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罩不離身 抵台美籍旅客有配備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劉頤堃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9 0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從29日凌晨開始,從美國飛抵台灣的班機,都將接受檢疫人員登機檢查,一發現有乘客發燒38度,將立即送往桃園署立醫院觀察;而28日晚間飛往美國的乘客,也個個有備而來,隨身行李都帶了口罩。

從口袋裡拿出口罩,28日晚間,從洛杉磯飛抵台灣的美國乘客,面對疫情的擔憂情緒表露無疑。記者:「人們很關心嗎?」民眾:「是的,而且他們很謹慎,不讓流感蔓延,在洛杉磯機場,當我抵達洛杉磯機場的時候,是有些微關切的氣氛,亞洲民眾比較關切,也許是因為先前SARS的經驗吧。」

為了防堵疫情入侵台灣,從29日凌晨開始,從美國飛抵台灣的班機,都將接受檢疫人員登機檢查,一旦發現有乘客發燒38度,將直接送往桃園署例醫院觀察。民眾:「你們跟著這個小姐走。」

而出境大廳準備前往美國的民眾,一團團準備Check In,個個有備而來。記者:「你會怕嗎?」民眾:「我不會怕,我不會到處跑,我去兒子家。」

民眾:「戴口罩,準備口罩。」記者:「準備多少個?」民眾:「我們準備有10個。」

H1N1疫情沒有打壞民眾飛美旅遊探親的心情,不過口罩卻成了必備物品,能帶多少就帶多少,甚至還有回國的民眾,還考慮帶N95回台灣。民眾:「台灣的家人打電話給我,你要多買一點N95的口罩回來。」

先前SARS肆虐的陰霾,讓台灣民眾對H1N1新型流感繃緊神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1N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389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