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24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建民在召開外遇說明記者會前,其實今天有上場比賽,他在模擬賽中出戰小聯盟的老虎隊,表現不錯,處理球相當冷靜,也很專心投球,心情絲毫不受婚外情影響,他在接受TVBS訪問時說,目前腳傷已經幾乎痊癒,就等球團來評估,何時才是重回大聯盟球場的時機。

王建民延長春訓第二場模擬賽,二度先發,作客老虎隊,其實早在比賽前,王建民就已經知道,賽後要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婚外情,但心情似乎沒受到影響,在主投的3局當中,一共投出36個好球、14個壞球,最高球速92英哩,平均速度則是86到88英哩,總計被打出5安打、1分責失分。

王建民在賽後受訪時表示,自己練習的感覺滿順的,腳傷也復原得相當好。國民隊投手王建民:「腳現在完全好了,沒有問。」

王建民預計在美國時間26日,會再投一次牛棚,球團會評估,是否要讓他在2A或3A的復健賽投球,國民隊預計讓王建民在5月脫離傷兵名單,最快2週以後,有機會復出大聯盟。

王建民:「還沒那麼快(上大聯盟),因為他們還要(我)再去比較高一點的比賽問。」

國民隊近來5個先發投手,包含第5號投手狄威勒,表現不俗,戰績又好,王建民傷癒歸隊之後,有沒有他的位置還是個問題,外界猜測,王建民可能變成「長中繼投手」,5月份國民隊先發輪值如何安排,可能是讓總教頭強生很頭痛的問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563

0.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