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羽毛球 結果共120筆

  • 戴資穎、周天成領軍 中華隊瞄準羽毛球獎牌

    羽毛球在1992年巴賽隆納奧運會上成為正式比賽項目,本屆年東京奧運把羽毛球區分為五個單項,分別是:男女單打、男女雙打以及混雙。羽毛球比賽採用三局兩勝制,每局中先到21分的一方獲勝;如果雙方戰成20平,則首先領先對手2分的一方獲勝;若戰成29平,率先拿到下一分的選手贏得這局。
    2021/06/27 09:14
  • 1家4口中興會堂打羽球 沒戴口罩遭開罰

    南投中興會堂有民眾直擊,一家四口在穿堂鋪野餐墊、放露營椅,兩名小朋友還打起羽毛球,最重要的是,一家人都沒戴口罩,整整在戶外運動、休息待了3個小時,目擊民眾立刻報警檢舉,警方到場後,根據檢舉影片,依法處3千至1萬5千元罰鍰。
    2021/06/06 18:01
  • 世界球王確診新冠肺炎 日本隊退出泰國羽球公開賽

    根據日本雅虎新聞報導,世界羽毛球男單排名第一的日本選手桃田賢斗,在前往泰國參加BWF泰國公開賽時,於日本機場接受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PCR檢測呈現陽性,日本羽球協會因此決定讓所有日本選手退出泰國羽球公開賽。
    2021/01/03 19:59
  • 明星羽球賽!坤達PK李易 帶球后法寶獲勝

    全民運動風潮,連藝人也在瘋體育賽事。羽球協會舉辦的比賽,邀請藝人明星參與,其中包括之前謠傳婚變的李易和六月,夫妻倆同框破除謠言。坤達也是參賽選手之一,帶著球后戴姿穎送的羽球拍,贏得了比賽。
    2020/12/26 17:22
  • 男打羽毛球突然倒地 民眾、消防聯手救人

    打羽毛球後,男子倒地不起,民眾和救護人員,聯手救人!日前一名男子前往三重運動,卻突然失去心跳、脈搏,在救護人員還沒到場前,民眾線上依照步驟,替男子實施CPR,後來救護人員抵達,前後電擊四次,男子的生命跡象才穩定,新北市消防局表示,救命有急迫性,不是救護人員也可以伸出援手,適用民法、刑法免責規定。
    2020/12/19 11:57
  • 羽毛球雙打!女學生一回頭 右眼遭隊友擊中

    羽毛球看似輕盈,但真正運動打起來,速度超過上百公里,職業選手更是輕鬆超過300公里!台中就有一名女國中生,體育課雙打時,因為回頭看隊友回擊球,不慎被打中右眼球,造成眼睛不適送醫急救,羽球教練表示,因為羽球速度快,球頭大小又和眼睛差不多,不慎被打中都可能造成傷害,還是提醒球場上,不要隨便回頭,或是盡量使用眼角餘光,就能避免意外發生。
    2020/12/18 20:43
  • 羽球拍突斷裂! 男童場邊觀賽遭「插腦爆頭」亡

    湖南郴州一名12歲男童小雷(化名),日前和同學在學校打羽毛球,豈料他才剛下場休息,竟被天外飛來的球拍不偏不倚砸中頭部,當場頭破血流。雖同學緊急將他送醫急救,但經過2次開顱手術,小雷仍因傷勢過重不幸離世。
    2020/11/19 21:40
  • 誰信她年齡快奔5!林美貞曝3飲食撇步解鎖少女身材

    選美出身的林美貞堪稱是「凍齡女王」,緊緻童顏,配上姣好的身材,完全看不出已經49歲了。出道超過20年仍維持完美少女體態,背後可是有許多努力的痕跡,除了最愛的羽毛球運動,在日常飲食上她也煞費苦心,連甜點都親自動手減糖,果然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2020/11/19 11:55
  • 干擾戰術?!拜登怒嗆「閉嘴」 翁履中:川普目的是要他出醜

    美國總統大選首場辯論主要針對六大主題進行論述,包括兩人過去的經歷、新冠肺炎疫情、種族及示威暴力、最高法院、經濟,及大選公正性,兩人表現如何?對此,德州州大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今(30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雖然許多民眾都認為這次辯論像場鬧劇,但其實雙方各自有盤算,付諸對象不同。川普之所以不斷插話、攻擊對手,是因為他的選民多為美國南方白人男性,因此他要展現出霸氣、陽剛的一面;而拜登則是中規中矩,循著他所準備的辯論議題進行論述,因為他的選民是想看到雙方像羽毛球式的對打。」 而川普的干擾戰術,似乎成功激怒了拜登,讓拜登怒嗆「閉嘴!」他的目的到底為何?翁履中認為,「這次的干擾戰術,算是『部份成功』,他成功讓拜登感到厭煩、討厭,但他最終目的其實是希望拜登在過程中能夠出醜、思路中斷,只要讓拜登在辯論直播中,能夠中斷、空白1分鐘,接下來一個月,川普就能用這段影片來炒作,放話拜登是因為年齡較大,所以才會忘詞,雖然川普此舉沒有達到最終目的,但也成功影響到拜登了,過程中其實拜登不斷想把話題拉到政策議題討論,但川普卻一直打斷,這也讓他無法在政策發表上好好地發揮,很可惜。」 另外,這場辯論中,約有六成民眾認為拜登表現較好,這是否會解除先前大家對他的疑慮?翁履中表示,「的確有可能,因為疫情的關係,選民沒有機會參與造勢活動,這次論述相對變得更重要、效果加乘,川普的擾亂戰術,也有可能激發更多討厭川普的人,或許會幫到拜登更多。」而兩人在搖擺州的民調至今仍僵持不下,翁履中認為,「如同前面所講,川普呈現霸氣態度就是為了吸引南方白人的選票,而根據搖擺州選民結構分析,社會經濟結構、教育程度較低的選民,在投票時較不會注重政見,而是喜歡川普講話直白、用字遣詞簡單的說話方式,在搖擺州,即使川普荒腔走板,這些死忠支持者也仍會堅持支持他,這也是拜登要小心的地方,因為相比之下,拜登沒有給選民帶來那麼多的熱情。」
    2020/09/30 17:43
  • 武漢確診患者全數「清零」 出院仍隔離14天

    大陸各地現階段都在嚴防境外移入疫情,而曾經面臨封城的武漢則是逐漸復甦,大陸衛健委正式宣布:武漢所有住院確診患者,已經全數「清零」,但治癒出院的患者仍須集中隔離14天。
    2020/04/27 14:02
  • 檢疫日常!留學生日耗2小時 拍創意影片

    居家檢疫長達14天,真的有點無聊,不過北部有名從美國返台的留學生,卻發揮了極大的創意,他用多台攝影機,跟手邊有的乒乓球、羽毛球跟籃球等器材,拍攝好幾支創意影片,還加進慢動作重播,像是轉播球賽一樣專業,最近檢疫期將期滿,不過因為曾接觸過美國確診的家人,為了保護自己跟別人也會自主健康管理,未來會把這14天拍的影片串在一起放上YouTube,分享給其他網友。
    2020/04/06 18:02
  • 全英羽球賽!戴資穎封后 周天成屈居第二

    全英羽毛球公開賽女子單打,戴資穎打敗大陸球后陳雨菲,完成甜蜜復仇,重回世界排名第一,至於在男子單打方面,台灣一哥周天成,不敵丹麥好手安賽龍,屈居第二。
    2020/03/16 15:03
  • 沒羽球打了!陸工廠停工 出口佔全球9成

    疫情衝擊運動產業,現在連羽毛球也短缺,因為大陸羽毛球出口,在全世界佔九成,這次疫情影響沒開工,羽球大缺貨,還有體育用品社業者說,上周進貨300打,現在剩下15打。
    2020/02/18 19:31
  • 首登大賽就奪冠! 19歲林俊易美羽賽男單封王

    台灣羽毛球新希望,就讀台北市立大學一年級的19歲好手林俊易今天拿下美國羽球公開賽男子單打冠軍,這是他生涯第一場大比賽就以黑馬之姿竄出。
    2019/07/15 09:59
  • 美國羽球公開賽 李哲輝、許雅晴混雙奪冠

    台灣羽毛球好手李哲輝、許雅晴搭檔今天在美國羽球公開賽的混雙冠軍戰,以21比17、21比17擊敗法國組合,拿下金牌。
    2019/07/15 09:06
  • 亞運羽球女單 戴資穎直落二闖進冠軍賽

    亞運羽毛球女子和男子單打4強賽,球后戴資穎以直落二打敗印度選手;男子羽球一哥周天成則是以2比1辛苦獲勝,2人成為中華羽球隊史上第一位晉級金牌戰的選手。
    2018/08/27 20:01
  • 中華羽球男單 周天成2比1力克旺查倫

    亞運羽毛球男子單打項目,中華隊周天成在16強賽,遇上泰國年輕小將旺查倫。周天成在這場比賽打得非常辛苦,雙方拚戰到決勝局,周天成終於以2比1力克旺查倫,進入8強。
    2018/08/26 13:22
  • 小S自爆「手抖到像酒精中毒」 失控想拿球拍打女兒

    40歲藝人小S徐熙娣和許雅鈞結婚13年,2人育有3個女兒,近期適逢孩子放暑假,小S也經常抽空陪女兒們。不過,早前小指才因為健身時被啞鈴壓到流血受傷,小S昨天(23日)又自曝「手抖到像酒精中毒」,甚至一度失控想打女兒,原來一切都是因為母女一起上羽球課。
    2018/08/24 07:46
  • 亞運男子羽球團體賽 大陸3比1勝印尼

    亞運男子羽毛球團體賽,由大陸和地主印尼爭奪金牌。儘管雙方前2點打成平手,但是大陸在後2點連續取勝,最後以3比1獲得男子羽球團體賽的冠軍。
    2018/08/23 15:19
  • 大馬羽球員涉打假球 世羽聯調查

    馬來西亞羽壇爆出醜聞。2名羽毛球選手涉嫌在去年打假球,世界羽球聯盟(BWF)與馬來西亞反貪會已開始調查,選手亦遭禁賽,
    2018/02/14 17:19
  • 羽球名將成謎片主角 李宗偉報警追人

    馬來西亞羽毛球一哥李宗偉,傳出成為性愛影片主角,惟他強烈否認與影片有關,並於昨日前往警局報案,希望能找出事件元兇,釐清真相。
    2018/02/14 16:21
  • 北捷高架軌道漏水 抓漏抓到羽毛球!

    台北捷運淡水線高架路段的軌道下方,因為可以遮陽避雨,常常會有民眾聚集運動,不過圓山捷運站的捷運軌道下方近來只要碰到下雨天就會漏水,接獲陳情的市議員協調,請捷運局處理,本來以為是抓漏,想不到最後發現是軌道的排水溝被羽毛球甚至棒球、網球卡住影響排水。
    2018/01/13 19:11
  • 戴資穎為首 27選手下週出征大馬羽球賽

    總獎金35萬美元的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將於16日開打,台灣羽毛球隊派出以戴資穎為首的27名選手團隊,希望能在這第四級賽事破冰首奪金牌。
    2018/01/10 22:02
  • 熊讚人氣超夯 真面目曝光網友直呼「戀愛了」

    台北世大運吉祥物「熊讚」人氣紅不讓,憨憨萌萌的可愛模樣深受各國選手及民眾喜愛,連羽毛球「世界球后」戴資穎都難擋「熊讚」魅力。但其實「熊讚」圓滾滾的身體內,其中一名操控師可是大正妹,讓不少網友直呼「戀愛了」。
    2017/09/01 23:25
  • MIT羽球品牌靠品質 搶攻本土、國際市場

    台灣羽球人口約有2到3百萬人,在2千300萬人當中,比例不低。不過市場主要由日本品牌(YONEX)與台灣品牌勝利,就佔了七八成,其他才是由在地或是外來小廠牌瓜分。一位羽毛球選手出身的年輕人,8年前自創球拍、球衣MIT的品牌,創業之路並不容易,還曾睡在倉庫、三餐麵包果腹,都是希望努力把台灣好產品留在台灣。
    2017/06/21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