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燙霸王頭!假借樓下抽菸 女子披客袍落跑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8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8 20:11

過年前,美髮業者忙翻天,卻碰上有客人燙頭髮,沒付錢就跑了!一名年輕女子,到永和一家美髮店,說要做燙、染、護,還說燙髮要升級最貴的,但才燙完頭髮,就假藉要抽菸,披著客袍就落跑,害美髮師得自行吸收,2400元的消費金額。

圖/TVBS

 
綁馬尾身材圓潤,穿著運動服的女子,走進永和這家美髮店,沒有預約想來做燙、染、護,誰知道燙完頭髮,她竟然假借抽菸落跑。

受害美髮師:「燙跟染跟護,就價錢都已經講好了,他就說他要用升級的藥水,就是最好的藥水,還跟我說什麼,她以前都去東區燙6、7千元什麼東西的。」

圖/TVBS

事情發生,在7日傍晚5點左右,這名女子上門自稱是大學生,說要做燙、染、護髮,還指明要做最貴的燙髮,從1299升級到2400元,沒想到竟過三個小時才燙完頭髮,身上還披著客袍,說要到樓下抽菸就沒回來了。
 

受害美髮師:「過了大概八分鐘左右,我就坐在那邊,我就想說奇怪抽菸有這麼久嗎,我就叫他(老闆)打電話,打過去不是她的時候,其實就確定她就是在騙。」

圖/TVBS

循著女子留下的資料,打電話過去是個老人,恐怕連名字都是假的,而設計師也說,過程中有些不尋常的地方。

受害美髮師:「但是唯一最不對勁的是,她還穿著一個很厚的外套,就說她不想脫就一直穿著,現在想想還滿怪的,因為她什麼東西都不鎖櫃子,就是她外套超厚,她還要穿在身上,因為我會很不好做事,但是她說她很怕冷。」

或許早就打算落跑,所以私人物品不肯鎖櫃子,2400元的燙髮費用,現在害的設計師要自行吸收,而店家也報警處理,只希望別再有其他店家受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店家#落跑#頭髮#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909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