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僑少東為狗打官司 告前女友奪犬


發佈時間:2012/04/17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3 00:25

南僑少東陳宏文和前女友寵物美容師鄧曉倩,女方因為散發2人親密照被判刑8個月。雙方恩怨未了,又為狗打官司,鄧曉倩被指控利用職務之便,將陳宏文養的2隻鬆獅犬變更到自己名下,不過檢方調查後發現,上網變更的電腦IP位置是在網咖,無法確定和鄧曉倩有關,因此處分不起訴。

穿著露肩上衣展現好身材,她就是和南僑少東陳宏文及少東姊夫爆發三角戀的美女獸醫鄧曉倩,和南僑少東情已逝,還被控偽造文書,陳宏文指控,2010年時,鄧曉倩利用在動物醫院服務的機會,上農委會網站,將男方養的2隻鬆獅犬,變更到自己名下。

記者(2010.10.1):「為何要把照片PO網,是不是有報復意味?」獸醫鄧曉倩:「哈哈。」

不過鄧曉倩說,2009年時因為男方要出國,曾討論過要變更飼主,但一直沒去辦理,直到離職後請同事查詢寵物有沒有打疫苗,才發現狗主人變自己,聯絡男方卻找不到人。

檢方調查,有人利用動物醫院帳號密碼上網變更飼主,但員工都知道這些資訊,且變更地點在網咖,負責人表示不認識鄧曉倩,無法證明更改者是她,加上陳宏文早就飼主名字被更改,卻拖了半年才提告,告訴內容難以令人採信,16日將鄧曉倩不起訴處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南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413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