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美容師 結果共226筆

  • 「像牛蒡一樣」天海祐希小時被嫌瘦、黑 長大脫胎換骨

    日本演藝女王天海祐希,日前來台唯一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的專訪。曾經成功詮釋認真的「老師」,以及有著強勢風格,且充滿信念的「女主播」天海祐希,和私下被大家暱稱「老師」的方念華,兩位「老師」、「主播」相見,讓兩人份外投緣。兩人暢聊天海祐希從影生涯,提到今年天海祐希被日本年輕女性選為「最想成為的人」第一名,但其實她小時候被祖母叨念:「像妳這樣瘦巴巴、黑肉底,看上去就像牛蒡一樣的孩子,才當不了演員!」並希望她繼承美容師的家業。幸好在母親的支持下,鼓勵著她說:「永遠要做妳自己!」讓天海祐希還是朝著自己的夢想,進入寶塚歌劇團。
    2015/06/20 00:14
  • 行車糾紛被瞪一眼 騎士竟尾隨偷高跟鞋

    高雄市出現一名偷高跟鞋的竊賊,竟然是因為騎機車和一名開車的美容師在路上差點擦撞,美容師瞪了他一眼,沒料到他竟然一路尾隨美容師到上班地點,趁機偷走了美容師的一隻高跟鞋,被害人下班時發現怎麼只剩一支鞋?當下無法回家,調閱監視器後氣到報警
    2015/04/24 13:30
  • ​好窩心!皮夾掉Uber上 司機循地址完整寄還

    (▲圖/取自Twitter)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如果不小心在計程車上掉了東西,除非司機有好心幫你撿起來,否則就很難找回來了吧!但這個來自倫敦的美容師,就遇到了讓她想到都會心暖暖的好心司機,而這個讓她感動的故事,竟然來自備受爭議的Uber
    2015/03/04 15:58
  • 連鎖美容院遭控 85度磁石熱敷燙傷背部

    按摩熱敷竟然被燙傷!台中一名范小姐投訴,到連鎖美容院油壓按摩,業者用加熱到80度的磁石包覆毛巾熱敷,回家後痛到睡不著,看醫生知道是三度灼傷,業者澄清,當天是用50度熱敷袋,可能是美容師熱敷時間太久,才會導致客人受傷。
    2014/11/18 19:00
  • 傳統「三師」OUT 運動員、廚師成學生最愛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在選擇未來職業,家長都希望兒女能當高薪,有社會地位的醫師、律師和教師,但根據兒福聯盟調查,國中生未來志向,運動員、廚師和美容師這些行業,是現在他們最熱衷的職業;雖然食安問題接腫而來,卻沒有影響學生們對「廚師」的嚮往。
    2014/10/27 22:54
  • 不當醫師!運動員、廚師成國中生新志向

    以往學生在選擇志向,父母的影響通常佔很大的因素,家長都希望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在選擇未來職業,也希望兒女能當高薪水的醫師、律師、會計師,但根據兒福聯盟調查國中生未來志向,運動員、廚師、美容師這些行業,是現在國中生最想當的職業,但像傳統的銀樓業者,開出月薪60K的高薪,卻徵不到人,主要的原因,在於年輕人不願意吃苦,寧可坐在辦公室領22K薪水,也不願意辛苦學習一技之長。
    2014/10/27 13:07
  • 又是酒駕!美容師闖紅燈 騎士1死1傷

    儘管一再宣導、立法重罰,卻還是有人酒駕上路,不顧自己和別人的安危,新北市一名美容師,下班後和朋友聚餐喝酒,竟然還開車返家,行經板橋時闖紅燈,撞飛2名機車騎士,一人送醫不治,另一名女騎士腿骨折住院,而肇禍的葉姓女駕駛,酒測值高達0.8毫克。
    2014/08/13 08:14
  • 〈獨家〉為辯論「變有型」 柯P圓領襯衫梳旁分

    向來說話幾乎不怕得罪人的台北市長擬參選人柯文哲,不管什麼時候都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而我們獨家直擊到他在辯論前一刻,謹慎到了髮廊,不但靜靜地讓美容師替他整理頭髮,還穿上「圓領」襯衫,讓人看到不一樣的柯文哲。
    2014/06/04 21:41
  • 實測!洗臉機PK水晶肥皂 「清潔力差不多」

    超夯的洗臉機,跟徒手用水晶肥皂大PK!找來女大生實際測試,左臉用洗臉機、右臉徒手用水晶肥皂洗,再找來專業美容師,用皮膚檢測儀,放大50倍肌膚,發現兩者清潔力差不多,毛孔阻塞情況,洗臉前後沒有太大差異,但是用洗臉機洗,皮膚亮度有提升。
    2014/05/10 19:25
  • 控SPA館刮痧過猛 女椎間盤裂手麻

    到SPA館按摩,沒想到竟然椎間盤破裂,新北市一名李小姐指控,8月到SPA館體驗經絡放鬆,但因為美容師刮痧太大力,導致她事後右手無法抬起,手指麻痺無力,醫生檢查後,發現原來是頸部椎間盤破裂,壓迫到神經,事隔4個多月,李小姐還是要戴著頸部護套,每星期定期復健,無法完全康復,氣得向業者求償20萬。
    2013/12/24 12:49
  • 中秋要烤肉! 溫泉也推「石板烤人肉」

    台灣人愛泡溫泉紓解疲勞,接近中秋節,有溫泉業者,特別安排駐店美容師為遊客提供「美體石板烤肉」,人躺在石板上,石板床因為底下的溫泉流動暖和,還有美容師幫忙在身上刷擦絲瓜水,就像是人體烤肉一般,其實這很類似日韓流行的「岩盤浴」,不同的是,人體烤肉底下是溫泉,岩盤浴則是靠紅外線加熱器加溫,幫助流汗。
    2013/09/11 19:48
  • 重回Baby肌 倫敦女瘋羊胎盤護膚

    用胎盤素做的保養品,在美容市場上向來受歡迎,現在英國倫敦流行直接拿胎盤素做臉,有業者從紐西蘭剛出生的小羊胎盤中,粹取出其中精華,再配合美容師手技以及儀器的輔助,強調能將胎盤素中的幹細胞深入真皮,讓女性臉皮宛如新生。
    2013/08/01 14:59
  • 「冒刻章查財力」 莊雅清仲介植牙海撈

    媚登峰涉嫌賣過期品,還驚爆案外案!傳出負責人莊雅清指示美容師,拿客戶身分證影本,再盜刻印章,去國稅局查所得資料,要是客戶身家雄厚,就鼓吹她們植牙,而合作的對象,是在美國執業、在台灣沒有執照的名醫陳俊龍,據說莊雅清仲介貴婦給陳俊雄植牙,兩人六四分帳,莊雅清分佣4千多萬,而有貴婦整口植牙,就花了1300多萬,等於是把1棟房子裝在嘴上。
    2013/07/04 14:39
  • 〈獨家〉狗送洗卻斷腿 怒控寵物店動作粗暴

    把愛犬送到寵物店美容,最後狗兒送回來竟然把腿都洗脫臼了,新北市一名飼主將髖關節有問題柴犬送寵物店美容,他特地告知狗兒腿部很脆弱,但是美容師幫狗吹毛時,卻因為狗兒緊張反抗,用力拉扯狗狗的腿部,導致狗兒腿被壓到脫臼,面對飼主指控,店家承認錯誤,也表示將協商賠償。
    2013/05/27 18:03
  • 〈獨家〉搭訕賣美容課 消保官:不滿意7天可退

    台中市愛美的單身女性,要特別注意了,有單身女子獨自在賣場或是逢甲夜市附近,遇到1男1女,他們先主動攀談,再引導到附近的美容中心,聲稱可以免費諮詢,到最後還是要妳花錢,購買療程或保養品,很多人被美容師不停糾纏下,買了課程後,卻無法退費,現在消保官主張,民眾並非主觀發動購買行為,而是被業者挑動的情況下,才會消費,應屬於「訪問購買」,適用7天鑑賞猶豫期;美容業者這樣的銷售行為,已經觸犯消保法,最高可罰150萬。
    2013/05/04 18:40
  • 婦人雷射「洗眼線」 打進眼球險瞎

    有些人紋眼線後悔,會去雷射「洗眼線」,一位78歲婦人,到坊間美容工作室,想要雷射去除紋的眼線,沒想到美容師竟將雷射打到右眼眼球上,當場角膜出現血絲,連睫毛都燒焦了,眼科醫師表示,差一點點,雷射如果打到正中央的黃斑部,就會失明了,也提醒雷射除眼線,一定要由專業醫師操作,沒有執照的美容師,是不行施打的。
    2013/04/30 12:35
  • 中華職棒/拉米加入義大犀牛 下週出席開幕戰

    前大聯盟巨砲拉米瑞茲最快下星期來台,以美金2.5萬元月薪,約台幣75萬元加入義大犀牛隊,可望出席3月27日犀牛隊開幕戰,有不少球迷一早就排隊搶票,而義大犀牛隊更是高規格款待這位巨星,不但提供1棟3層樓的別墅給拉米瑞茲,還有專用座車,專人保全,甚至還有專屬美容師處理拉米的招牌髮型,未來犀牛隊吉祥物還考慮戴上辮子,開發周邊商品。
    2013/03/09 13:03
  • 〈獨家〉豆塔來自家庭工廠! 菜籃族創宅經濟

    台南好吃的夏威夷豆塔,不是從烘培工廠製作,而幾乎都是來自於家庭工廠,�頭的員工也以二度就業的媽媽為主,其中1間豆塔店還是1位愛吃甜食的美容師為了挑食的兒子而研發出來,而另1間則是由退伍軍人找親戚幫忙合夥開店,他們全都選用家庭工廠,不用店租,只接網路跟電話訂單,仍是能創下1天賣6000顆的商機。
    2013/01/29 19:15
  • 卡位賣零食! 台日藥妝PK搶商機

    台灣2大藥妝店全台門市已經超過800家,迎戰日本藥妝,除了強調專業藥師和美容師免費服務,戰線延伸到「食品」上頭,看看剛進軍台灣的日本藥妝店,食品類佔了4成,台灣這邊的業者也從今年開始,特別把食品區移到民眾的結帳動線上,隨手帶個零食、餅乾,業績因此成長了1成以上。
    2012/12/03 19:11
  • 〈獨家〉回家前洗香香!行動寵物車 公園賺外快

    每到週末,不少飼主會帶著狗狗到河濱公園跑跑走走,擔心把寄生蟲或病菌帶回家,一名工程師嗅到了這樣的行動商機,他花了百萬元,打造了一台行動寵物車,每到休假,褪下襯衫,化身寵物美容師,在公園旁邊替狗狗清耳朵、洗澡、剪指甲,所有動作都在車上完成,扣除成本每個月能淨賺1萬元,在不景氣中替自己增添新收入。
    2012/11/10 19:08
  • 燙髮睡著頭皮燙傷! 美髮師判拘役15天

    燙髮時睡著燙傷頭皮,美容師可要負起責任!台北一名蔡小姐到信義區一間美髮工作室燙頭髮,過程中因為打瞌睡,頭部向後仰,這一動,讓包著捲棒、用來隔離熱度的羊毛氈移位,頭皮直接接觸到導熱的捲棒跟水蒸氣,因此燙傷,事後蔡小姐對美髮師提告;法官認定,美髮師沒注意機器狀況,導致客人受傷,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判美髮師拘役15天、得易科罰金,全案確定。
    2012/09/06 12:09
  • 騎車等紅燈見妙齡女 搭訕遭拒竟襲胸

    台中市一名美容師,凌晨騎機車去找男朋友,經過豐原一處路口停等紅燈時,一名男子騎車路過,看她年輕漂亮,就把機車橫擋在前方,上前搭訕,美容師拒絕,結果男子突然伸出鹹豬手襲胸,把她當場嚇哭。
    2012/08/29 12:11
  • 南僑少東為狗打官司 告前女友奪犬

    南僑少東陳宏文和前女友寵物美容師鄧曉倩,女方因為散發2人親密照被判刑8個月。雙方恩怨未了,又為狗打官司,鄧曉倩被指控利用職務之便,將陳宏文養的2隻鬆獅犬變更到自己名下,不過檢方調查後發現,上網變更的電腦IP位置是在網咖,無法確定和鄧曉倩有關,因此處分不起訴。
    2012/04/17 09:49
  • 〈獨家〉考題21年沒變! 盼分類提升美容專業

    坊間的美容護膚店面,很多儀器涉及醫療行為,其實「美容」層面廣泛,包括美甲、紋眉、都算是美容師的工作,但這些考題卻都沒考,只要學會清潔、保養和肩頸按摩,就能拿到乙級或丙級執照,美容協會認為,美容執照的考試內容,最早從民國81年就沿用到現在,連「打噴嚏」時該怎麼做都入題,建議國內可以參考歐美趨勢,分門別類考照,讓美容工作更專業。
    2012/03/16 19:04
  • 〈獨家〉美容師若無使用證照 擅用醫材恐違法

    很多人都有到美容院做臉的經驗,除了手部按摩之外,業者經常也會靠一些儀器輔助,像是強調可以美白的導入儀,或是能夠幫助消炎和細胞代謝的電療儀,雖然沒有侵入性,卻是直接碰觸皮膚,涉及些許療效,不是醫生的一般美容師能操作嗎?衛生局表示,必須查看儀器在廠商進口的時候,上頭的登載內容,才能得知,但問題是機器外並沒有明顯標示,消費者根本無從分辨。
    2012/03/16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