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羽球男單 周天成2比1力克旺查倫


發佈時間:2018/08/26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6 13: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亞運羽毛球男子單打項目,中華隊周天成在16強賽,遇上泰國年輕小將旺查倫。周天成在這場比賽打得非常辛苦,雙方拚戰到決勝局,周天成終於以2比1力克旺查倫,進入8強。

背對鏡頭的是大會第4種子,台灣男子羽球一哥周天成,在亞運單打16強賽中,迎戰泰國19歲小將旺查倫。第一局周天成對角殺球,旺查倫即便撲倒在地,也沒能成功,儘管過去雙方沒有交手紀錄,但是世界排名第6的周天成,實力上還是略勝一籌。

 

旺查倫的拚勁,讓周天成以這個強勁殺球,辛苦拿下第一局。不過,旺查倫在第2局展現出不一樣的反攻氣勢。

周天成2次很有威脅的攻擊,硬是讓旺查倫救了回來,反手回擊到很巧妙的落點,令周天成難以回應。旺查倫在這一局無論在長短球和兩邊對角的戰術,都很靈活,周天成只能以13比21讓出這一局。

雙方鏖戰到決勝局,這次,輪到周天成調整自己的節奏,回球忽長忽短,讓旺查倫出現失誤。
 

周天成以多拍來回、伺機而動的變化,一口氣連下7分,比賽也來到賽末點,儘管旺查倫企圖力挽狂瀾,但是周天成依舊穩住陣腳,在決勝局以21比11拿下勝利,終場就以2比1晉級8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18亞運爭光

#亞運#羽球#周天成#決勝#晉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79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