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美豬 結果共1,067筆

  • 萊劑肉政策爭議 羅秉成批國民黨:無標準、罔顧台美關係

    行政院今天表示,關於萊劑肉品政策,行政院長蘇貞昌一貫守護民眾健康、尊重國際標準;國民黨則是毫無標準,僅為一黨之私,批評合於國際安全標準的美豬為「毒豬」、「瘋豬肉」,罔顧台美關係。
    2021/11/06 18:39
  • 轟蔡英文曾說「美牛是毒牛」 民進黨駁斥反批:「最毒立倫心」

    針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扯蔡英文的毒牛言論,民進黨發言人簡舒培今(6日)表示,朱立倫引用的片段,早在去年就已被民進黨立委莊瑞雄抓包假造,今年朱立倫又用同一則假訊息來轉移自己把美豬說成毒豬、國民黨政府開放進口美牛的焦點,真的是最毒立倫心。
    2021/11/06 14:59
  • 蘇揆強調反萊豬影響入CPTPP 柯文哲批誤導曝下一波問題

    行政院長蘇貞昌多次強調反萊豬是反美豬,也將影響台灣進入CPTPP。國民黨則不斷強調「反萊豬不等於反美豬」。蘇貞昌昨在立法院備詢時兩度強調「美國人很氣」,強調萊豬進口會影響台美關係與CPTPP。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6日)受訪表示,講這種話就是誤導,CPTPP現在是日本主導,「我們要加入CPTPP,最大問題是福島核食」,這才是最大問題,這問題還沒出現。
    2021/11/06 10:46
  • 反萊豬公投傷台美關係? 蘇貞昌兩度強調:美國人很生氣

    行政院長蘇貞昌多次強調反萊豬是反美豬,也將影響台灣進入CPTPP。國民黨則不斷強調「反萊豬不等於反美豬」。民進黨立委湯蕙禎在立院質詢時問到此題,蘇貞昌兩度強調「美國人很氣」,強調萊豬進口會影響台美關係與CPTPP。
    2021/11/05 17:07
  • 網傳「160國禁止萊豬進口」 民進黨:假訊息

    民進黨今天表示,網路出現「160國禁止萊豬進口」的錯假訊息,根據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資料,不准許萊劑豬肉進口的國家和地區僅有中國、比利時、丹麥等39個國家,和圖卡中的160國差距甚遠。
    2021/11/05 16:27
  • 不滿藍營反萊豬 蔡易餘控:國民黨配合中國反美

    針對年底公投民進黨主張投下4個不同意,針對反萊豬公投部分,立法院民進黨團今(5日)表示,反萊豬就是反美豬,且「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所有會員國都開放含有萊劑的豬肉進口,國民黨國際部副主任黃裕鈞都知道這件事會阻擋台灣國際經貿談判,國民黨還在裝傻。
    2021/11/05 14:39
  • 藍稱忠誠反對黨執行民意反萊豬 蘇揆:應忠誠於國家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立法院談萊豬和忠誠反對黨等議題時說,忠誠反對黨就應忠誠於國家,而CPTPP的會員國都容許進口萊豬,如果台灣不遵守,還想加入CPTPP,有可能嗎?
    2021/11/05 10:55
  • 反萊諸公投影響CPTPP? 外交部:各國關注台灣態度

    外交部今天表示,台灣是否接受國際標準並履行承諾,是進入CPTPP等國際經貿機制時,各國觀察台灣的重要指標;禁止符合國際安全標準的美國豬肉進口公投,如果通過,將嚴重衝擊台美經貿關係。
    2021/11/03 14:49
  • 「豬肉儀表板」無法回溯資料 陳時中:儘速改善

    台灣今年起開放含萊劑美豬進口,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在立法院提出,資料開放平台「豬肉儀表板」無法回溯含萊劑豬肉資料,對此,衛福部部長陳時中表示,承諾將儘速改善。
    2021/11/03 14:01
  • 藍:民意反對萊豬非美豬 難道歐盟禁萊劑也反美

    歐洲議會「外國干預歐盟民主程序特別委員會」籌組代表團抵台訪問,國民黨今天表示,何不請總統蔡英文當面向外賓請益,歐盟全面禁止萊劑,「難道歐盟也反美嗎?」
    2021/11/03 13:54
  • 反萊豬無法入CPTPP?馬英九斥:胡說八道+出賣台灣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國民黨反對萊豬會讓台灣無法加入CPTPP。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胡說八道。他說,國民黨反對萊豬,但不反對美豬,台灣明明可以買非萊豬,但蔡政府卻偏偏要買萊豬去討好美國人,這就是出賣台灣。
    2021/11/02 22:41
  • 批民進黨故意混淆扣帽子 國民黨:美豬不等於萊豬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全民都認為國民黨在反美豬。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張斯綱說,反萊豬公投是反對含萊克多巴胺的豬肉製品進入台灣,且多數美豬不含萊劑,美豬不等於萊豬,民進黨政府故意混淆,扣上反美的帽子,令人不齒。
    2021/11/02 16:44
  • 批藍反萊豬鎖國 蘇揆:朱講瘋豬肉還想親美?

    4大公投演變成政黨對決,11/13起即將舉辦電視政見會,國民黨立委全撩落去,而綠營更是由部長、次長親上火線,不過現在民進黨把反萊豬連結成「反美豬」,引起藍白都不滿,今天蘇貞昌再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把美國豬說是「瘋豬肉」,大大影響台美關係。
    2021/11/02 13:39
  • 蘇貞昌嗆藍營「用公投政治鬥爭」 朱立倫對核四前後不一

    年底迎戰四大公投案,藍綠在全台展開宣講,針對國民黨提出的「反萊豬」公投,藍委林思銘在質詢時指出,美國已經退出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蘇貞昌卻硬把開放美豬與台灣加入CPTPP牽扯在一起,還稱國民黨跟中共勢力唱和,刻意不讓台灣加入CPTPP,這邏輯根本不通,但蘇貞昌反嗆藍營用公投進行政治鬥爭、操作成倒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更對核四議題前言不對後語。
    2021/11/02 10:01
  • 蘇貞昌:朱立倫把美豬稱「瘋豬肉」 影響台美關係

    四大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登場,國民黨指控民進黨將反萊豬營造成反美豬。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日)受訪表示,國民黨開放萊牛自己也吃牛肉,卻反對萊豬,這很矛盾,此舉讓台灣不能加入CPTPP,讓中國早一點加入,讓中國高興。他說,不能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這樣,把美國豬肉說是「瘋豬肉」、毒豬肉,這樣還說要親美,這種做法是會大大影響台美關係。
    2021/11/02 09:41
  • 顧守屏東「養豬縣」! 公投宣講賴清德首上陣

    民進黨公投宣講第二場,由副總統賴清德領軍,選在「養豬大縣」屏東開講,畢竟年底公投一大重點項目就是開放美豬進口,而說要場場都到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有來,再批國民黨是「幫中共在亂台灣」!
    2021/10/31 20:29
  • 「公投最大問題成藍綠對決」 柯P:反萊豬變反美豬政治操作

    四大公投將在12月18日登場,第三大黨的民眾黨,先前宣傳「兩好兩壞」,如今定調為「兩好」,兩好為反萊豬與護藻礁公投,拜託支持者投贊成,另外兩項則讓支持者自己選。據悉,論調急轉彎原因是黨內民調曝黨員「藍化」,原先鼓吹2項投反對的項目,黨員以懸殊比例,支持投下贊成票。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這次公投最大問題還是變成藍綠意識型態的對決」。
    2021/10/31 13:19
  • 反萊豬變「藍營反美」!他揭蔡英文狠招:政治是高明騙術

    前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正式落幕後,藍綠兩黨積極迎戰12月18日四大公投並展開街頭宣講,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總統蔡英文把反對進口含萊劑豬肉扭曲成「反美豬」,進而變成國民黨反美、阻礙台灣走向國際,狠毒的招數讓他直言「政治是高明的騙術」。
    2021/10/31 08:48
  • 好巧?高中生座談頻拋「公投」 總統解答

    上午才剛結束桃園的公投護外宣講,下午總統參加高中生的面對面座談會,只不過會中不少議題都離不開公投,像是藻礁三接、美豬進口等等,總統都有備而來向學生解釋清楚,不過在講到外推方案時,總統有些口誤,在活動結束前還特別重新講一次。
    2021/10/30 18:47
  • 關注年底公投! 孫曉雅:我小孩也吃美豬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剛到台灣三個月,這段期間積極融入台灣社會,AIT臉書也都是滿滿的台灣味,不過隨著年底公投即將到來,孫曉雅表示會尊重台灣的民主制度,會密切關注公投動態,他也不忘強調,美豬很安全不只他吃,他也會餵自己小孩吃。
    2021/10/30 12:25
  • 曾會晤朱立倫溝通美豬 孫曉雅:密切關注公投發展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今天在記者會上談到反萊豬公投時強調,美國有非常可靠、嚴格、具百年歷史的食品檢測系統;她吃美國豬肉,也鼓勵台灣消費者嚐嚐,會密切關注公投發展。
    2021/10/29 16:00
  • 國民黨團杯葛立院議事 朱立倫:對抗失職政府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朝野立委推擠中完成施政報告,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杯葛施政報告,是要對抗違法失職、虧欠人民託付,不尊重在野黨的政府。蘇貞昌該做的不是上台報告,而是下台負責。
    2021/09/28 16:35
  • 綠批藍吃美牛反美豬搞雙標 國民黨駁混淆視聽

    國民黨28日將辦拒吃萊豬公投活動;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公投是公共政策辯論,盼理性討論,但國民黨一方面大吃美牛,一方面又反美豬,根本雙重標準,還把公投議題作為黨主席選舉內鬥的工具及手段。
    2021/08/26 14:32
  • 急轉彎!陳時中接受「復必泰」疫苗 費鴻泰:為冤魂道歉

    外傳BNT疫苗9月底有望抵台,而近期國產疫苗「高端」接連傳出接種後的猝死案例,國民黨立委今(26)日上午召開記者會痛批中央,因「復必泰」3字延誤疫苗到貨時間,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更怒轟衛福部長陳時中,拿死者本身的慢性病搪塞高端死因,且要是BNT不是中央阻擋,9月在即的開學已經不是問題,應該要向死者的冤魂道歉。對此,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則反擊,費這樣的指控只是在幫對岸來開脫責任
    2021/08/26 14:25
  • 擔心吃到萊豬?除了看標章 譚敦慈提醒這部位不要吃!

    政府開放美豬已經半年多了,雖目前標榜萊克多巴胺零檢出,但民眾還是很小心,在挑選豬肉上都會仔細看標章、生產履歷才會購買。除了看標章之外,專家譚敦慈說,挑選部位其實也有差,內臟類能少吃就少吃!
    2021/08/05 2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