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義交 結果共392筆

  • 暗夜大雨!越堤道緊急封閉 警「赤腳泡水」站崗防誤闖

    中央氣象局今(23)日清晨2時55分持續擴大「豪雨特報」,範圍至16縣市,新北市也發布大雨特報;新北市多處越堤道也因為大雨積水,為了民眾安全起見,蘆洲分局連夜出動50名警、義交,冒雨、赤腳泡水協助疏導交通,直到今日稍早8時許才解除管制。
    2023/05/23 11:38
  • 倒車沒在看?有義交還釀撞婦捲工程車底 斷腿送醫

    倒退的工程車,意外壓到路人!85歲的婦人出門運動,走到路中央,就被一輛工程車撞上,駕駛聽到慘叫聲,立刻停下查看,報警求救,婦人被這麼一撞,出院後走路得靠輔助器,而且不能走遠,親友指控是工安問題,將提告傷害。
    2023/04/13 19:38
  • 「你兇什麼」 2騎士遭勸「讓行人」怒吼義交

    新北市兩名騎士,行經一處斑馬線時,穿梭在人群之中,他們疑似不滿義交大聲叫他們停下禮讓行人,當場和義交爆發言語衝突。事實上,當時確實有不少行人,並沒有走在斑馬線上,是違規穿越馬路,這樣算不算有禮讓,義交和騎士各有看法。
    2023/04/05 20:01
  • 連假遊客多!碧潭騎士不滿義交「喝斥」禮讓行人爆口角

    清明連續5日假期,不少民眾規劃出遊,各地觀光景點也湧入相當多的人潮,新北市新店區碧潭風景區昨(4)日晚間也出現大量遊客,其中有一名陳姓義交在新店路上指揮交通,卻被2名機車騎士質疑「口氣太差」,當街發生口角衝突。轄區員警獲報後到場,向騎士表示不能強制要求義交道歉,同時也告誡他們應禮讓行人遵守指揮。
    2023/04/05 17:13
  • 最牛義交!「人身」擋車淨空路口 民眾驚呼

    淨空路口用身體擋車,義交的堅持,嚇壞不少駕駛!地點就在台北市關渡,當時,一輛休旅車要左轉,似乎燈號轉變,路中央的義交,要求左轉休旅車,必須直走,還跑到車頭前指揮,駕駛最後拗不過,才配合,林姓義交資歷超過十年,平時是名小黃運將,去年石牌大停電,因為主動幫忙,受到內政部表揚。警方提醒,義交等同半個執法人員,不遵守的駕駛會受罰!
    2023/04/01 19:06
  • 國中師導護遭撞重傷 高市教育局:會加強培訓義交

    高雄一名國中老師在站導護時遭違規車輛撞成重傷,引發各界對導護工作關注。有家長及志工團體今呼籲編列預算訓練導護志工,或聘專業義交協助。高市教育局表示,會加強培訓義交,擴大志工來源。
    2023/03/02 17:32
  • 很會呼攏!賊套的反光背心「沒單位」 網路有賣、交管常穿

    追蹤這名假扮保全的竊賊,他身上穿的反光背心,他落網時跟警方說,他曾在工地擔任交管人員,那時候留下來的衣服,而這類反光衣,一般保全或義交都有,網路上也買得到,這名慣竊所穿著的背心,並沒有印製任何單位名稱,他這個月上旬,就闖空門行竊,沒有特別裝扮,隔幾天穿反光背心假扮保全,而一般保全在離職後,制服會不會收回去規定都不同。
    2023/02/21 20:47
  • 開學啦!蔣萬安赴松山國小 警加強宣導交通安全、反詐騙

    今(13)日是國中、小學第二學期的開學日,台北市松山分局特別針對轄區內校園門口及周邊道路,動用員警、義交加強上、放學時段交通疏導及校園安全維護工作。一早台北市長蔣萬安也來到松山國小,同時進行防詐騙、反吸毒及反霸凌等教育宣導,
    2023/02/13 09:02
  • 號誌也「變臉」?綠燈跳紅燈、黃燈剩半秒 騎士:要收驚了

    綠燈變紅燈前,都會有好幾秒的黃燈緩衝,但高雄中山四路上一處紅綠燈,卻發生黃燈不到半秒的情況,嚇得好幾名騎士差點急煞「犁田」,最後還闖了紅燈,交通大隊經過了解,原來當時有義交幫忙控燈,但發生罕見「跳燈」的情況,卻意外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
    2023/02/09 19:33
  • 不等紅燈?騎士未熄火牽車右轉 辱警這3字罰2萬

    不想等紅燈,騎士「沒熄火」把自己當「行人」違規右轉!新北市一名男子交通違規,不聽義交勸導,制服警察一來,直接開罰,他疑似不甘心,竟然辱罵不雅字眼,員警一度容忍,他還得寸進尺再罵一次,當場被依妨害公務逮捕!
    2023/02/07 19:26
  • 「台灣燈會」來了!北捷公車路線一次看 4大展區人潮控管

    台灣燈會今(2023)年在台北市登場,是燈會睽違23年後重返台北,本次燈會從今(1)日起至4日試營運,並從2月5日至19日盛大開展。試營運期間,台北捷運將視實際人潮狀況彈性增開列車;鄰近會場的國父紀念館站、市政府站及台北101/世貿站等重點車站,採取加密列車班距、視人潮狀況啟動過站不停及人潮分流疏導3大安全措施。北市交通大隊透露,針對燈會活動,初步規劃400名警察、義交負責交通疏導。
    2023/02/01 16:01
  • 悲痛!新北義交執勤中遭撞身亡 一家三口頓失經濟支柱

    新北市中和區51歲義交夏啟華,本(12)月16日晚間在中和區建八路執行交通疏導,未料,準備下哨時,突然遭到1輛小貨車高速衝撞,導致夏男送醫不治身亡。新北市警察局局長黃宗仁接獲消息,趕赴醫院關切慰問,並且指示中和分局分局長李建廣全力協助遺眷處理後續治喪事宜。
    2022/12/29 11:37
  • 下雨視線差!疏導下班車流 義交遭撞亡

    義消路中疏導交通,被貨車迎面撞上!新北中和一名男子,下班時間擔任義交,結果卻被貨車撞上,送醫不治,肇事駕駛供稱,車窗起霧沒開除霧,導致意外,死者妻子說,出門都有提醒丈夫要小心,九歲的孩子只知道父親出門工作,卻再也回不了家。
    2022/12/18 13:41
  • 天冷擋風玻璃起霧...貨車直行沒煞車撞死執勤義交

    新北市一名夏姓義交,日前晚間於中和建八路附近協助指揮交通,沒想到突然遭直行而來的小貨車撞擊,傷重當場倒地,送醫後搶救不治。事後警方對肇事趙姓駕駛進行酒測,無酒精反應,他供稱是因為天氣冷、外面又下雨,擋風玻璃起霧才會沒看到人,因而肇事。
    2022/12/18 12:59
  • 有你們真好!新北五力偕警拚治安 教育訓練退休的他也來了

    新北市土城分局為了維護轄區治安,除了平時警察同仁辛苦執勤,也有不少志工、義交幫忙協助。為分享平時經驗、互相交流,分局也特別於今(13)日舉辦教育訓練活動,更請來已經退休的前新北市警察局副局長溫枝發擔任講師,指導勤務調度、彼此合作,以強化社區治安的執行力。
    2022/12/13 16:15
  • 剛出過人命!高雄輕軌又出事 小黃違規遭列車側撞「推著走」

    高雄輕軌9日才發生違規騎士撞列車的首起輕軌死亡車禍,今(11)日下午又傳出輕軌列車與計程車擦撞的事故,高雄捷運公司指出,1點半左右,輕軌C24至C23站,下行於南屏路口與一輛計程車發生碰撞。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小黃不聽義交指揮違規迴轉,遭列車從側面撞上,被列車推行一段距離,還撞斷路邊號誌牌,後續高捷公司也會進行求償。
    2022/12/11 14:11
  • 義交協助指揮!遭工人推倒昏迷 家屬提告

    台北市文山日前鋪設柏油路,劃設斑馬線時,義交資歷十多年的黃姓男子,和施工人員起口角,義交被推倒在地,撞擊後腦勺送醫昏迷,由於,現場監視器是死角,到底案發經過是怎麼樣,親友也在臉書發文,希望有車主提供行車影像,還原過程。
    2022/12/02 12:42
  • 上月墜樓猝逝!黃義交「安葬地曝光」 獨生女慟揭最大遺憾

    前立委黃義交上月17日驚傳墜樓身亡,享壽69歲,獨生女黃雅玲遵從父親「環保樹葬、回歸大自然」遺願,日前已將他火化,並於本月5日安葬於陽明山基督墓園「陽明天境」,預計12月10日下午於台北市基督教浸信會懷恩堂舉行追思禮拜。
    2022/11/16 09:13
  • 撞到我了!義交攔搶快車遭撞 目擊者:駕駛叫囂

    台北市北投公舘路跟西安街二段附近交通,離峰時段車流量就很大,尤其早上上班時段,很容易塞車,就有民眾拍下,11月9日一早,一輛黑色轎車想搶快,而且沒有行駛到路口中心就要左轉,被義交攔下,在爭執挪車過程中,轎車還不小心撞到義交的腳,雙方爆發衝突,義交也只好打電話報警。
    2022/11/09 20:21
  • 想跟著前車一起左轉 黑色賓士車路口被攔下「撞義交」

    今(8)日上午台北市北投區一黑色賓士車駕駛,行經西安街二段與公館路口時,疑似在號誌燈已經變換的狀況下,還想跟著前車一起搶快轉彎,結果當場就被義交攔了下來,而賓士車駕駛還想繞過義交開走,但卻直接撞上義交的腳,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賓士駕駛也當著員警的面道歉,雙方便達成和解離去。
    2022/11/09 17:27
  • 痛失愛將!宋楚瑜憶黃義交哽咽 嘆:台灣的損失

    親民黨前立委黃義交日前在內湖自宅墜樓,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享年69歲。對此,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22)日替子弟兵站台,致詞時談及愛將黃義交,哽咽到一度無法繼續說下去,感嘆其他黨沒有好好珍惜優秀幹部,是台灣的損失,更難過表示「我很懷念他」。
    2022/10/22 15:56
  • 替黃珊珊拉票? 宋:選舉別選藍綠選能力

    選戰倒數!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替子弟兵站台,致詞時不斷談到愛將黃義交,回憶兩人一起打拚的過去,一度哽咽講不下去,不過提到會不會去幫另一個子弟兵黃珊珊站台?宋楚瑜避而不談,倒是意有所指的說,這次選舉不要分藍綠,要看能力。
    2022/10/22 14:03
  • 黃義交墜樓亡當晚!61歲何麗玲「同框白冰冰」私下現況曝

    前立委黃義交17日晚間墜樓身亡,享年69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巧合的是,當晚綜藝大姐白冰冰為白曉燕基金會25週年販售《燕兒慢飛》繪本2千套書完售舉辦餐會慶祝,黃義交舊愛、名媛何麗玲也出席,超凍齡近況跟著曝光。
    2022/10/20 15:10
  • 曝黃義交最後身影!鄭弘儀嘆「像30年燈泡」:臉黯淡無光

    前立委黃義交在本月17日墜樓身亡,震驚全台。知名主持人鄭弘儀對此也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最後一次見到黃義交時,發現對方的臉黯淡無光,就像一顆用了30年的電燈泡,呼籲公眾人物務必時常調整心情。
    2022/10/20 09:46
  • 黃義交逝!昔日戀人何麗玲首發聲:謝謝他帶給的美好回憶

    前立委黃義交17日驚傳於台北市內湖區住處墜樓身亡,享年69歲,震驚各界。對此當年與他與媒體人周玉蔻、社交名媛何麗玲三角戀情轟動全台,如今黃義交驟然離世,何麗玲事隔2天首度發文,感嘆昔日分開時,和黃義交微笑說再見,一別多年再聽到他的消息竟是天人永隔,感嘆「漫漫紅塵,風雨人生,謝謝他帶給我的美好回憶」。
    2022/10/19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