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美籍女子 結果共13筆

  • 台中港貨櫃中活活餓死…美籍女屍冰存近9個月 遺體火化

    台中港32號碼頭去年11月間,1名美籍女子遭發現陳屍在空貨櫃中,案經台美司法互助,美方代理人日前領回遺體並火化,結束長達近9個月冰存,案發原因由美方後續調查。
    2023/08/18 17:45
  • 北市大安區街頭女子持刀閒晃 1美籍女路過遭拉扯肩膀挫傷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昨(28)日晚間驚傳民眾持刀隨機拉扯路人,1名年約28歲的女子,疑似情緒不穩,當街持小刀在路上閒晃,甚至還隨機拉扯經過的行人,期間還造成1名美國籍女子肩膀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獲報後火速到場將該名女子帶回,後續交由相關單位處理。
    2023/07/29 09:27
  • 敘利亞妹子要給我美金900萬!男欲匯「關稅費」警急阻

    新北市淡水水碓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銀行行員訊息,表示疑似有民眾遭到詐騙,要將6萬多元台幣,匯往海外帳戶。民眾表示,對方是在敘利亞服役的美籍女子,兩人認識聊天很久了,只要把錢匯過去,就能換取900萬元美金。警方緊急趕抵現場,好說歹說,要他千萬別聽信詐騙集團的話術,並拿出該海外帳戶已經被列為「警示帳戶」的證明,民眾才終於相信。
    2021/08/26 16:47
  • 國務院美女高官履歷灌水 時代封面「P來的」

    一個美國國務院高級官員,可能擁有最高機密的安全許可,但履歷表上的學歷、經歷竟是謊話連篇!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13日報導揭露,現年35歲的韓裔美籍女子張米娜(Mina Chang),今年4月進入國務院衝突與穩定管理局擔任副局長,聲稱自己從哈佛大學、美國陸軍戰爭學院畢業,事實上只參加過短期的培訓課程。她從2010年加入非營利慈善組織,一路做到執行長,利用在世界各地行善的片段,將自己經營成慈善家的形象,對外募款,接近政商名流。她還曾拿著自己登上時代雜誌封面的合成照上節目。如今被媒體踢爆後,美國國務院遲遲拒絕回應,也讓外界質疑,川普政府對高級官員的資格審查,實在太馬虎!
    2019/11/14 20:00
  • 美國女唐華瑄樂當「台妹」 幽默自嘲笑翻眾人

    來台12年的美籍女子唐華瑄日前以《我很奇怪嗎》為題演講,最後更拿下中華民國國際演講協會的「2017年國語組幽默演講第一名」,唐華瑄演講中,以幽默的口吻來敘述,多年在台灣生活的所見所聞,也逗得台下觀眾哄堂大笑,更登上YouTube熱門影片。
    2018/03/24 16:36
  • 無照騎車遊綠島 美遊客墜谷1死1傷

    外國人士來台灣綠島觀光,卻跌落山谷,釀成悲劇,2名美籍女子2日下午5點左右,租了機車後,沒戴安全帽就上路,行經綠島環島公路時,疑似下坡車速太快,加上路況不熟,直接摔落10公尺深的山谷,造成1死1傷。
    2013/04/03 12:20
  • 綠島驚魂!2美籍遊客摔山谷 1死1傷

    外國人士來台灣綠島觀光,卻跌落山谷,釀成悲劇!2名美籍女子下午5點左右,騎車行經綠島環島公路時,疑似下坡車速太快,又路況不熟,直接摔落10公尺深的山谷,造成一死一傷。
    2013/04/03 00:10
  • 直擊毒窟無懼色 凌志美敢衝著稱

    即將在下個月發射火箭的北韓,最近草木皆兵,一名台裔美籍女記者,因為深入北韓採訪,議題又是敏感的難民逃亡過程,疑似引發北韓當局不滿,遭到軟禁,從15日到現在音訊全無,她的家屬相當焦急,呼籲國際社會伸出援手,被逮捕的女子,與她的姊姊,都是小有名氣的記者,以敢拚敢衝著稱,她的姊姊去年到高雄採訪魚翅交易,也曾經引發爭議。
    2009/03/22 11:51
  • 袋屍命案/美籍男子複訊 罪證不足再度飭回

    高雄袋屍命案,菲律賓籍女子坦承行兇,但身高155公分的她,是否獨自一人犯行,再對折棄屍?而且她和被害人沒有關聯,殺人動機是什麼,令人猜不透。警方今天下午再度複訊美籍男子DAVID,不過晚間因為證據不足,再度飭回,而面對記者的詢問,他再三說,自己什麼都不知道。
    2007/09/19 21:12
  • 袋屍命案/菲女坦承殺人 瘦小身材獨自犯案?

    高雄袋屍命案菲律賓籍女子坦承行兇,但身高155公分的她,是否獨自一人將160公分的女子殺害,再對折棄屍,真的沒有共犯嗎?而且他和被害人沒有關聯,殺人動機是什麼?令人猜不透,而她的美籍男友自稱喝醉不醒人事,否認參與犯行,種種疑點,讓檢警即使掌握多項證據,還遲遲不敢宣佈破案!
    2007/09/19 17:35
  • 袋屍命案/AIT介入案情? 家屬不滿表憤怒

    震驚社會的高雄袋屍命案,今天案情出現大轉折,被監視器拍下騎機車棄屍的菲律賓籍女子,坦承自己為了仲介費,獨力殺害邱姓婦人,而她的美籍同居人因為喝醉了並沒有參與犯案!經過一整夜的偵查與模擬,菲籍女子遭到聲押,而原本遭飭回的美籍男子,12個小時後又被傳喚,但這樣的動作已經讓被害人家屬非常不滿!
    2007/09/19 15:53
  • 袋屍命案/袋屍破案? 為仲介費菲籍女坦行兇

    高雄的袋屍命案凌晨有重大發展!透過棄屍錄影帶掌握的菲籍女子,清晨坦承兇刀位置和行兇動機,她說為了仲介費和死者起爭執,最後還動手行兇;但她的美籍同居人是不是共犯?菲籍女子身材和死者相差5公分,可以獨立犯案棄屍嗎?種種疑點,警方還要釐清!
    2007/09/19 11:58
  • 外籍女子罵人F開頭髒話 判罰6千元

    愛罵人的民眾可要注意了,不管你是台灣人還是外國人,在國內只要你是用髒話罵人都會吃上官司。花蓮就有一位美國籍婦女,因為跟朋友起爭執,她就罵對方F開頭的三字經,結果對方一氣之下告上法院,法院判決美籍女子必須罰款6千元。
    2007/04/11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