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美籍旅客 結果共12筆

  • 不期待的驚喜!印航故障轉降俄羅斯 美政府非常緊張

    因俄烏戰爭對俄羅斯實施禁飛制裁,美國同樣遭莫斯科回敬相同待遇,但印度航空(Air India)7日卻有一架班機,無預警因為引擎故障,意外迫降俄羅斯,由於有美國公民登機,讓華府不敢大意、即刻緊盯最新狀況。《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印度航空編號AI173、從新德里飛往舊金山的航班,由波音777客機執行,卻在飛行途中發生引擎故障,被迫緊急降落俄羅斯遠東地區馬加丹州索科爾機場(Magadan airport),也讓機上美籍旅客面臨極為尷尬的局面。
    2023/06/07 17:22
  • 紐約進入緊急狀態 好市多人潮搶買爆衝突

    全球疫情蔓延,迪士尼宣布暫時關閉全球六座迪士尼遊樂園,歐洲各大機場則是出現大批美籍旅客,要趕在美方啟動對歐洲旅遊禁令生效前,回到美國,而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的美國紐約,超市出現了搶購人潮,為了搶賣物資爆發口角。
    2020/03/13 13:58
  • 鑽石公主號美籍旅客再確診18例  全美累計53例

    美國疾管中心公布最新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全美累積達53例,其中美國境內有14例。因為搭乘鑽石公主號遊輪遭感染的美籍旅客確診病例較21日增加18例,共達36例。
    2020/02/25 09:46
  • 空姐幫脫褲、擦屁股 葉毓蘭:逼員工服侍洋豬

    長空航空女性空服員被一名200公斤美籍旅客要求協助如廁,被逼穿脫褲子、擦屁股,造成她身心受創,控訴公司事件爆發後沒有積極保護員工,提供必要協助,目前打算申請留職停薪,接受心理治療。警大前教授葉毓蘭在臉書對此在臉書發表看法,認為航空公司竟然逼空服員去服侍「洋豬」脫褲、擦屁股,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2019/01/22 09:48
  • 攜「百發子彈」離境遭攔截 美籍旅客:買來打靶用

    一名29歲美籍旅客14日晚間從桃園機場出境,經過安檢時被查獲手提行李內竟攜帶100發來福槍子彈,男子供稱,子彈是從美國買來的,入境時沒發現子彈放在背包內,也不知道在台灣是違法的,偵訊後全案依請桃園地檢署偵辦。
    2018/11/16 11:08
  • 美籍旅客攜百發子彈離境 航警安檢攔截

    一名華裔美籍男子昨天深夜搭機離境時,在桃園國際機場被航警發現手提行李中放置100發.22口徑來福槍子彈,隨即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18/11/15 17:11
  • 醫機上急救人! 最常遇「暈厥、呼吸不順」

    然而其實不管有沒有航空公司卡片的額外服務,通常在飛機上遇上緊急事故,醫師都會挺身而出,像健保署長李伯璋就曾在飛機上救人,他說去年從日本成田飛往波士頓的班機上,就遇到一名70幾歲的美籍旅客,腹部疼痛,疑似是手術的後遺症,他馬上表明身分上前救援。
    2018/07/12 19:10
  • 美籍男等轉機「太閒」 偷免稅店名片夾

    有外籍旅客趁著轉機空檔偷精品!一名美籍男子在台灣過境轉機,竟然趁著候機空檔跑到免稅店偷走精品名片夾,好險店員發現後趕緊調監視器報案,在美籍男子班機起飛前在候機室將他逮個正著。
    2018/03/29 17:48
  • 台旅團車禍3死 領隊丈夫悲愴無言

    台籍旅客星期一在大陸湖南發生的重大車禍造成3死11傷,其中美籍台灣遊客梅姓一家人就有2人罹難,打擊非常沉重,但也有一對梁姓情侶因為坐在巴士側翻的另一邊,幸運逃過劫難,不過其中最讓人心酸的是台灣領隊謝安琪的丈夫,妻子往生他第一個奔赴現場,持續幾個小時連連哭泣,還挑選了「蝴蝶夢中人」的詩意輓聯,送愛妻最後一程。
    2013/04/30 12:55
  • 口罩不離身 抵台美籍旅客有配備

    從29日凌晨開始,從美國飛抵台灣的班機,都將接受檢疫人員登機檢查,一發現有乘客發燒38度,將立即送往桃園署立醫院觀察;而28日晚間飛往美國的乘客,也個個有備而來,隨身行李都帶了口罩。
    2009/04/29 00:42
  • 被摸臀空姐提告 辦美簽竟遭拒

    空姐在飛機上被性騷擾時有所聞,今年4月一位華航空姐在飛機上被美籍旅客摸臀憤而提告,最後法院判定15萬元和解,不過這位華航空姐後來去美國在台協會AIT去辦理工作簽證時,遭到了拒發,理由是這名空姐沒有在飛機上善盡保護美國旅客的職責,被性騷擾卻換來美簽拒發,有人就說這會不會太誇張。
    2008/11/17 12:17
  • 京奧驚傳持刀襲擊 造成1死2傷

    北京奧運傳出意外消息!一名大陸男子持刀刺殺2名美籍遊客,和一名大陸籍導遊,造成1死2傷,美國總統布希對此感到難過並表示,會提供受害者家屬必要的協助,不過現在在大陸旅遊的美籍旅客都人人自危,氣氛相當不尋常。
    2008/08/10 0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