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初選時程出爐!王鴻薇怒批黑箱 傳將辭藍營發言人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9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9 23:09
圖/翻攝王鴻薇臉書
圖/翻攝王鴻薇臉書

國民黨今(9日)公布第一波立委提名時程,傳出有意參選立委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不滿黨中央選在週六公布、週一(11日)即公告,且北市各選區有競爭初選者,只有她參選的第七選區被列為第一優先,氣得砲轟初選根本是兩套標準、黑箱,因此將於明(10日)上午舉行記者會,宣布辭去黨發言人一職。

《聯合新聞網》報導,根據國民黨公布的初選作業,立委初選分為二階段,其中較多人參選的一、二、五、六選區,例如士林北投、士林大同、中正萬華、大安等區較複雜,列為第二階段進行;至於三、四、七、八選區,包括中山松山、南港內湖、松山信義、文山則列第一階段。

 

至於初選方式,將採全民調或是黨員「三七比」兩種方式,並由各選區參選人決定,意味著不同選區可能有不同的做法。王鴻薇認為,自己在第七選區挑戰立院老將費鴻泰,至少有2人競爭,應該列為第二階段,且今天公布、11日即公告,時間實在太趕,質疑初選辦法有黑箱之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鴻薇#國民黨#立委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84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