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美魔女 結果共445筆

  • 54歲女星曝絕美現況!眼角幾乎零細紋 凍齡3招學起來

    已經年過半百的美魔女田麗,她在社群平台PO出一張半身近照,並說到:「6月了,大家繼續努力的生活,與病毒奮戰,一起加油吧!」但照片一出,編編看到的是她不科學的顏值啊!容光煥發的臉和幾乎零細紋的肌膚,根本沒有老態的感覺,她凍成美魔女的秘訣,一定要學。
    2021/06/07 06:00
  • 上下失守!陳美鳳辣曬「黑絲襪美腿」 性感身材全都露

    64歲女星陳美鳳有「台灣最美歐巴桑」封號,出道多年仍保持凍齡外表、火辣身材,是演藝圈內的美魔女代表,經常曬出秀場時期的照片,近日她再度分享美照,身穿性感蕾絲裝搭配黑色網襪,吸引2萬名粉絲按讚,驚呼「妳真的美一輩子耶。」
    2021/06/03 11:07
  • 方文琳趴地運動肌肉炸裂 意外曝「超深事業線」

    55歲方文琳女星出道34年,演出許多知名戲劇作品,氣質又清新的形象曾被封為「玉女掌門人」,儘管已是2個孩子的媽,還是保持凍齡臉蛋、姣好身材,是圈內美魔女代表,她昨(31)曬出居家運動片,不僅展現超狂肌肉線條,還不小心露出內在美,狂吸破萬名網友按讚。
    2021/06/01 15:49
  • 謝金燕「整片裸背」一路開到股溝 超狂身材電暈3萬歌迷

    46歲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擁有凍齡臉蛋和逆天長腿,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加上火辣又獨特的表演風格,獲得大批鐵粉支持,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的她,近日再度曬出火辣「背殺照」,讓歌迷直呼「這背影100分,被融化了!」。
    2021/05/25 11:44
  • 何如芸防疫穿「火辣居家服」 下身失蹤美腿全露出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大爆發,民眾紛紛待在家防疫,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的女星何如芸也曝光居家生活,除了運動、插花以外,還入住採光超好的新房,而居家服露出後,也讓大批網友噴鼻血直呼「身材也太好了吧!」
    2021/05/19 12:46
  • 美魔女況明潔幾乎無眼袋皺紋 素顏肌打趴年輕妹

    以美少女團體「城市少女」出道的況明潔,時光飛逝一轉眼已在演藝圈36年之久,現今已54歲的她外型保養得宜,素顏肌膚看起來白皙又水潤,也幾乎沒有眼袋和皺紋,凍齡女神太強大!她的保養秘訣,快筆記~
    2021/05/11 16:31
  • 「川字腹肌」攏係假?徐若瑄遭兒子出賣:媽咪肚子很大

    46歲「凍齡女神」徐若瑄保養得宜,是圈內公認的美魔女代表,不僅臉上絲毫不見歲月痕跡,連身材都維持得相當完美,日前出席活動秀出驚人的「川字線」,豈料卻被兒子Dalton揭露「我媽咪肚子很大」,讓她昨(10)日著急發文澄清。
    2021/05/11 15:09
  • 楊麗菁穿旗袍「胸上挖空」太惹火 柯文哲疑臉紅被抓包

    52歲資深武打女星楊麗菁被譽為「台灣第一打女」,年過半百仍維持凍齡美貌與惹火身材,堪稱美魔女,她近期參加亞洲旗袍協會例會,剛好同場嘉賓有台北市長柯文哲,同框合照也被網友發現柯文哲臉紅了。
    2021/05/09 15:04
  • 桃色糾紛!醫夫24小時劈腿2女 辣妻求償千萬判賠350萬

    台南市有一對醫師夫妻,太太是皮膚科的美魔女醫師,先生專長耳鼻喉科,他們曾是大家眼中的恩愛夫妻,沒想到,太太指控去年先生連續劈腿2名女病患,還把她們帶回家偷情,憤而提告各求償1千萬元慰撫金,台南地院判決,醫師先生與2名外遇女生,分別連帶賠償250萬與100萬,總計350萬元。
    2021/05/07 19:11
  • 驚喜宣布新身份!李芳雯「骨裂舊傷復發」忍痛上工

    56歲「內衣皇后」李芳雯出道多年仍保持姣好身材,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之一,近日她重磅加入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飾演個性豪邁大氣的酒吧老闆,卻在拍攝期間腳傷復發,忍著劇痛敬業拍攝,透露目前都有定期復健治療。  
    2021/05/06 17:06
  • 差很大!伊能靜「零修圖」照流出 網看傻:臉快塌了

    女星伊能靜2015年與小10歲老公秦昊結婚、育有寶貝女兒「小米粒」,53歲的她外貌和身材都保養得宜,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美魔女代表,她近日出席音樂節演出,卻被陸媒意外曝光「零修圖」照片,與官方發布的美照「差很大」,讓網友直言「看起來好老。」
    2021/05/05 12:50
  • 曬辣照遭追問「有沒有做新歌?」 謝金燕流淚親回

    46歲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擁有凍齡外貌和一雙辣腿,是圈內的美魔女代表,健身有成的她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炫腹照」,她昨(2)日再度分享超狂腹肌,卻被粉絲調侃「知道妳身材很好了!然後快去寫歌」,謝金燕則貼出3個流淚貼圖幽默回應。
    2021/05/03 15:36
  • 5旬婦爽交小20歲人夫 男方不知「可當他阿母」

    現代女性愈來愈注重保養,常常外貌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輕,因此常有「美魔女」出現。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的婆婆保養得宜,外貌非常凍齡,和公公離婚後,交過兩任小她20歲的小鮮肉男友。婆婆不但刻意隱瞞身分和年紀,甚至還稱呼男友母親「阿姨」,男方完全不知道她真實年齡,網友們得知後紛紛跪求凍齡術。
    2021/05/01 22:04
  • 陳美鳳單身6年 爆「追求者都有家室」羞喊不要

    擁有台灣最美歐巴桑封號的64歲資深女星陳美鳳,出道多年,保持凍齡臉蛋及姣好身材,成為演藝圈美魔女代表。過去有段婚姻的她,恢復單身後仍追求者不斷,今(30)日出席活動更自爆追求者都有家室。
    2021/04/30 20:33
  • 55歲方文琳螞蟻腰+鉛筆腿 靠3招保持年輕活力

    盤點演藝圈最強美魔女,將滿56歲的逆齡女神方文琳,纖細的螞蟻腰、平坦的小腹+鉛筆腿,還有跟女兒合照秒被誤認為姊妹的凍齡膚質,肯定榜上有名!以下也整理出方文琳的逆齡秘方,快跟著女神一起愈活愈年輕吧!
    2021/04/23 11:35
  • 孫芸芸「少女美顏」撞臉女兒 廖思惟看傻:我以為是我

    42歲「第一名媛」孫芸芸擁有娃娃般精緻五官,加上纖細修長的身形,是許多人心中的美魔女代表,每每貼出穿搭照,都能掀起單品搶購風潮,而她的20歲愛女廖思惟近期也活躍於社交平台,母女倆經常隔空互動,孫芸芸昨(19)日曬出美照,廖思惟也搞笑模仿媽媽的動作,兩人超高相似度讓網友驚呼。
    2021/04/21 05:15
  • 太犯規!謝金燕辣曬「超狂腹肌+逆天長腿」網全跪

    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擁有凍齡臉蛋和火辣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美魔女代表,曾透露靠踩飛輪、做核心肌群保持身材,也強調吃飯不要太專心,否則會吃太多,她今(17)日曬出辣照,一雙逆天長腿和洗衣板腹肌,讓粉絲直呼「姐姐太美太辣!」
    2021/03/17 15:37
  • 陳美鳳「曬深V」挺果農 浪漫感言粉絲讚:台灣女神

    64歲女星陳美鳳有「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之稱,出道多年仍保有凍齡外表及窈窕身材,堪稱演藝圈美魔女代表,她近日在臉書曬出一系列在鳳梨園的網美照,以實際行動挺果農,同時若隱若現的事業線及水蛇腰也令人讚嘆「台灣女神!」
    2021/03/15 10:14
  • 55歲劉嘉玲《微博之夜》美過迪麗熱巴 3凍齡秘訣曝

    現年55歲的劉嘉玲自1983年出道至今,轉眼已38年,可是時間在她身上仿佛靜止了那樣,「歲月不饒人」這句話亦無法應用在她身上,只因她無論是外貌、身材都仍然Keep得很好,早前穿着一襲白色斜肩高衩禮服登上《微博之夜》,仍艷壓全場,連當紅花旦迪麗熱巴都被比下去。
    2021/03/07 12:28
  • 楊麗菁辣曬「濕身比基尼照」 超驚人上圍粉絲全看傻

    52歲女星楊麗菁出道多年演出許多武打電影,受封為「楊紫瓊接班人」,雖然年過半百仍維持凍齡美貌、姣好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美魔女,近日她利用連假到礁溪泡溫泉,曬出比基尼美照,豐滿上圍加上修長美腿,讓粉絲大讚「人間極品」。
    2021/03/02 08:03
  • 陸「最美岳母」同框女婿被誤認夫妻 女兒崩潰:壓力超大

    現代人愈來愈注重保養,就是為了讓外貌看起來比實際年紀還輕。最近網路上有一組照片爆紅,一名長髮美女抱著小嬰兒,坐在產房照顧寶寶,旁邊還有一名男性,看起來就像是「全家福」,沒想到美女的真實身分,竟然是男子的岳母,真相出爐後網友們全都驚呆了。
    2021/02/26 16:09
  • 離婚15年終解放!方文琳「激深U胸線」嬌喊:姐不規矩

    從女團「飛鷹三姝」出道的女星方文琳,曾是不少人心目中永遠的「擋泥板女神」,歷經一段和于冠華的失敗婚姻後,至今小姑獨處。儘管已55歲,方文琳一直以來都維持凍齡外貌,讓不少女性羨慕。昨(23)日她罕見釋出大尺度解放深溝照,辣露馬甲線,不少網友看完全跪了,直呼根本少女身材。
    2021/02/24 12:07
  • 45歲林心如重現「紫薇格格」 對比18歲嫩照超凍齡

    林心如當年以《還珠格格》中「紫薇格格」一角迅速走紅,如今23年過去,《還珠格格》依然是經典中的經典,而林心如也與霍建華結婚,並育有女兒「小海豚」,一家三口感情超甜蜜!日前,林心如久違地戴上格格頭飾自拍,零違和的模樣不只讓粉絲回想起溫柔的紫薇格格,也忍不住驚呼:「保養太好了!」
    2021/02/23 19:27
  • 陳美鳳深夜「袒胸露背」曬辣照 網知真相喊:好心疼

    64歲女星陳美鳳有「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稱號,出道多年仍保持凍齡外表、火辣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美魔女,她今(23)日凌晨在臉書發文,透露健康方面出了狀況,被告誡不能運動,不過網友全被她的辣照吸引,驚呼「為什麼都不會老?」
    2021/02/23 13:40
  • 年收7億成為CEO 日家庭主婦:此生最不需要老公

    50歲的日本美魔女松田裕美,除了擁有凍齡美貌外,她從家庭主婦搖身變成CEO的傳奇人生,不只近年來多次在日網引發討論,更有日本電視節目為她做了多次專題介紹,展現女性獨立自主、靠自己翻身的勇氣,而女人結婚後必須留在家中相夫教子,也早已是陳舊的刻板印象!
    2021/02/22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