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美魔女 結果共445筆

  • 凍齡美魔女逛夜市竟上警局!急錄影存證 真相曝光

    模特兒出身的57歲女星胡文英,因顏值與身材維持的相當完美,被封上「凍齡美魔女」稱號。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火辣養眼照的她,近日分享自己在路上撿到皮夾,原本要送去警察局,但當下被友人提醒得「錄影存證」,否則會被控告侵佔罪。
    2023/03/25 10:39
  • 北醫附醫院長爆婚外情!戀小14歲美魔女 火速請辭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邱仲峯,爆出疑似婚外情,他與「生醫界美魔女」之稱的義守大學教授楊智惠,被直擊前往宜蘭泡溫泉,消息曝光之後,邱仲峯當天火速提出請辭,院方也回應仍在了解階段,但院長已經請辭以示負責。
    2023/03/22 13:23
  • 癌症名醫爆外遇!北醫院長邱仲峯私會「生醫美魔女」閃辭:勇於承擔

    已婚的60歲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邱仲峯爆出疑似婚外情,他與「生醫界美魔女」之稱的義守大學教授楊智惠被媒體直擊發生「超友誼關係」,相差14歲的兩人,不但親密約會吃大餐,還一同前往宜蘭礁溪泡湯。消息曝光之後,邱仲峯晚間也火速提出請辭。
    2023/03/21 21:18
  • 影音/56歲溫碧霞性感藏不住! 熱褲運動「1姿勢」網暴動

    2023/03/20 09:50
  • 打通百坪地下室做百家樂賭場 53歲美魔女負責人盯場被逮

    黑幫接連大動作舉辦春酒,讓警方硬起來,全國大掃黑,欲將幫派堂口等滋事據點通通剷除。台北市松山警分局日前獲報,轄內一處大樓地下室,疑似就是由竹聯幫仁堂負責圍事,隔間全打通上百坪,做為百家樂賭場。昨(18)日凌晨,40多名員警持破門器具直搗賭場,現場11名賭客聽到聲音四處奔逃,但警方早在前後門部屬警力包夾,連同盯場的沈姓女負責人也一併逮捕,6000萬賭資全數查扣。
    2023/03/19 16:57
  • 58歲內衣皇后切除12息肉「又冒出6顆」 長年外食曝作息:完了

    58歲的美魔女、演員李芳雯早期拍過許多內衣廣告,被封為「內衣皇后」,她近日上《命運好好玩》分享近況。李芳雯自稱是「健康寶寶」,生活規律、飲食克制,卻在4年內長了12顆息肉,進行切除後她調整飲食,多選擇清淡食物,沒想到近日又冒出6顆息肉,她實在不明白怎麼會這樣。
    2023/03/15 06:59
  • 美魔女夜店找小鮮肉!夫遺產「11屋剩4間」 兒吼:醒一醒

    「媽,妳醒一醒!」一名網友崩潰發文,表示媽媽一直在夜店、牛郎店尋找第二春,並認為只要保養得宜就不怕沒對象,於是花了大把金錢在醫美上,沒錢了就把腦筋動到爸爸生前留下的房子,11間公寓被賣到剩4間,讓小孩十分氣憤:「妳百年後跟我老爸相見時,不會覺得對不起祂嗎?」
    2023/03/15 05:10
  • 美魔女演員搞上男粉大玩熟年不倫 當街惱羞罵元配:不准說我外遇

    日本女星早瀨久美早期以清純形象走紅,主要作品有70年代的青春劇《女校男生》,不過她1983年後赴美國舊金山生活,直到2002年才在日本演藝圈復出,沒想到9日傳出她跟一位比她小了快10歲的男粉絲搞外遇,不僅搞到男方家庭破碎,元配寄信要求精神賠償金,早瀨久美竟把信件撕個粉碎,被元配突擊兩人一起回家更惱羞成怒,當街痛斥:「不准說我們是搞外遇!」
    2023/03/09 13:43
  • 轟鮮肉舊愛「國道X蟲上腦」!56歲美魔女再爆:捆綁令我窒息

    模特兒出身的56歲女星胡文英,因為上節目爆料被小26歲的鮮肉追求聲名大噪。日前她才發文分享長星酷似韓國男神李敏鎬的鮮肉男友,因為在國道上精蟲充腦盼女友幫忙滅火,讓她忍無可忍分手。近日胡文英再發文怒控,前任的愛捆綁著自己令人窒息。
    2023/03/07 10:12
  • 才喊當選捐8.6萬補助款!張容榕突「人間蒸發」 3個月沒上任

    花蓮縣富里鄉長當選人張容榕,自選上後整個人消失了,日前鄉公所二度通知,她仍是不願就職,甚至直接將戶籍遷出,整個人銷聲匿跡。
    2023/03/05 09:02
  • 丈夫的反擊!3大本對話紀錄控王建民 美魔女醫怒喊告

    旅美強投王建民遭醫師王文哲控告,與其有美魔女醫師之稱的妻子蕭嘉蓉,大搞婚外情,全案日前遭法院判敗訴,引來外界關注,沉寂一天,王文哲抱著3大本,共5千9百篇對話紀錄反擊,指控蕭王二人並非昨(22)日盛傳,僅限普通紅粉知己的對話,甚至還有鹹濕、曖昧內容。對此,蕭嘉蓉也反控王提出的3文本是斷章取義,將對王文哲提起刑事訴訟。
    2023/02/23 18:26
  • 不只王建民!美魔女名醫人脈廣 「學長」賴清德都曾求診

    前旅美強投王建民,遭控與美魔女名醫蕭嘉蓉有一腿,被蕭夫王文哲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千萬,全案經審理,法院也還王建民清白,整件事也讓蕭嘉蓉的背景再度被外界矚目。54歲的蕭嘉蓉不僅皮膚、身材保養得宜,更曾親穿豹紋比基尼上陣,拍攝醫美廣告,不少明星、導演甚至連,同樣就讀成大的學長、副總統賴清德,都是其診所的客人。
    2023/02/22 16:18
  • 王建民爆「偷吃美魔女醫」法院:無積極證據 判免賠千萬

    前大聯盟球星王建民,目前擔任中華隊投手教練,不過卻被爆出疑似介入台南知名醫師夫妻的婚姻中,兩人一起出遊還互傳訊息,遭對方丈夫提告求償1千萬。法院認為,全案沒有積極證據,而且已經過了追訴時效,台南地院判王建民免賠1千萬,還他清白。而整起緋聞案,原來是美魔女醫師抓到丈夫劈腿病患,對方因此反控王建民與女醫師的曖昧關係。
    2023/02/22 14:26
  • 赴馬里烏波爾挑人?俄羅斯38歲美魔女 疑「綁架」烏克蘭童

    美國耶魯大學公布一份報告顯示,光是去年就有6000名烏克蘭兒童,被俄羅斯帶到「再教育營」洗腦。美國CNN的一則深度報導,認定一名叫瑪麗亞的38歲俄羅斯女子,就是幫助普欽綁架烏克蘭孩童的幕後黑手。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也在慕尼黑安全會議上,首次認定俄國已經犯下「危害人類罪」。
    2023/02/19 13:40
  • 57歲劉嘉玲激裸泳裝超震撼 4招瘦身零贅肉:跟劉德華學的

    57歲的劉嘉玲一直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年過半百依然保養有道,臉蛋和身材保持得超級好!視覺年齡減個10歲都可以!近日她在馬爾地夫度假,難得穿上泳裝解放好身材,年奔60身材曲線凹凸有致,讓網友驚嘆:「這身材太厲害了!」
    2023/02/13 15:31
  • 56歲美魔女情斷25歲鮮肉 轟「開車X蟲上腦」:我命還要

    56歲胡文英身材火辣、保養得宜,因此被冠上「凍齡美魔女」的稱號。先前曾分享被25歲、長相酷似韓星李敏鎬的男生交往,怎料日前她自曝兩人已分手,痛批對方「單純滿足自己的私慾」。
    2023/02/12 09:43
  • 呂文婉自爆身體缺陷 1部位被嘲笑「像80歲」吐自卑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是不少談話性節目的常客,儘管她已經超過50歲,但她保養得太好,外界幾乎猜不出她的真實年齡,因此也有了「美魔女」稱號。平日她也不吝於和網友互動,當中不乏會曬出美照,但日前上節目時卻突然自爆,她對於身體某一個部位感到十分自卑,而且每次看就讓她感覺像是已經80歲了。
    2023/02/01 20:22
  • 55歲王祖賢農曆春節「久違PO素顏照」向粉絲拜年! 近況曝光

    好久不見的女神王祖賢,農曆新年在社群貼出自拍,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即便是素顏照,但仍看不出這個月底就要過56歲生日!而台灣也有美魔女,66歲「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也PO文向大家拜年,大年初四現身機場準備飛往日本,找閨密藍心湄。
    2023/01/25 12:20
  • 56歲美魔女脫光煮年菜畫面外流!北半球被看光 網友驚呼太辣

    56歲美魔女胡文英,即便已是3個孩子的媽,身材臉蛋仍保養得非常好,凍齡外型引起討論,先前還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被小鮮肉追求的經驗,因此聲名大噪。她也常常在臉書不吝嗇的分享好身材,過年將近她竟脫光只穿圍裙做年菜,讓不少網友看了血脈賁張。
    2023/01/20 11:55
  • 陳美鳳緊貼合照 趙樹海鬍鬚白了、瓊瑤小生張佩華近況曝

    有「全台最美歐巴桑」之稱的美魔女陳美鳳,出道超過40年仍維持火辣身材、保養得宜,在演藝圈中交友廣闊人緣極佳,陳美鳳近日在一場婚宴上見到多年不見的藝人趙樹海和昔日瓊瑤小生張佩華,讓她相當開心的曬出合照。
    2023/01/18 20:01
  • 56歲溫碧霞3年沒回夫家 飛美探子曬「一家三口」溫馨照

    因為疫情緣故,56歲香港美魔女溫碧霞長期在大陸發展,已3年沒到美國跟夫家團聚,今年耶誕節特別飛去美國,探望赴美讀書的13歲養子Xavier以及其他家人,一家3口難得合體,把握時間到處旅遊並留下溫馨合影,富商老公何祖光也不忘為老婆留下許多美照,不過年末將近,她透露聖誕節和家人歡度後,30日會飛台灣過除夕,停留幾天再返回香港。
    2022/12/27 23:53
  • 鍾麗緹輸了!24歲愛女「渾圓豐滿彈出」 辣到腿根洩裙底春光

    52歲香港美魔女鍾麗緹出道近30年,因參加《乘風破浪》第一季再翻紅,她在2016年她在2016年三嫁小12歲中國男星張倫碩,和前2任丈夫育有3女,其中24歲混血大女兒張敏鈞(Yasmine)擁有精緻臉蛋,完美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昨(25)日是耶誕節,張敏鈞應景穿上綠色性感睡衣,披上紅色金蔥條,大方展現火辣身材。
    2022/12/26 16:54
  • 陳美鳳罕曬素顏「真面目」 66歲狀態超驚人

    66歲的陳美鳳出道40多年,拍過多部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且一直維持著火辣身材,是外界公認的美魔女,因而擁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的美稱。昨(1)日,她罕見曬出自己素顏的模樣,透露將為了過年特別節目去排練。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許多人對於她60幾歲還有如此狀態,也直呼太不科學。
    2022/12/02 16:40
  • 美魔女Rita唱京劇遭質疑 化身「搖滾女郎」辣成這樣

    美魔女歌手Rita在首張專輯中,重新詮釋《One Night in 北京》,她一人包辦兩種截然不同的唱段,除了流行音樂的搖滾曲風,還挑戰高難度的京劇唱腔,她透露:「一開始我說要自己唱京劇的部分,製作人還很懷疑,沒想到這個唱段反而是最快錄完的部分。」因她從小學習聲樂,所以能比較快掌握共鳴腔的轉換,這首歌也讓她飆歌飆到極限,「這首歌的音樂跨度很大,再高音或再低音,我也沒辦法唱得漂亮了。」
    2022/12/01 19:16
  • 許慧欣淡出歌壇9年!親妹結婚炸出「傲人胸器」 45歲近況驚人

    45歲歌手許慧欣擁有氣質長相、姣好身材,是不少7、8年級生心中的女神,還被封為「雪白歌姬」,她2013年嫁給塑膠小開Dennis、育有寶貝女兒「baby e」,婚後淡出演藝圈,鮮少公開現身的她,近期出席親妹Ivy(許嘉凌)的婚禮,穿著水藍色禮服展現豐滿身材,再度引發外界熱議。
    2022/11/30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