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天王牌、恐嚇牌抗韓流! 綠遭對手批老哏


發佈時間:2019/03/10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0 13:54
圖/TVBS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陪同余天,連兩天到三重市場掃街拜票,就怕韓流效應再度影響選情,民進黨傾出全黨之力,不僅打出天王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打恐嚇牌,被認為是選情告急,希望能喚回深綠支持者的選票。

行政院長蘇貞昌:「拜託拜託!三號拜託!」

 

三重輸不得,蘇貞昌一連兩天幫余天輔選,要催出每一張深綠選票,兩人才走沒幾步路,就遇到熱情民眾搶著合影拍照,徒步拜票,蘇貞昌比自己選舉還要拚。

選舉沒師傅勤走票就有,我陪余天就是用勤走跟大家拜託,三重父老鄉親余天拚一輩子。

圖/TVBS

 
立委補選,陷入最後激戰,這場選舉堪稱2020總統大選前哨戰,也被視為綠營力抗韓流第一和最後一道防線,不只打天王牌、悲情牌,關鍵時刻再打恐嚇牌。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如果這場選舉台南再輸掉,大陸將更大膽的,對台灣進行各種併吞的策略。」

恐嚇牌還有用嗎?從「黨最後一口氣」到「教訓一下就好」,句句都是綠營在險局中喚回支持者的老哏。

朱立倫:「民進黨除了恐嚇牌就是恐嚇牌,一樣的我相信他們兩大神主牌,一個台獨、另一個就是所謂反核,不管黑貓白貓,會抓老鼠都是好貓,不管打什麼牌,對台灣好的都是好牌。」

圖/TVBS

眼看選情告急,民進黨手中好牌盡出,最後結果能否戰勝韓流拚經濟的民心主軸,選票見真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立委#補選#蘇貞昌#韓流#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626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