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美髮師 結果共171筆

  • 快訊/黃暐瀚母遭撞死!肇事者KTV喝很大 裁定續押

    媒體人黃暐瀚七十多歲母親,遭酒駕賓士轎車撞死,肇事美髮師方兆杰,撞人後到超商買啤酒喝,一度供稱只是想壓壓驚,但檢警又查出,事發前他就在KTV飲酒作樂,之後酒駕開車‧台中地檢署依公共危險以及公共危險肇事致人於死罪將他起訴,台中地院法官也裁定繼續羈押。
    2021/07/06 11:31
  • 跟確診者吃飯還趴趴走 保員害公司被罰60萬

    彰化有一名國泰人壽女保險員接觸過確診者還出門推銷保單跟洗頭,害得美髮師一家確診,而保險員就在5月15日遭到匡列,卻還是繼續拜訪客戶,導致客戶感染風險增加,國壽人壽因為違反保險業內控,遭到金管會保險局開罰60萬。
    2021/06/24 15:02
  • 台中+1!卡拉OK闆娘確診足跡曝 匡列美髮師等5人

    台中市今天新增1例確診個案為潭子區卡拉OK店老闆娘,曾與確診者接觸聊天,確診前無症狀;女兒曾載她去燙頭髮,美髮店老闆娘及3名山友都被匡列。
    2021/06/14 17:23
  • 四下無人才敢拍!耍帥戶外拍穿搭 無罩挨轟髮型師致歉

    高雄一名美髮師,在IG分享穿搭照,場景在戶外,說是四下無人才敢拍照,因為他拍照時沒戴口罩,而粉絲有兩萬多人,照片一出就有人問,三級警戒口罩呢,他回應就說四下無人才敢拍的,因此被人po網,批評為何有這麼多老鼠屎,這名造型師致歉,坦言一時疏忽,但強調搭電梯下樓時有戴口罩,拍照時拿下來,另外也有民眾發現,停課的國小室內體育場有人在打球,不過是誤會。
    2021/06/05 17:43
  • 守喪淚收手抄心經!黃暐瀚心繫疫情:做好一件事就是功德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因母親日前遭方姓美髮師酒駕衝撞身亡,每天都南下台中陪伴母親,儘管在守喪期間,他仍不忘關心國內嚴峻疫情,並呼籲大家遵守防疫措施,「一輩子做好一件事情,就是功德」。
    2021/05/12 16:28
  • 黃暐瀚母枉死 江啟臣提修法:酒駕沒收車輛、最重判死刑

    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5日清晨過馬路時,遭方姓美髮師酒後駕車撞擊身亡,震驚各界,也讓大眾再次討論起酒駕議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除了提案要求沒入酒駕者的車輛,不讓酒駕者有再次上路的機會,他也主張應加重酒駕刑責、刪除累犯規定,若因而致人死亡,可判處死刑、無期徒刑或12年以上重刑。
    2021/05/11 15:57
  • 美髮師酒駕撞死黃暐瀚母 何如芸斥:別拿他人性命開玩笑

    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5日凌晨過馬路時,遭方姓美髮師駕駛的黑色轎車撞擊身亡,消息傳出震驚社會,也讓酒駕議題再度引發關注,女星何如芸就氣得在臉書痛斥酒駕者:「不要拿別人的命開玩笑,那是別人的人生」。
    2021/05/07 13:06
  • 兩度酒駕撞死黃暐瀚母!美髮師再爆「眼神詭異」剪壞頭

    台中市方姓男理髮師5日凌晨酒駕撞死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母親,還辯稱事發前沒喝酒,受到驚嚇後才至超商買酒「壓驚」,試圖躲避酒駕刑責,最終仍被檢方識破申請羈押獲准,警方也證實他事發前不到24小時才因酒駕交保,現在方男又被顧客爆料眼神不對勁,甚至把頭髮剪壞。
    2021/05/07 11:38
  • 直播前接噩耗黃暐瀚仍維持專業 鄉民:Respect!

    知名媒體人黃暐瀚70歲的母親,昨(6)日凌晨慘遭酒駕的方姓美髮師撞死,在得知消息後黃暐瀚仍將節目《POP撞新聞》主持完畢才趕回台中處理後事,更在當日接受採訪時冷靜地回應相關的問題,更向社會大眾喊話希望酒駕的狀況別再發生。許多網友對黃暐瀚的冷靜理性的反應大讚敬佩。
    2021/05/06 16:50
  • 父來不及參加婚禮遭酒駕奪命 兒馬路跪拜血跡:好不甘心

    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昨(5)日凌晨過馬路時,遭方姓美髮師酒後駕車撞擊身亡,震驚各界,也讓大眾再次討論起酒駕議題。一名男子在沉痛表示,父親原本非常期待他5月底的婚禮,怎料還來不及參加,一場酒駕車禍就帶走了父親的性命,成為他心中永遠的痛。
    2021/05/06 15:26
  • 剛酒駕被移送!美髮師「交保不到24小時」撞死黃暐瀚母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母親昨(5)日凌晨遭方姓男美髮師酒駕衝撞身亡,今(6)日上午檢方已向法院申請羈押獲准,警方更證實他在事發前一天(4)日就曾因酒駕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沒想到交保還不到一天又再度闖禍。
    2021/05/06 13:27
  • 【今日熱搜】野人理髮/G7/陳明文/成功國宅/邱鼎泰

    今(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野人理髮」。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昨(5)日凌晨過馬路時,遭方姓美髮師駕駛的黑色轎車撞擊身亡,警方到場後進行檢測,發現方男酒測值明顯超標。以下為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5/06 12:30
  • 美髮師酒駕撞死黃暐瀚母 野人理髮急切割:他2月已離職

    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昨(5)日凌晨過馬路時,遭方姓美髮師駕駛的黑色轎車撞擊身亡,警方到場後進行檢測,發現方男酒測值明顯超標。事後,方男遭起底曾經在中部地區的連鎖理髮廳「野人理髮」任職,「野人理髮」怕被牽連,連發2篇聲明切割,強調方男已於今年2月離職,如有不實指控,本公司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1/05/06 11:24
  • 酒駕男害黃暐瀚母魂斷輪下 地院裁定收押禁見

    台中市南區昨(5)日凌晨發生酒駕死亡車禍,30歲的方姓理髮師疑因車速過快,撞飛名嘴黃暐瀚的70歲陳姓母親,導致其頭部重創、全身多處骨折慘死,事發後方男否認肇事前飲酒,不過隨即被警方查出他在車禍前就與友人在KTV飲酒,檢方認為他有串證、滅證及逃亡之虞,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今早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1/05/06 08:36
  • 肇事撞人美髮師辯稱沒酒駕 稱嚇到喝酒壓驚

    據了解,肇事駕駛方姓美髮師,案發當晚,先跟朋友到ktv歡唱,過程中就有飲酒,結束回家後,不知道什麼原因,又前往即將開幕的新髮廊,就在距離店面約50公尺外,就撞上婦人,雖然事後他在一旁超商,購買啤酒直接飲用,疑似企圖想要混淆酒駕肇事,但酒測值高達0.4,警方還是依酒駕肇事,將他移送法辦。
    2021/05/05 19:08
  • 撞黃暐瀚母畫面曝!打臉酒駕男「跳針3詭辯」起底剛新婚

    名嘴黃暐瀚70歲母親今(5)日凌晨在馬路上遭一輛黑色賓士車撞擊身亡,而肇事駕駛酒測後發現超標,她遭逮後3大跳針式詭辯,強調自己並未喝酒,是事撞到人後才買酒壓驚,不過行車紀錄器畫面如今曝光,他的言論逐一遭到打臉。此外,肇事男IG也跟著曝光,遭起底是一名台中美髮師,4月才剛新婚。
    2021/05/05 17:11
  • 男開車撞死人不管 先買酒喝稱嚇到壓壓驚

    台中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美髮師駕駛賓士車行經路口時,疑似車速過快,撞飛正在過馬路的婦人,到70公尺外,婦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誇張的是,肇事駕駛沒有馬上關心婦人,而是跑到附近超商買酒喝。
    2021/05/05 13:19
  • 這是蝦米碗割!「電鍋燙」燒傷婦左耳 缺一角清創4次

    高雄茄萣區一名婦人,日前去美髮院做電鍋燙,沒想到燙傷頭皮,左朵還缺一角,清創四次以上,現在還要吃止痛藥才能睡,婦人出面指控,她說越南籍的美髮師,用真的電鍋接管子燙髮,她感受到很燙時,管子就爆開,美髮師還一度要她再忍十分鐘,氣得她提告重傷害求償106萬,而媒體上門求證,美髮院報警趕人。
    2021/04/29 18:44
  • 美髮師「機關槍狂問」不給睡 她崩潰:以為在法院

    近年計程車叫車APP順應民意新增了「不要聊天」的選項,事實上不只在小黃上,許多人在美髮院也都有類似心境,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上透露,日前到一間美髮院光顧,一進去就被各種私人問題洗禮,讓她直呼受不了「阿姨,我只想好好洗個頭!」而貼文也引起其他網友共鳴,直呼「原來我不孤單,曾經一度懷疑美髮院是法院」​​​​​​​。
    2021/02/28 15:56
  • 美理髮師滑倒「17cm剪刀刺入胸」 鮮血狂噴驚悚畫面曝

    美髮店絕命終結站?美國一名理髮師日前在幫客人剪頭髮時,不小心在店內滑倒,豈料握在手中的剪刀竟直接「正面插入胸口」,他低頭一看,鮮血像噴泉般不斷湧出,嚇壞店內所有人,所幸緊急送醫治療後順利撿回一命。
    2021/02/20 20:17
  • 唱出滄桑感! 「警界李宗盛」歌唱節目爆紅

    一般民眾對警察印象,多半是正經嚴肅。但在新北市有一名暖警,過去曾是美髮師,利用勤餘時間主動替長者義剪,成了另類的為民服務。台北市天母派出所,則有一名員警,懷抱歌手夢,參加歌唱選秀節目,一炮而紅,滄桑嗓音,還獲得警界李宗盛的稱號。
    2021/02/11 15:23
  • 燙霸王頭!假借樓下抽菸 女子披客袍落跑

    過年前,美髮業者忙翻天,卻碰上有客人燙頭髮,沒付錢就跑了!一名年輕女子,到永和一家美髮店,說要做燙、染、護,還說燙髮要升級最貴的,但才燙完頭髮,就假藉要抽菸,披著客袍就落跑,害美髮師得自行吸收,2400元的消費金額。
    2021/02/08 20:11
  • 尪嗨小三5分鐘結束!妻過來人聽「這麼快」鹹濕秒懂怒了

    錄音愈聽愈心碎!新北市一名妻子發現丈夫外遇一名美髮師,甚至發生性關係,打開手機錄音豈料聽見「你剛不到5分鐘,不習慣這麼快」等超鹹濕對話,身為過來人的妻子氣得提告求償,遭法院判審獲得20萬元賠償。
    2020/12/12 11:09
  • 美髮師慘遭割喉倒血泊慘死!妙齡女落網:我的頭髮被剪壞

    泰國彭世洛府(Changwat Phitsanulok)有名年輕女子對於頭髮被剪壞心生不滿,怎料一氣之下竟持刀殺害74歲美髮師洩憤。當地警方仍在持續調查案發經過。
    2020/09/07 18:16
  • 頭髮做一半越籍美髮師被逮 客呆坐傻眼

    台南一位33歲越南籍移工,在永康租一間鐵皮屋、經營美髮店,髮藝高超的她,有不少移工上門,不過有一天在幫女客人染燙髮,燙到一半時,移民署人員突然上門,把她帶走,原來她是一名失聯移工,前幾年入境台灣後,沒找仲介報到,直接落跑自己開美髮店,當時在店裡染髮的女顧客,當場傻眼。
    2020/08/18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