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韋蘭德火球壓洋基 美聯冠軍賽老虎聽牌

記者 顏偉哲 / 攝影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17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2/10/17 19:43

美國職棒大聯盟美聯冠軍賽,前2場已經吞下2連敗的洋基隊力圖止敗,但老虎隊這場派出王牌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先發,果然成功封鎖洋基打線,前8局只被鈴木一朗敲出2支安打,直打9局上半洋基隊努涅斯(Nunez)的陽春砲,才讓韋蘭德失掉1分,反觀老虎隊在4、5兩局,分別靠著1支陽春全壘打和二壘安打,就先攻下2分,終場老虎就以2比1擊敗洋基隊,7戰4勝系列賽率先聽牌。

美聯冠軍賽第三戰,已經2連敗的洋基有輸不得的壓力,1局上半,強打鈴木一朗,要和老虎隊的賽揚強投Verlander正面對決。

球賽主播:「打擊比較陷入低潮,因為不可否認。」

Verlander用95英哩速球,跟鈴木一朗說「莎呦哪啦」,前8局洋基打線,幾乎被虎虎生風的Verlander徹底封鎖,除了4局和7局上半局,鈴木一朗靠著安打上壘,可惜兩回都等不到隊友支援,殘壘收場,反觀老虎隊。

球賽主播:「這個球在左外野方向,左外野全壘打牆附近。」

4局上半楊恩(Delmon Young)陽春全壘打,幫助老虎隊開張,5局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再一支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趁著洋基先發投手Hughes背部僵硬,第4局提前下場,讓老虎隊率先取得2比0領先,一路挨打的洋基,好不容易到第9局。

球賽主播:「這場比賽的用球量,這個球就有機會了,左外野方向,非常的深,跳起來沒有接到。」

Nunez遲來的陽春砲,把投了132球Verlander打下場,上場後援的Coke把比賽搞得好驚險,1、2壘有人面對擅長打再見全壘打的Ibanez,結果Coke用漂亮的變化球三振打者,終場老虎以2比1贏球,先發投手Verlander主投8.1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送出3張老K,成為贏球關鍵,而老虎隊也在,美聯冠軍賽率先聽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40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