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羽毛球 結果共120筆

  • 「我們需要徐教練」 清大千人連署

    大學教師究竟是要強調專業性?還是要十項全能?這個問題最近讓超過上千位的清大學生百思不解,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目前擔任奧運棒球中華隊選訓召集人的徐生明教練,去年底在清大的邀請下,應徵棒球隊總教練及副教授職務,結果體育室教評會卻以徐生明第二專長不佳為由,拒絕他在清大任教,此事讓清大學生感到不可思議發動連署,難道來教棒球還必須會打羽毛球嗎?
    2008/01/08 18:35
  • 羽球教練伸狼爪 北市高中疑吃案

    又傳出校園性騷擾事件,這回發生在台北市知名的高中,有學生家長出面指控,說一名莊姓羽毛球教練,在上個月底帶隊出國比賽期間,天天性騷擾一名未成年女性隊員,接獲陳情的台北市議員認為,學校沒有在第一時間處理好,才會讓女學生天天被騷擾。
    2007/11/22 11:58
  • 葉蒨文來台獻唱 行頭8千多萬

    久違螢光幕的歌壇天后葉蒨文,今晚再度站上台灣舞台開唱,一首「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豪邁的歌聲震撼全場,她說最近都在忙著練羽毛球,不過,演唱還是她的最愛,只要觀眾沒有忘記她,她不會離開這個舞台。
    2007/10/31 00:34
  • 鄭伊健生日 剪髮換心情

    7年前在鄭伊健生日當天,GIGI從他家門步出,使2人的戀情曝光,今年他的生日,剪了一個新髮型,結束了與GIGI的戀情,而自己也悄悄的與蒙家慧,發展出一段打羽毛球的新戀情,不過2人都很配合,絕口不提戀事。
    2006/10/05 20:24
  • 立委指控 扁花上億公帑造健身房

    第一家庭真的是多事之秋!國民黨立委吳育昇爆料,說第一夫人吳淑珍為了幫總統消除鮪魚肚,在官邸內建造一個專屬超豪華健身房。造價6千萬,加上裝潢總共花了1億元,還是用國安局的預算去支付。對於立委的指控,總統府嚴正駁斥,澄清所謂的超豪華健身房只是一間鐵皮屋,而且只有提供隨扈打羽毛球。
    2006/07/25 18:33
  • 火燒山 圓山飯店後方 熊熊火焰竄

    知名的台北園山大飯店後方,晚間發生火燒山,位在山上的羽毛球場,疑似電線走火,竄出火苗,加上附近又是雜草等易燃物,警消共出動6台水車,終於將火勢控制,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2006/03/08 20:29
  • 蕭淑慎飾小兒麻痺 穿鐵鞋演新片

    在愛與勇氣中,蕭淑慎飾演小兒麻痺患者,穿上沈重的鐵鞋演戲,對她是一大挑戰。片中蕭淑慎不放棄夢想,立志成為優秀的羽毛球選手。
    2005/07/01 19:40
  • 當爸爸了!太座懷孕 黃志雄樂翻

    立法院休會了!國親6位立委組成的G6,今天夫婦檔相約打羽毛球,場上廝殺激烈,完全看不出來,原來立委黃志雄的夫人洪佳君已經懷孕4個月了,帶球上陣,大家心驚膽跳,不過她可是殺的大家滿頭大汗。
    2005/06/01 12:33
  • 張國榮最愛「唐唐」 驚傳愛女人

    4月1日,張國榮逝世2週年,不過香港媒體拍到他的愛人同志--唐唐似乎另結新歡!和一名富家女,兩個人一起打羽毛球,狀似親密!
    2005/04/05 13:21
  • 天寒劇烈打球 引發心臟病急救

    天氣冷又差點帶走一條人命,台中一名罹患心臟病的男子下午到羽毛球館打球,結果突然昏倒,心臟停止,醫生說,天氣冷有心血管疾病的人更要小心,不要以為打球跑步多運動就會更健康,過度劇烈的活動,反而有可能引發心臟病,瞬間猝死,目前這名男子接受心導管手術,醫生表示會全力搶救。
    2005/03/06 15:41
  • 女子羽球雙打決賽 大陸第17金進帳

    剛結束的雅典奧運會羽毛球女子雙打決賽,由大陸選手楊維和張潔雯,以二比一的比數擊敗隊友高岭及黃穗,奪得金牌,高岭和黃穗這組搭擋則獲得銀牌,銅牌得主是韓國選手。這也是大陸奧運代表團在這屆奧運會上所獲得的第17面金牌。
    2004/08/21 21:00
  • 奧運開賽4天 大陸奪10金名列第一

    雅典奧運賽事進入第4天,大陸已經奪得10面金牌暫列第一,未來大陸在射擊、柔道、女排及乒乓球、羽毛球等項目上,還有機會奪金;根據TVBS了解,為了讓2008年北京奧運成績亮眼,大陸這次大膽啟用年輕選手參賽,雖然在射擊跳水及舉重上戰術成功,不過女足及體操項目卻慘遭滑鐵盧。
    2004/08/17 14:21
  • 桌球男雙 莊智淵蔣澎龍晉級16強

    今天中華健兒在雅典,儘管有男子舉重選手王信淵失常退場的意外,還是傳回來不少獲勝晉級的好消息,包括男子桌球雙打、男子射箭、女子羽毛球雙打,中華健兒都表現可圈可點!一起來掌握今天的最新戰況!
    2004/08/16 21:11
  • 捷報!桌球羽球女將黃怡樺鄭韶婕雙晉級

    奧運第一天開打,中華隊的成績有好有壞,女子桌球和羽毛球雙雙傳出捷報,不過五名參賽的游泳選手,第一天全部遭到淘汰,帶您來掌握中華隊今天的戰績。
    2004/08/14 22:07
  • 中華羽球 女單鄭韶婕晉級16強

    雅典奧運各項比賽如火如荼展開,中華健兒第一天上場小試身手,在羽毛球方面,參加女子單打項目的選手「鄭韶婕」晉級前16強,透過聯合報系提供的照片,帶您來看看來自雅典的最新畫面。
    2004/08/14 19:16
  • 中華女壘隊 奧運選手村宿舍開心留影

    中華健兒進軍雅典奧運,我們收到來自現場的最新照片,分別是女子壘球隊、羽毛球隊,還有我國奧委會委員吳經國,前往現場慰問加油。
    2004/08/09 22:22
  • 嬉鬧過頭!踢同學下體 小5男童賠27萬

    學童嬉戲打鬧是常有的事,但台北一名國小五年級男童,用羽毛球拍戳同學屁股,還猛踢對方下體,造成男童左腳跛腳,骨盆也歪了,到美國就醫也治不好。家長怒告求償,學童暴力傷人,法官判決要賠27萬。
    2004/05/07 18:31
  • 董至成號召藝人 組成明星羽球隊

    神清氣爽的董至成,這天號召藝人,組成了明星羽毛球隊,面對這天媒體的詢問,董哥只說自己的球技實在太優了。
    2004/04/14 22:22
  • 坐雲霄飛車或彈跳 恐造成視網膜剝離

    觀眾朋友您可能不知道,像是高空彈跳、跳水,甚至座雲霄飛車,都有可能因為離心力過大, 造成視網膜剝離,特別是近視超過500度以上的患者,因為眼軸比較長,視網膜特別脆弱。一位36歲的孫先生就因為打羽毛球、跳水,視網膜剝離三次。
    2003/10/17 18:06
  • 劉曉慶出獄後首度曝光 低調客氣

    涉嫌逃漏稅而坐牢一年的大陸影后劉曉慶,8月上旬出獄後,外界一直想與她接觸,昨天她在北京一個羽毛球場和記者巧遇,而成為一年多以來首度曝光,也打破外界說她離開北京,到外地躲媒體靜養的傳言。
    2003/09/09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