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義交 結果共392筆

  • 昔一句「機關算盡」政壇掀波!黃義交受封宋楚瑜傳真機

    前立委黃義交今天墜樓送醫不治,享壽69歲。黃義交是國際新聞特考出身,為人處事得宜、風度翩翩、學養俱佳,宋楚瑜省長時代擔任發言人有「傳真機」之稱;在修憲凍省爭議之際,一席「機關算盡太聰明」話語更激起台灣政壇波浪。
    2022/10/17 23:24
  • 黃義交生前憂鬱症纏身!「這一型」最難治 醫曝新療法度難關

    在治療憂鬱症途中,是否有經歷過幾個月甚至幾年的藥物治療,遵照醫囑服藥、調藥,接受過多次的心理治療,準時出席、配合療程,卻還是感到憂鬱、疲憊、失去興趣,仍然深受症狀所苦?馬偕醫院酒癮個案管理師游心慈表示,這可能屬於「頑固型憂鬱症」。
    2022/10/17 23:05
  • 黃義交猝逝!臉書最後公開貼文曝光:盼成為更完整的人

    前立委黃義交於今(17)日晚間,從他內湖住處墜樓,享壽69歲。黃義交的從政經歷相當豐富,自1998年無黨籍當選立委後,就4度連任立委,然而,最後卻在2012年敗給了民進黨時任行政院新聞局長林佳龍,黃義交也從此淡出政壇,儘管後來胡志強邀請他進入市府任職,黃義交也因身體健康為由婉拒。黃義交生前的最後一篇公開臉書貼文,亦停留在10年前,內文敘述著擔任台中市立委13年的心情,同時還期許自己下個階段可以成為一個「更完整的人」。
    2022/10/17 21:41
  • 下午還傳訊息!蔡正元聞黃義交過世痛哭 宋楚瑜震驚:全力協助後事

    前親民黨籍立委黃義交墜樓猝逝,享壽69歲,過去同樣也是親民黨的前立委張碩文,轉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得知消息後,非常震驚跟難過,前立委蔡正元聽到噩耗悲痛落淚。
    2022/10/17 21:12
  • 黃義交猝逝!從政14年經歷豐富 還曾捲周玉蔻「墮胎疑雲」

    前立委黃義交驚傳墜樓身亡!享壽69歲。黃義交生前的政壇經歷相當豐富,甚至還曾捲入與周玉蔻、何麗玲的三角戀情,當年周玉蔻甚至直喊自己懷有黃義交骨肉卻遭逼墮胎,一度引起輿論譁然。
    2022/10/17 20:33
  • 前立委黃義交猝逝!不明原因墜樓送醫不治 享壽69歲

    前立委黃義交驚傳猝逝!今(17)日下午,前立委黃義交在台北市內湖一棟社區大樓內,不明原因墜樓後,被人緊急送醫後依舊宣告不治,享壽69歲。
    2022/10/17 20:03
  • 轉彎角度沒算準? 女駕駛撞輕軌燈座 失控直衝義交拔腿逃

    高雄市鼓山區傳出轎車衝撞輕軌號誌燈座的意外!1名女子開車跨越輕軌時,疑似角度沒抓好,竟然撞上燈座,再一路往騎樓衝,差點撞上站在騎樓下的義交,嚇得他拔腿狂奔,過程驚險!
    2022/10/16 19:55
  • 角度沒抓準!女開車左轉撞輕軌號誌暴衝 義交嚇壞拔腿狂奔

    今(16)日上午10點多,在高雄市鼓山區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58歲的葉姓女子要左轉時,因未抓好角度,失控撞「輕軌」的號誌,再衝進騎樓,撞倒停放的機車,一旁剛好有一位暫時休息的義交,所幸其及時閃開,這起事件才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2/10/16 15:57
  • 國慶不平安!國道近6小時16起車禍 千萬法拉利追撞現場曝

    2022年國慶連續假期,雖然是許多新人結婚宴客的好日子,但在10月10日收假日當天,高速公路卻也發生多起車禍事故,其中在國道一號西螺交流道至三義交流道路段,從中午過後到下午5時許,不到6個小時就發生16起交通意外,包括一輛要價1,838萬元的Ferrari F12berlinetta在溪湖交流道北上匝道口追撞Ford Focus,造成右前輪懸吊受損趴地。
    2022/10/12 09:44
  • 罰六千而已?男辱義交再罵警 下場罰八千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信義區過馬路時疑似不滿義交指揮,竟然當街比出不雅手勢。看到警方到場,他搬出法條,說自己喧嘩只會被罰六千元。但法官審理時,認為他不聽警方勸導,還用言語挑釁,從重量處,罰他八千元。
    2022/10/07 17:30
  • 如你所願!自稱專門搞警察 男嗆「法辦我」法官真罰了

    台北市一名梁姓男子先前在信義區光復南路口時,發現有義交站在那指揮交通,他莫名走上前比了中指,還嗆聲「我專門在搞警察的」!事後轄區員警獲報趕抵現場,沒想到梁姓男子變本加厲,無視公權力大嗆「用《社維法》辦我啊!罰6千塊而已」!事後警方真如他所願,以社維法將人逮捕送辦,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確認梁姓男子犯罪屬實,開罰8千元。
    2022/10/07 15:09
  • 參戰?狂提「沙皮狗」事件 她酸爆周玉蔻:推薦去電波拉皮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26)日為指稱前中國小姐張淑娟為前立委蔣孝嚴當年晶華緋聞女主角一事道歉,然而現身北檢和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吵得不可開交,引發全民話題,許多名人也紛紛出來表態。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就連發2文嗆爆周玉蔻,不僅重提當年躲衣櫃的「沙皮狗」事件,更酸爆她「推薦去做電波拉皮!」
    2022/09/27 07:45
  • 颱風夜指揮遭撞! 6旬義交倒地腳掌骨裂

    有義交在路口指揮交通卻遭到擦撞!六十七歲的女義交,日前颱風夜在三峽路口指揮,駕駛轉彎時疑似視線死角,撞上義交,導致腳掌骨裂,休養不能工作。台北市交通大隊說,馬路狀況很多,除非車子堵塞,路口無法淨空,不然他們都會要求員警或義交,別在車道中指揮。
    2022/09/14 13:06
  • 颱風天女義交站路口值勤 左轉車「A柱檔視線」撞裂腳掌

    前(12)日台灣北部、東北部因為颱風梅花影響,各地下起大雨,新北市三峽區一名游方姓女義交人員,不畏風雨,仍在復興路、大勇路口執勤指揮交通,但卻突然遭左轉的汽車撞上,造成右腳掌骨裂,還好緊急送醫救治,暫時沒有大礙。而三峽警分局分局長得知後,也趕緊到女義交家中慰問,希望她能趕緊把傷養好,恢復健康。
    2022/09/14 09:48
  • 行車糾紛卡全場!2駕駛平交道前爭執 阻礙交通警要罰

    近日一段行車紀錄器在網路上流傳,2名同款式不同色系的轎車,行駛於台南街頭,疑似不滿彼此開車方式,行經平交道等火車時,刻意並行還下車理論,導致火車經過,後方車流還無法通行,雙方火氣都很大,完全不甩義交勸阻,僵持近5分鐘,直到下一班火車即將通過,才結束整起鬧劇。對此,台南警方表示,2車駕駛行為已經違法,將依法舉發,通知到案說明。
    2022/09/04 13:42
  • 資深民防人員表揚大會 侯友宜讚揚「為新北付出的幕後功臣」

    為了特別感謝201位服務滿20年以上的資深民防、義警、義交、義刑人員無私付出,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今日特別出席111年度資深民防人員表揚大會,會中感謝這些民力人員對治安、交通工作長年來的付出與努力,大力讚揚這些「推動市政工作的幕後功臣」。
    2022/08/31 16:52
  • 原來有錢領?義交薪資曝「這價錢起跳」 網:以為免費的

    在車水馬龍的路上,總是能看到義交辛苦指揮交通、紓解塞車的身影。近期一位民眾發文分享自己擔任義交已經9年多,前陣子薪水沒有按時發放,向主管反映後竟然被迫離職,令原PO相當無奈。貼文一出,不少網友替她抱不平,但也有人震驚表示「原來義交也有薪水?」更有內行加碼曝光義交薪資行情。
    2022/08/02 05:45
  • 駕駛去哪?兒幫移曳引車驚見父倒車底遭輾 悲傷潰堤

    天倫悲劇,父子一起跑工程,爸爸卻被曳引車壓死!凌晨兩點多,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正在鋪柏油路,負責開這輛工程車的55歲劉姓駕駛,突然不見了,現場義交請對方的兒子先幫忙移車,沒想到才動一下,就看到這名父親,倒在車底下,還被車輪輾過,緊急送醫,宣告不治。
    2022/07/01 12:47
  • 最心痛!找嘸父親兒幫移砂石車 再見面竟在車底遭輾亡

    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一段,今(1)日凌晨在實施鋪設柏油路作業,過程中要移動砂石車,但劉姓駕駛卻怎麼也找不到人,現場義交只好請他的兒子代為移車。沒想到砂石車這倒退、再前進,義交才驚覺有人被壓在車底,就是劉姓駕駛,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2/07/01 11:06
  • 端午連假出遊避開「3地雷」省道 87條國道客運85折還有票

    明日(2)開始就是為期3天的端午節連續假期,公路總局表示,自今日下午至週日執行端午節連續假期交通疏運計畫,其中地方政府於省道周邊舉辦大型活動地點,包含6月3日~6月4日淡水清水巖祖師繞境(台2線、台2乙線)、5月26日~10月10日福隆沙雕季(台2線) 及6月2日~6月3日新竹縣龍舟賽(台15線)等地點,屆時將有大量參與活動的車潮影響省道交通,已協調地方政府在各項活動期間將安排警方及義交於現場加強交管作業,建議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往返以避開車潮。
    2022/06/02 17:17
  • 迎大甲媽釀憾事!機車遭小貨車、巴士夾擊 男命危送醫

    大甲媽祖遶境預計今(11)日抵達嘉義縣,雲林和嘉義交界的崙子橋,是隊伍每年必經道路,該處卻在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男騎士載著婦人,和開小貨車的朋友疑似要去恭迎大甲媽,騎士卻在路上突然迴轉,當場遭友人小貨車和對象香客遊覽車夾擊,女乘客腿部骨折,意識清楚,男子則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2022/04/11 11:51
  • 義交4度肉身擋車!家長載兒不甩規定 硬要違規右轉

    日前有網友在網路社群《爆廢公社二館》發布一個影片,影片中可以看見,有一名家長騎機車雙載孩子,等紅燈時,想要違規右轉,遭路口的義交制止,即便義交已經用雙手去阻擋了,這名家長依然不放棄,連續四次想要硬闖,在第五次時違規右轉騎走,影片一公布,引爆底下許多網友的怒火,在留言區炸鍋討論。但經查,這段畫面是2014年的一起事件,但現在又再度掀起討論。
    2022/03/23 10:33
  • 1死1重傷!拖板車不知挨撞以為故障 驚見車尾插著小貨車

    今(11)日清晨3時45分,於國道1號苗栗北上路段,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車禍事故,有一名31歲的林姓駕駛,開小貨車載著35歲的張姓女乘客,疑似因未留意前車距離,高速追撞駛於爬坡道的一輛拖板車,而這位51歲的黃姓駕駛卻渾然不知自己被撞了,一度以為車子故障,一路開到下交流道,才發現後方插著一台小貨車,立馬報警處理,警消人員到場後,將貨車上的兩人送醫急救,結果駕駛林男送醫不治,而乘客張女則受傷住院中。
    2022/03/11 11:38
  • 車貼是知名「Vtuber」 騎士遭輾湧入上千則留言RIP

    台中大里發生死亡車禍,騎士機車車身上,貼著知名「Vtuber(虛擬人物網紅)」的貼紙,留言區湧入上千則同好祝福,希望騎士能一路好走,警方說事發當時是下水道工程,有義交指揮交通,怎麼會跟聯結車擦撞命喪輪下,還要再調查。
    2021/10/19 20:24
  • 道路施工過不去!男子拿鐵條理論打傷義交

    台中有義交在協助施工中的道路交管,卻有人騎車要硬闖,遭義交攔阻,一開始騎士先離開,沒想到又拿著鐵條回來理論,還打傷義交!
    2021/10/09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