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美白 結果共680筆

  • 151林彥君結婚了! 披絕美白紗「激情擁吻」甜喊:好美的婚禮

    38歲女星林彥君(151)本月14日爆出結婚喜訊,對象是小她10歲的「車神一哥」越野車國手江勝山(阿丹),兩人相戀半年就決定在農曆年前完婚,她也向《TVBS新聞網》證實消息,並附上2個吐舌表情回說:「生四個。」林彥君今(28)日在社群上發出上百張照片,幸福表示:「拍得實在太美了,趕快來跟大家分享結婚的喜悅!好美的婚禮,沒想到男女主角是我們耶!」照片中她親吻老公臉頰,披上白紗,相當幸福。
    2022/12/28 13:25
  • 破解保養迷思!FDA:「美白霜」暗藏重金屬 恐傷神經系統

    不少愛美的女生,家中梳妝臺上一定常備各式各樣的瓶瓶罐罐。除了在家使用的保養品,外出的艷陽同樣令人望而生畏,不少人在外出時會塗抹防曬霜,而近年來一款被稱爲「美白霜」的產品橫空出世,瞬間橫掃市場。某些市售美白霜含有防曬成分,因此也被推廣為「可以代替防曬」、「快速美白」,引起女性消費者追捧。
    2022/12/26 19:55
  • 不敢張嘴?牙齒美白5地雷食物 「1神器」解決染色困擾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十二個月內網友熱議的「牙齒美白地雷食物」相關話題,帶您了解網友熱議若想要維持一口潔白牙齒,則會需要多加注意的地雷食物前五名。
    2022/12/10 11:09
  • 柳丁可改善糖尿病、解便秘! 醫曝6大好處:一天2顆就夠

    現在正是柳丁的盛產季,不少人都知道多吃柳丁可補充維生素C,醫師指出,吃柳丁不但可以美膚、緩解便秘,還可降血壓、改善糖尿病、護心、甚至防癌。
    2022/12/05 18:04
  • 每月1號鵝肉飯大方送!饕客激推三吃 湯頭必加靈魂油蔥酥

    位在新莊的超夯「無骨鵝肉飯」,主打當日新鮮現煮的肥美白羅曼鵝肉。最狂的是每個月的國曆1號都有鵝肉飯吃免錢的活動!店家超霸氣準備500份要大方送,從下午3點開始發放,每人限領1份外帶。鮮嫩多汁的鵝肉讓饕客都讚不絕口,湯類和湯麵還能無限加湯,不朝聖怎麼行啦~
    2022/12/01 15:21
  • 保養品按摩+拍打助吸收?皮膚科打臉:恐粗糙暗沉長皺紋

    許多人在塗抹保養品時,都會拍打臉部、用手或滾輪按摩幫助吸收,不過醫師表示,反覆揉搓皮膚不但無法讓昂貴的精華滲入肌膚底層,還有可能會讓皮膚越擦越黑,甚至加速皺紋形成。
    2022/11/24 05:30
  • 皮膚蠟黃又鬆垮?營養師揭作息6地雷 救回白皙透亮肌

    大部分人都想要有健康、光亮又Q彈的肌膚,然而許多不健康的作息都會導致皮膚暗沉、鬆垮,營養師指出6點最常見對肌膚的傷害,提醒民眾盡可能避免,就是最好的保養。
    2022/10/29 05:15
  • 皮膚雷射怎保養?6大關鍵祕訣 避免「術後反黑」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網友熱議的「皮膚雷射注意事項」相關話題,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6大皮膚雷射注意事項有哪些。
    2022/10/28 12:23
  • 不只喝咖啡!醫曝牙齒染色7種水果 美白5食物快補充

    紅酒、咖哩、咖啡、紅茶、可樂等,容易造成牙齒染色,尤其可樂容易酸蝕牙齒的琺瑯質,更容易造成牙齒泛黃。不過除了這些食物,水果也可能是造成牙齒變色的元兇。牙醫師表示,藍莓、草莓、櫻桃、番茄、覆盆子、葡萄和黑莓,都是容易造成牙齒染色水果,吃完之後一定要趕緊漱口。
    2022/10/23 15:12
  • Angelababy「Q彈牛奶肌」怎來?全靠早晚1習慣 助排毒、養生

    中國男星黃曉明前妻Angelababy(楊穎)出道多年,已經33歲、生過一子仍保有仙氣,她表示自己只有簡單的4招保養,包括晨起喝水、牛奶洗臉、睡前5小時空腹和飯後站半小時。醫師表示,牛奶洗臉對皮膚並沒有特別的好處,用食物敷臉還可能因為過敏原導致皮膚不適,而且洗臉時間很短,就算有效果也無法發揮作用,強調美白、保濕等洗面乳也一樣,不可能有效。
    2022/10/10 14:16
  • 少女肌養成法!38歲夏于喬「6招保養哲學」 防曬最重要

    女星夏于喬近年來逐步從主持界轉戰戲劇圈發展,演技備受觀眾肯定也獲得了相當亮眼的成績,近期更是出演Disney+台日合製影集《台北女子圖鑑》,劇中夏于喬飾演桂綸鎂的閨蜜,同為台南人北上打拚的他們,為了夢想咬牙苦撐,真實的訴說著30、40世代的心聲。多年來一直保持健康、甜美形象的夏于喬,大方公開了6大「喬式保養哲學」,38歲的她依然有著超滑嫩的少女肌膚,快來把這幾點筆記起來吧,讓保養過程少走一些彎路!
    2022/09/20 15:42
  • 想擁有亮白牙齒?「5種食物」遠離牙泛黃、牙周病 

    牙齒亮白好口氣可以拉近人與人的距離,不過該怎麼吃才能讓牙齒美白?醫師建議,平常少吃深色食物可以避免牙齒染色,而多攝取乳酪、葡萄乾、蘋果、花椰菜和鳳梨則可以強化牙齒琺瑯質、平衡口腔酸鹼值,同時達到牙齒美白和口腔保健效果,不過更重要的還是清潔習慣養成。
    2022/09/19 23:02
  • Makiyo不甩菸癮負評曬性感照 唯美白紗挺8月肚「上圍激增」

    38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2022)年5月20日帶球嫁給小3歲的醫美業老公小金,她自懷孕以來,一路都秉持著佛系養胎的心情,過去無菸酒不歡的她為了兒子戒酒,但卻對菸癮無可奈何,日前才遭週刊直擊在路邊哈菸,引發不少議論;不過這些負評似乎沒有影響到她的心情,昨(1)日晚間10點一連在臉書曬出孕婦寫真,畫面相當唯美。
    2022/09/02 09:08
  • 防曬怎沒用!醫點原因:吃「4類高感光食物」易變黑長斑

    天氣越來越炎熱,很多人因為害怕曬黑,每天都會勤勞擦防曬、穿長袖,卻往往忽略了飲食的方面,導致防曬效果不佳。對此,新北土城長庚整形外科李秉勳醫師表示,若食用過量「感光食物」,可能會讓人更快曬黑。
    2022/09/01 15:40
  • 海裕芬絕美白紗照曝光! 懷孕7個月挺巨肚:等10年當媽成真

    螢幕形象爽朗大方的海裕芬(海芬)因演繹《花甲男孩轉大人》中的鄭光好,被大家稱為「國民姑姑」。而螢幕外的她也和大家庭一起生活在眷村內,融洽的家庭氛圍讓她對延續幸福的感覺心生憧憬。
    2022/09/01 13:16
  • 年齡倒著走!47歲蔡淑臻3招養出少女肌 凍齡秘訣曝

    台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讓蔡淑臻演技受到肯定,其中有好幾場戲她都素顏上陣,緊緻的肌膚讓人難以聯想她已經47歲。蔡淑臻表示,自己保養祕訣就是去角質、防曬保濕、攝取足夠的營養比例。醫師建議,去角質不能太過度,如果選用酸類去角質,濃度不要超過10%,磨砂膏類型的去角質產品不要太用力搓,適度去角質才能讓皮膚光滑透亮。
    2022/08/31 15:55
  • 從皮到汁都是寶!專家分享「檸檬」四大生活妙用

    檸檬擁有豐富的維他命C,不只能夠使皮膚美白,還具有強力抗氧化能力,但其實檸檬除了可供食用、料理調味之外,從皮到汁都能成為居家生活的好幫手,如檸檬汁能夠去除異味,而檸檬皮則是可以作為清潔劑。
    2022/08/31 12:07
  • 讓翅膀休息一下!美白頭海鵰改搭機 過安檢展翅嚇壞旅客

    本週,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道格拉斯國際機場(Charlotte Douglas International Airport)竟出現一隻白頭海鵰,碩大的身軀站在訓練師手上,正排隊過行李安檢,要前往搭飛機,旅客看到這一幕都給嚇一跳。
    2022/08/27 15:37
  • 許維恩絕美白紗曝「超兇V到腰」!王家梁甜喊:正在進行大事

    女星許維恩去(2021)年3月認愛小6歲王家梁,小倆口愛得甜蜜幸福,同年11月就火速登記結婚,也經常在社群軟體上彼此放閃。王家梁今(22)日在社群開心PO文表示「正在進行一件大事」,只見他分享的是一張自拍照,不過照片一角卻是老婆大人許維恩正在試穿白紗,氣質典雅的絕美設計,完全襯托出許維恩的好身材,讓粉絲興奮直呼「好美」。
    2022/08/22 21:08
  • 火龍果「這樣喝」降血壓、抗癌還能美白 營養師公開食譜

    每年夏天正是火龍果的產季,但切塊的火龍果,有些人吃起來很單調,營養師就建議,不妨以火果龍籽、奇亞籽、亞麻仁籽、葡萄籽等,加上無糖優格,以調理機打成果昔飲用,還能夠降血脂、降血壓、抗癌等。
    2022/08/18 16:04
  • 夏天露出手肘、膝蓋黑又皺?「保養5秘訣」告別黑關節

    很多女孩平時在家努力美白,就是為了要在夏天時穿上短袖、短褲出門,能成為最亮白的存在!但是大家最容易忽略掉的部位就是手肘和膝蓋,長期下來不只會造成黑色素沉澱,粗糙、暗沉等等問題也會撲面而來,一看到自己的關節又黑又皺的,難免會有不自信的感覺出現,所以為了避免發生這種尷尬的情況發生,就要來教大家「5步驟解決黑關節問題」,只需要一些簡單的保養程序以及養成好習慣,就能讓自己的關節華麗蛻變!趕快學起來,一起邁向自信女孩的人生吧~
    2022/08/08 17:30
  • 不是檸檬、柳丁!維他命C含量排行出爐 冠軍竟是這水果

    維他命C不但能增強免疫機能、預防心血管疾病,還可以抗老、美白皮膚,但說到維他命C,一定都會先想到檸檬、柳丁,營養師高敏敏就奉上20種天然蔬果的維他命C含量,排行第一的竟然是這水果。
    2022/07/30 05:00
  • 夏天曬黑有救了!蕭瀟公開天天喝的「美白水」 養身又逆齡

    每次蕭瀟現身總會讓人誤以為她才20來歲!白皙皮膚加上苗條身材,完全不敢相信她已經43歲!熱衷美中保養的她,也常在小紅書分享自己的養生飲食,這次要來介紹她的「抗氧美白飲」,蕭瀟自豪說:「誰喝誰美!」
    2022/07/25 21:52
  • 擺脫黑美人!靠「吃」找回白皙肌 6款防曬食物少不了

    熱到凍末條!近日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全台如烤番薯般,光在21日花蓮玉里更是飆破40度。外出除了要當心出現熱傷害、中暑外,過量紫外線易導致皮膚曬傷或出現變黑的問題。為此,知名營養師余朱青列出6款防曬食物,簡單吃出白皙肌。
    2022/07/23 05:15
  • 無師自學? 印籍女移工非法「當牙醫」做矯正

    桃園移民署接獲檢舉,一名印尼籍女移工,非法開業替人做牙齒矯正、美白,甚至還有微整形,以低廉的價格吸引客群,還自拍影片行銷,上傳社群平台,衛生局以及相關單位,17日上門逮人,當場查獲大輛醫療器材,女移工落網供稱,她都是上網看影片自學。
    2022/07/20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