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美髮師 結果共171筆

  • 「髮神」吳依霖地獄操練!轟修杰楷「站好啦」 王子誤觸地雷被怒敲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由謝金燕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林莎與多位髮助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修杰楷、王子身負「剪髮師」的重任,節目特地邀請「髮神」吳依霖降臨,手把手地帶著他們走入美髮的世界。吳依霖向來的工作態度嚴謹,教學時不外乎嚴格以待,堪稱「地獄式訓練」,讓修杰楷跟王子的皮繃超緊。
    2023/03/07 08:30
  • 楊銘威出包!《營業中2》特調酸到女客 王子神救援:妳太甜了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3月4日迎來第一集,收視開出紅盤。王子(邱勝翊)在節目中擔任實習美髮師,當他要正式幫女客人剪髮時,該名從未剪過短髮的女客人眼神相當驚恐,甚至撇開頭,不忍心看自己心愛的頭髮,就這樣被剪掉。
    2023/03/07 07:30
  • 《營業中2》爆心機鬥爭!謝依霖不滿林莎小動作「用骯髒手段上位」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由謝金燕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與鍾岳軒、「PinkFun」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節目在3月4日播出第一集,除了收視開了紅盤外,謝依霖與助理組組長林莎的心機鬥爭,讓人看了忍不住大笑。
    2023/03/07 06:00
  • 謝金燕《營業中2》哽咽提爸豬哥亮!首度公開「父女問題」眾人嚇傻

    由「國民姊姊」謝金燕帶領的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將在3月4號起,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播出。她與擔任美髮師的修杰楷、王子(邱勝翊),以及酒水部的楊銘威,美體、美甲專員謝依霖和多位助理們一起經營「星之沙龍」。節目播出在即,製作單位日前釋出一支3分鐘的影片,只見全員在試營運時手忙腳亂,讓身為總監的謝金燕相當頭痛。
    2023/02/27 17:15
  • 頭髮剪一半!美髮師翻臉不幹了 電音教父傻眼:看到我別笑

    有「華人電音教父」之稱的50歲歌手​​​​​​​羅百吉,近年轉職當DJ,活躍於夜店及音樂祭等演出。不過他日前自爆剪頭髮和美髮師吵架,才剪一半就慘被放生,不禁傻眼警告「看到我頭髮不要笑喔」。
    2023/02/19 10:31
  • 王子豪撒6位數紅包孝親「過年必做這些事」 兔年開春拋喜訊

    兔年吉祥!農曆年的家人團聚的好日子,細數著當年度的豐收,過年期間好好放假,充飽電再出發,無疑是最幸福的事。邱勝翊(王子)自17歲從男團選秀《模范棒棒堂》裡出道,出道16年的他一路經歷了「棒棒堂男孩」、「JPM」,如今他做回自己,能演、能唱、能說,成為全方位偶像,近期還加入《來吧!營業中2》與修杰楷擔任美髮師,體驗從未經歷過的挑戰。王子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大方分享著屬於他的「王子式年假」,還獨家曝光新計畫。
    2023/01/21 10:00
  • DIY染髮成豬頭!她「頭皮流湯」過敏毀容 崩潰發文示警

    為了省錢求方便、不少人都會選擇市售染髮劑在家DIY,然而畢竟是術業有專攻,如果只是簡單染個色倒還好,倘若牽扯到需要漂頭髮的動作、那還是建議給專業的美髮師處理就好,不然可能就會像這位巴西女模特一樣,不僅頭皮嚴重受傷、疑似流膿,甚至還因為嚴重的過敏反應讓整張臉直接變形。
    2022/12/29 16:19
  • 知名美髮師涉吸毒遭逮 老母只問一句「ㄟ寒抹?」引淚崩

    日前台北市文山第一分局復興派出所查緝毒品案件,發現一名在雙北地區頗有名氣的高薪美髮師涉嫌施用毒品,循線將人查緝到案,而就在警方將美髮師帶回派出所的過程中,打電話給其母,怎料美髮師的媽媽非但沒有責怪女兒,還擔心天冷,問了一句「ㄟ寒抹?」當場讓美髮師淚崩,坦承吸毒,訊後被依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2/12/25 14:08
  • 王子有意操刀郭雪芙劉海「她敢我OK」 拋偶包給碰頭髮:約修杰楷互剪

    男星邱勝翊(王子)日前宣布加入TVBS《來吧!營業中2》,在「星之沙龍」裡與修杰楷搭檔、擔任美髮師,今(8)日王子出席運動品牌ASICS(亞瑟士)復刻鞋上架記者會,聊到「練剪」的進度,他表示已經進步滿多,目前剪了5個客人,留了一頭長髮的好友許哲珮也答應要給他剪,最怕遇到小孩,「會動來動去,遇到孩子平板網路斷掉,哭說不想待在髮廊之類的」。
    2022/12/08 18:00
  • 酒駕撞死黃暐瀚母判賠264萬!美髮師喊懊悔「每天抄心經」

    去年5月5日,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遭台中一名方姓美髮師凌晨酒後開車撞死,方男肇事後還跑進超商買酒喝,企圖想要營造原本沒有酒駕的假象。法院審理後,二審依照酒駕致死確定判刑方男4年6個月。至於民事訴訟部分,黃暐瀚及其胞兄求償464萬元,方男稱自己很懊悔,還每天抄寫心經迴向給死者,最後判須賠264萬餘元,仍可上訴。
    2022/10/26 21:57
  • 按摩愛轉脖子「喀一聲!」 美髮師椎間盤突出痛到拿不起剪刀

    肩頸痠痛不是轉脖子喀一喀就好!就有一名美髮師,工作長時間舉手、彎脖導致肩頸痠痛,痛感延伸到左上臂及前臂,去按摩、轉脖子後仍不見改善,嚴重影響睡眠,連剪頭髮時都痛到掉剪刀;就醫才發現是頸椎第五、六節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進行微創手術和人工椎間盤置換術後情況才改善。
    2022/08/24 13:54
  • 驚恐!美髮師遭持利刃尾隨4人合力壓制 跟蹤男竟是確診者

    愛慕用錯手段,男子攜帶武器跟蹤!新北市汐止一名劉姓男子,曾到理髮廳剪髮,對美髮師有好感,先假藉手機壞掉,攀談被拒絕,隔天竟然帶著鐵鎚和剪刀,跟蹤被害人,兩名路人見義勇為,和警方合力壓制,沒想到嫌犯強制送醫,就然是確診!
    2022/05/10 13:54
  • 愛上美髮師尾隨上班!男遭拒亮剪刀攻擊 警急逮竟「快篩陽」

    新北市汐止一名趙姓美髮師,先前曾幫劉姓男子理髮,對方因此對她產生好感,訴說愛慕之情、卻遭趙姓美髮師拒絕。劉姓男子疑似懷恨在心,竟跑到美髮師住家外埋伏,等她上班時、偷偷尾隨,沒想到被對方發現嚇得當場大喊,路過正義民眾上前幫忙,劉姓男子還亮出預藏的剪刀揮舞攻擊。警方獲報到場後,依法將他上銬逮捕,殊不知才剛帶回派出所,劉姓男子快篩竟呈現「陽性反應」。
    2022/05/10 11:24
  • 美髮師酒駕撞死黃暐瀚母!二審認自首獲減刑 改判4年半

    台中美髮師方兆杰今年5月初連續2天酒駕,高速撞死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事發後竟直奔超商買酒,企圖混淆警方辦案,此案引發社會譁然。台中地院一審依酒駕致死罪判刑5年4個月,但方提出上訴,二審合議庭認為方在警方到場後就當場坦承肇事,符合自首減刑規定,改判4年6個月,可上訴。
    2021/12/17 11:06
  • 網購遭詐131多萬! 警:歹徒假冒「165專線」行騙

    1名美髮師花費新台幣3000元網購衣服,接到歹徒假冒「165」反詐騙專線的電話遭騙131萬餘元。刑事局今天表示,美髮師接到號碼有「+886」,常為詐騙電話,呼籲民眾小心防範。
    2021/10/24 16:03
  • 月入10萬!百元理髮其實超好賺? 設計師曝獲利條件

    市面上越來越多百元理髮,因為便宜、快速又方便,讓不少台灣人喜愛,有民眾就好奇百元理髮的CP值高,店家會賺錢嗎?有擔任設計師的網友就透露百元理髮的獲利條件,並且還有同行稱過年期間業績可以飆到10萬元。
    2021/10/05 23:20
  • 用生命在抓頭皮!她揭阿嬤洗髮怪癖 網笑:犀牛皮做的

    一名網友在網上分享,談到自己曾在髮廊工作,每次遇到阿嬤客人時,都會被要求洗髮要洗很大力,不僅要求用指甲抓,還必須抓到有聲音,按摩頭皮時也是越大力越好,讓她相當好奇她們的頭皮究竟用什麼做的,超耐抓,直呼「根本是用生命在抓頭皮」。此外,原PO也遇過常常一週才洗一次的,至少要洗3次才會起泡,且泡泡都是黑的。
    2021/09/11 05:08
  • 酒駕撞死黃暐瀚母親 美髮師媽媽泣訴: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髮型師方兆杰於5月初,24小時內二度酒駕,結果撞死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今(31)日判決出爐,依酒駕致死罪判處5年4月,酒駕闖紅燈部分判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美髮師的媽媽向《ETtoday新聞雲》透露,做錯事當然要被懲罰,父母承擔是應當的,但兒子不是拿著刀、槍惡意殺人,因為對方是名人,讓他們承受很大的心理傷害,「一定上訴,因為不公平」。
    2021/08/31 21:49
  • 美髮師「威士忌乾杯43次」撞死黃暐瀚母親 判5年4個月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在今年5月5日,被酒駕的男子方兆杰高速撞死,台中地院今天依酒駕致死罪,判5年4個月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21/08/31 18:50
  • 快訊/美髮師酒駕撞死黃暐瀚母 判刑5年4個月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在今年5月5日,被酒駕的男子方兆杰高速撞死,台中地院今天依酒駕致死罪,判方兆杰5年4個月徒刑,他肇事前15小時也曾酒駕,判3個月、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1/08/31 11:40
  • 懊悔撞死黃暐瀚母 美髮師「抄心經」求交保:已深刻反省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母親5月遭方姓美髮師酒駕衝撞身亡,被羈押禁見兩個月的方姓美髮師日前提出撤銷羈押聲請,並懊悔表示雖然為時已晚,且自知難以彌補,但每天仍抄寫心經迴向被害人及其家屬,未來也會致力公益,希望能夠交保,不過法官仍認定原處分並無違誤,也沒有違反比例原則的情形,因此駁回聲請。
    2021/08/02 13:10
  • 不甩理髮師建議慘變「河童」 網笑翻:為何不信專業?

    走在街上,時常能夠看見富有不同風格的美髮廳,許多民眾皆會依照自己的喜好挑選髮廊、設計師,希望能夠藉此剪出自己最想要的髮型。日前,就有一名理髮師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遇見的剪髮趣事,客人告知想要剪上面蓋下來且裡面要剃光的髮型,僅管原PO不斷勸阻客人打消念頭,並向對方直言「沒有按照建議的步驟的話,整個會變得奇怪喔!」不過此名客人仍不受影響,始終堅持自己的想法,最後導致自己變成了「河童頭」,不論有多後悔髮型也暫時無法彌補回來。
    2021/07/27 22:23
  • 快救我媽咪!母自摔福和橋遭輾亡 9歲女童負傷哭喊求救

    26日下午一點多,新北市一名美髮師,載著放暑假的女兒出門上班,沒想到行經福和橋,突然失控自撞分隔島,女騎士摔到汽車道,遭後方砂石車輾斃,9歲女童目擊這一瞬間,全身擦挫傷,在機車道崩潰大哭,請救護人員,快救她的母親。
    2021/07/27 12:17
  • 騙買酒壓驚!美髮師撞黃暐瀚母前 KTV喝很大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七十多歲母親,5月初遭酒駕賓士轎車撞死,方姓肇事美髮師,撞人後到超商買啤酒喝,一度供稱只是想壓壓驚,但檢警又查出,事發前他就在KTV飲酒作樂,之後酒駕開車、台中地檢署依公共危險致死罪將他起訴。
    2021/07/06 18:53
  • 酒駕撞死黃暐瀚母!美髮師「公共危險致死罪」遭起訴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5月5日凌晨外出,意外遭方姓美髮師酒駕衝撞,導致其頭部重創、全身多處骨折身亡,未料美髮師肇事後還到超商買酒喝企圖規避刑責,更誇張的是,他在事發前一天就曾因酒駕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經檢方調查偵辦後,今(6)日依公共危險致死罪嫌將他起訴。
    2021/07/06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