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球名將成謎片主角 李宗偉報警追人


發佈時間:2018/02/14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4 16:2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來西亞羽毛球一哥李宗偉,傳出成為性愛影片主角,惟他強烈否認與影片有關,並於昨日前往警局報案,希望能找出事件元兇,釐清真相。

馬來西亞網路近期廣泛流傳一支「李宗偉性愛短片」。據悉,這支影片從5年前就已開始散播,直到近期又再度瘋傳。這個片長3分鐘13秒的性愛短片,為一對男女在舊式住所內纏綿。

 

根據看過這則短片的許多網友表示,乍看之下男子的削瘦輪廓確實和李宗偉有幾分相似,身形也有點像,但是細看,男主角的雙臂和雙腿的肌肉不結實,與李宗偉結實的肌肉明顯有別。

同時,網友也也認為李宗偉的臉比較長,鼻子也比較挺直和大,加上李宗偉的招牌鳳眼與男主角不太相似,因此認為只是有心人栽贓。

不過,由於影片繼續以「李宗偉性愛短片」為名瘋狂流傳,造成李宗偉的困擾,原本他只是口頭否認,隨著謠言四散,讓他決定在昨日挺身而出,前往警局報警,希望警方能盡快查出真相,還他清白之餘,也能阻止不實影片繼續流傳。
 

他強調,短片裡的人不是他,也不像他,由於事件已經對他與家人造成困擾,他希望這起誤會能早點解決,以避免更多不必要的麻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宗偉#影片#羽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898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