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馬里烏波爾挑人?俄羅斯38歲美魔女 疑「綁架」烏克蘭童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13:40

美國耶魯大學公布一份報告顯示,光是去年就有6000名烏克蘭兒童,被俄羅斯帶到「再教育營」洗腦。美國CNN的一則深度報導,認定一名叫瑪麗亞的38歲俄羅斯女子,就是幫助普欽綁架烏克蘭孩童的幕後黑手。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也在慕尼黑安全會議上,首次認定俄國已經犯下「危害人類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兒童權利專員瑪麗亞:「歡迎來到莫斯科。」

眼前這一位金髮碧眼的俄羅斯美女瑪莉亞,牽著小朋友的手還擁抱他們看似十分有愛,但事實並非如此因為美國的CNN認為,她就是幫助普欽綁架烏克蘭孩童的幕後黑手。

耶魯人道主義研究實驗室主任vs.CNN記者:「瑪麗亞利沃瓦貝洛瓦,基本上是克里姆林宮,(兒童權利)計畫的關鍵人物,所以這些孩子被扣為人質,對沒錯。」

 
今年38歲的瑪麗亞,不只在俄羅斯境內執行計畫,她還在戰時深入烏克蘭,到曾是俄佔區的馬里烏波爾視察。

俄羅斯總統兒童權利專員瑪麗亞:「這次我們來到馬里烏波爾,我們會為在這裡的孩子們,和青少年們做一切。」

瑪麗亞誇口自己是烏克蘭孩童的救星,甚至親自收養其中一位少年還將他帶回俄羅斯,只是CNN透露這些被帶回俄羅斯的烏克蘭孩子,其實都是被送往「再教育營」。

CNN特派Melissa Bell:「他說一開始小孩唱烏克蘭國歌,現在他是個好孩子。」

把孩子從烏克蘭人洗腦成俄羅斯人,CNN記者認為這一切都是為了俄羅斯的大內宣。

CNN特派Melissa Bell:「為了說服俄國公眾,這是一個人道行動,這就是為何當初要入侵烏克蘭。」

烏俄開戰就快滿一年,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在慕尼黑安全會議上,痛批俄羅斯犯下種種戰爭罪。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我們檢查了證據,毫無疑問這些都是危害人類罪。」

這是美國首次認定俄國在烏克蘭犯下「反人類罪」,賀錦麗還說美國一定會追究俄羅斯的責任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教育營#烏克蘭#戰爭#兒童#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093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