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老哏 結果共90筆

  • 老哏!趁店員忙「掏千元又收回」 婦硬拗已付錢

    晴光商圈附近的牛肉麵店,7日晚間一名婦人點了三碗麵,但店員還在跟前一組客人收錢,婦人自己先從錢包掏出一千元,在桌上晃了晃,隨後竟然又收回錢包,等到店員要收錢時,婦人堅持已經付過了,雙方發生爭執,最後店員要調出監視器,婦人竟說要先去買水果,之後消失無蹤,再也沒有回來。
    2020/06/08 19:21
  • 口罩2.0遭詐騙老哏利用 警籲防疫別忘反詐騙

    口罩實名制2.0版12日起上線。台北市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今天指出,有詐騙集團在防疫期間藉此結合傳統「解除分期扣款詐騙」老哏行騙,呼籲全民防疫之餘也別忘反詐騙。
    2020/03/23 14:25
  • 詐騙車手開同一輛車提領 警前後包抄逮人

    詐騙集團太囂張,以「猜猜我是誰」的老哏行騙之外,還大剌剌開著同一輛車四處提領現金,台南警方13日就鎖定可疑的轎車在新營出沒,他們16日再度開著同一輛車到ATM領錢時,警方有人開車,有人騎車,13名警力利用嫌犯停紅燈時一擁而上,把車團團圍住,順利逮到車手。
    2020/01/18 13:19
  • 「適當時機推最佳組合」 蔡老哏回蔡賴配

    總統蔡英文去教小朋友說英文,被小朋友逗得很開心,不過談到是不是下周四就要宣布蔡賴配,她搬出一貫的回應,倒是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否認自己居中牽線,但強調初選競爭都是過去,蔡賴現在一定會團結合作,蔡賴配越自然越好。
    2019/11/07 14:05
  • 心虛落跑!車手提領9萬 形跡可疑被警盯上

    11日凌晨兩點左右,一名男子在新竹湖口農會前,形跡可疑,正當巡邏員警上前時,他拔腿狂奔,員警追了500公尺將人逮捕,原來男子是詐騙集團車手,趁著半夜提領被害人的金錢,被抓個正著。
    2019/09/12 19:03
  • 幽會理由撞哏翔忻! 王瞳喊冤:不知道聊天是踰矩的行為

    王瞳再度破壞馬俊麟與他老婆的婚姻,根據媒體報導,兩人透過民視的經紀人回應,那天王瞳是去拿東西,然後王瞳還喊冤:「我真的不知道聊天是踰矩的行為。」事到如今,一干人等還在用之前謝忻跟阿翔的老哏大肆扯謊。
    2019/09/11 16:09
  • 打天王牌、恐嚇牌抗韓流! 綠遭對手批老哏

    行政院長蘇貞昌陪同余天,連兩天到三重市場掃街拜票,就怕韓流效應再度影響選情,民進黨傾出全黨之力,不僅打出天王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打恐嚇牌,被認為是選情告急,希望能喚回深綠支持者的選票。
    2019/03/10 13:54
  • 我們結婚吧!交友熱線陷阱 愛情詐騙千萬

    愛情詐騙老哏,居然還有人受騙上當!北市警方破獲詐騙集團,逮捕幕後金主,查出他們透過大陸叩客女成員,鎖定單身男子,以結婚為前提,電話交友,博取對方信任後,在佯稱家人生病,沒錢繳房租為由,愛情詐騙,短短時間內,就有37人受害,詐騙金額上千萬元,而這名主嫌居然還曾經是撞球選手。
    2019/02/15 17:58
  • 詐欺機房檳榔消耗量大 歹徒聘請專屬檳榔師傅

    新竹市刑大等單位日前在檢察官指揮之下,針對桃園市一個詐欺機房展開攻堅,順利逮捕陳男等十多名嫌犯,該集團係以「假中國公安、檢察官」等老哏,行騙中國被害人,成立不到一個月,獲利超過500萬。此外,警方發現這些詐欺集團成員檳榔癮極大,每天要吃上萬元,為了避免外出曝光,竟然聘請一名包檳榔師傅,攜帶一台全自動檳榔拌料機,專為這些詐欺犯服務,令辦案員警啼笑皆非。
    2018/12/01 08:44
  • 國民黨變花俏?  總統斥:包裝討喜捲土重來

    這次選戰競選影片特別多,有學者發現這是藍營拍攝的影片,跟以往的風格不太一樣,以前傳統制式,現在感性訴求,就連動畫也進步不少。反觀綠營的競選影片,呈現方式跟以往變化不大,學者分析,是因為執政成績不理想只能用老哏。
    2018/11/22 18:59
  • 假綁架老哏詐騙140萬 員警埋伏逮車手

    「假綁架真詐財」案件層出不窮,竟然還有民眾上當!嘉義一名陳姓被害人接獲詐騙集團電話,說他兒子幫人作保,積欠地下錢莊140萬,由於聽到疑似兒子呼喊「爸爸救我」的聲音,信以為真被騙走140萬元報警。警方鎖定嫌犯,利用集團以同樣手法詐騙另一名被害人,派出車手交付贖款之際,當場壓制逮人!
    2018/11/03 18:04
  • 老哏再現!1143人遭騙近2億 警掃蕩

    今年度光是被老哏「猜猜我是誰」騙的案件多達1143件,金額多達1.9億元,刑事局警方近日執行「猜除行動」,破獲五個機房,但現在搗破的機房,不是一般的話務機房,而是「無人轉接機房」,因為從境外打來的電話,必須進線轉接,才會打到被害人手機,這樣就能設下斷點,只是詐騙集團想得手錢,等於也得透過無人機房,現在斷了手腳,想運作都難。
    2018/09/18 20:40
  • 「等著幫兒子收屍」 前議員楊實秋傻付6位數贖金

    詐騙老哏亂槍打鳥,連名嘴也中招!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5月間在家接獲詐騙電話,劈頭就說楊的兒子與1名同學搞丟運毒集團300萬元的K他命,要求楊必須拿錢解決,愛子心切的楊,誤以為獨子行動遭控制,乖乖拿出10萬元放在住家巷弄內,事後聯絡上孩子才知受騙上當。
    2018/07/19 08:14
  • 日本山口組來台學詐! 騙走逾5千萬日幣

    日本山口組成員和台灣詐騙集團合資到台中設機房詐騙日本人!方法是「假檢察官真詐騙」,有日本人因此被騙走5千多萬日幣,但這明明是詐騙老哏怎麼還會受騙?刑事局員警說因為日本的詐騙還停留在猜猜我是誰的假綁架案為主,這次日本派人來取經,現學現賣的假檢察官詐騙則是最近才傳進日本。
    2018/05/03 20:20
  • 「你小孩在我手上」 父識破詐騙老哏逮車手

    苗栗縣邱姓男子在家中接獲未顯示號碼來電,對方聲稱他的小孩遭綁架,要求支付贖款新台幣90萬元,邱男覺得有異,通報員警於交付贖款地點埋伏,順利逮捕17歲蔡姓車手。
    2018/03/14 13:32
  • 老哏OUT!經濟部玩嘻哈 首長拜年唱RAP

    政治人物來拜年,各個都要跟流行出奇招,經濟部局處首長每人都來上一段饒舌,吸睛指數百分百,還有藍綠選將,不管是抖肩舞、快嘴挑戰、還是透過卡哇伊的動畫呈現,不只要拜年,也希望透過創意影片,將年輕人的選票通通收進來!
    2018/02/18 20:42
  • 老哏用不膩! 年度詐騙風雲榜出爐

    歲末年終,刑事局公布去年一整年的《年度詐騙風雲榜》,詐騙集團慣用的詐騙手法的前3名依序為「解除分期設定」「假網拍」和「假冒好友借錢」。刑事局表示,詐騙風雲榜年年更新,不少老哽詐騙手法依然榜上有名,呼籲民眾一定要提高警覺,避免一再上當。
    2018/01/28 21:09
  • 心痛!男遇假檢警 「玉珮、龍銀」遭騙損失125萬

    新北市土城有名男子掉入假檢警的詐騙老哏,不過這回被騙走的不是現金,而是價值百萬古董龍銀和玉珮!詐諞集團假扮檢警,要求被害人交出現金配合調查,男子當下相當慌張說自己沒現金,不過有蒐集古董,情急之下就把價值125萬的玉珮和龍銀交給詐騙集團,事後男子發現被騙相當懊悔,沒想到詐騙集團隔天又打電話來行騙,於是就到派出所報警,成功逮到兩名取款車手。
    2018/01/24 20:18
  • 按9轉接 假冒健保署稱「鎖卡」監管帳戶

    詐騙集團假冒健保署越來越誇張,佯稱遭鎖卡,再利用客服不斷轉接,讓民眾信以為真,最後落入假檢警的詐騙老哏,騙光積蓄,根據健保署統計,1月到10月,光是雙北和基隆就有超過2萬通冒充健保署的詐騙電話,全台最多。
    2017/11/06 18:20
  • 你兒子被綁架!婦人急救兒 險遭詐30萬

    綁架詐騙老梗,最近有死灰復燃的跡象!在新北市土城,一名婦人接到詐諞集團電話,謊稱兒子被綁票,要求支付贖金才肯放人,老婦人愛子心切趕到郵局領錢,但過程中遲遲不願掛電話,郵局人員直覺遭到詐騙,和熱心民眾合力勸阻下,保住他的退休金。
    2017/09/14 12:12
  • 可查whoscall 假客服藉查來電APP詐騙!

    詐騙老哏民眾怎麼會差點被騙?實在是因為來電顯示號碼,就是銀行信用卡公司總機!差點被騙的民眾說,當時客服人告訴他如果你不相信,可以把這支號碼複製到查來電的軟體WHOSCALL看看,民眾照做結果顯示為銀行信用卡公司,他說平常就有使用這個軟體,覺得可信度很高才會信以為真。
    2017/08/20 18:36
  • 你涉刑案! 詐騙集團「經建會」名義取信老翁

    又見假檢警的老哏詐騙!澎湖有一名74歲的退役士官長,17號接到詐騙集團電話,除了騙他健保卡被盜用,涉及刑案,得繳出大筆現金,還假冒榮總護士和經建會名義取信,不知情的老翁,幸好他到銀行要轉帳時,被機警的員警和行員發現,成功阻止。
    2017/07/18 12:36
  • 老翁連4天半夜領15萬?!銀行員助攻抓車手

    犯罪集團又使出「檢察官」幫你保管提款卡的詐騙老哏!一名70歲老翁,以為自己觸法,把存摺、提款卡和密碼通通給了車手。不過台銀行員發現,為什麼老人家會連續4天都在半夜到ATM提領15萬,追問發現老人家沒有去領錢,這下肯定就是詐騙車手。趕緊通報,警方趁車手又要來領錢時,埋伏、衝上去抓人,但嫌犯逃跑,一名55歲員警追出去,跑百米抓到這名28歲的詐騙車手!
    2017/07/12 11:16
  • 「會被你害死」婦人遭詐騙 警勸阻反遭責罵

    詐騙集團要騙錢,有許多老哏,但還是有人受騙!台中豐原一位50多歲婦人,自稱接到兒子電話,「說自己被騙去販毒」,讓這位媽媽好緊張,衝超商領10萬元要去贖人! 超商店員機警,通報警察。但警方到場,告訴婦人「妳被騙了」,她卻不相信,不只說自己被監聽,禁止警察跟她說話,還說警察已經耽誤她救兒子的時間
    2017/07/08 17:58
  • 是否「有所本」?價差裡的七個秘密

    有沒有過這樣的疑惑?去錶店看錶時,一樣的品牌、一樣的錶殼材質、一樣是機械計時碼錶,價格卻可能要差上個30%!有作功課的店員或許會願意花時間好好解釋,但更多的情況卻都是用些陳年老梗(如這是新款啦、高人氣啦之類的)含糊帶過!這樣的作法當然無法滿足全民Google知識家時代的消費者,所以接下來《鏡錶誌》將從七個角度切入,剖析高級腕錶的價差是否「有所本」
    2017/06/09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