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呂文婉自爆身體缺陷 1部位被嘲笑「像80歲」吐自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20:22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保養得宜堪稱是美魔女。(圖/翻攝自呂文婉臉書)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保養得宜堪稱是美魔女。(圖/翻攝自呂文婉臉書)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是不少談話性節目的常客,儘管她已經超過50歲,但她保養得太好,外界幾乎猜不出她的真實年齡,因此也有了「美魔女」稱號。平日她也不吝於和網友互動,當中不乏會曬出美照,但日前上節目時卻突然自爆,她對於身體某一個部位感到十分自卑,而且每次看就讓她感覺像是已經80歲了。
 
呂文婉日前上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表示,自己從小就有「魚鱗症」,導致自己的雙手,儘管看起來很漂亮,但實際上就像是人家俗稱的「雞爪手」,還提到自己是「紅中帶皺,感覺好像缺了一層膜」。尤其小學時期,看到自己這雙手感到十分自卑,時常都會握拳,即便長大出社會工作採訪,有人想和她握手,但自己卻害怕伸出手來。

 
 
呂文婉自曝自己的手讓她超自卑。(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許願王祖賢當領隊!徐展元曝超狂背景 年輕美照網呼犯規

呂文婉提到,不少看過她的手的人都感到十分驚訝,甚至還有演藝圈大哥說,「妳的臉看起來像20幾歲,但是妳的手卻差不多是80幾歲」,呂文婉還說,正因為自己的手非常粗糙,曾經被對方表情傷到過。
 
 
呂文婉自曝這件事嚴重影響到她的生活。(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日本第一牛郎來台!羅蘭發中文限動許願:希望能見到正妹

對於自己的手部情況,呂文婉表示,這對於她的日常生活也有極大影響,「因為它沒有摩擦力、它沒有手汗,所以我常常會把杯子打翻」,就連塑膠袋也搓不開。最後呂文婉更自爆,平常照片修圖時,修得最多的部位就是手,「因為曾經有粉絲說,妳的手該保養一下了」,所以現在試著要跟自己的身體和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新聞挖挖哇#魚鱗症#美魔女#雞爪手#演藝圈#自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36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