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美女主播 結果共358筆

  • 公司才經歷大風波!美女主播宣布辭職:讓我任性一次

    壹電視員工日前陷入染疫危機,而在同棟大樓工作的年代主播葉映彤,拋出震撼彈,宣布暫別主播台,趁合約到期將飛往上海陪老公,「這不是告別,而是後會有期。」
    2021/06/13 12:42
  • 快篩陽性慘遭獵巫!主播吐「煎熬心境」斥:不需大驚小怪

    壹電視一名攝影因日前在廁所猝逝,後經檢驗確認生前感染新冠肺炎,事後壹電視為員工快篩,曾和確診攝影共事1小時以上的美女主播吳衣璇,快篩先是陽性,後PCR結果為陰性,讓她鬆了一口氣。不過吳衣璇也發文吐露心情,質疑「台灣獵巫行動開始了嗎?」
    2021/06/11 10:59
  • 壹電視快篩11人陽性! 美女主播PCR檢測結果出爐

    台北市內湖區壹電視大樓一名男攝影師7日猝死在廁所,昨(8日)晚經PCR檢測呈現陽性反應,確診新冠肺炎。今(9)日北市衛生局緊急在壹電視大樓設立快篩站,已完成採檢166人,有11人篩檢呈現陽性,而自曝曾跟染疫攝影師共事一小時以上的主播吳衣璇稍早也親自公布自己的PCR檢測結果為陰性。
    2021/06/09 17:42
  • 無視防疫!民眾塞爆陽明山 美女主播脫口:真不知在想什麼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連續10天本土病例飆破百例,政府多次呼籲民眾遵守防疫規範、減少外出次數,不過還是有人不願配合,陽明山國家公園上週末出現人潮群聚,讓美女主播房業涵播報新聞時,真性情說道「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2021/05/25 12:54
  • 外送平台綁定信用卡 美女主播竟4度被「刷免錢」

    不少人都有使用外送平台的習慣,但是真的要注意資安問題!主播巫嘉芬26日就在臉書上哀號,說自己用foodpanda綁定信用卡,但是被瘋狂盜刷4次,而且對方的手法還相當熟練,直呼「我不會是第一個」,呼籲使用者要小心防範盜刷。
    2021/04/27 11:42
  • 美女主播撞臉「最潮媽祖神像」 相似度爆表網看傻

    壹電視主播李美萱去(2020)年11月宣布閃婚,丈夫是透過交友軟體結識的高帥男「193」,消息一出後,親友陸續獻上祝福。平時李美萱經常分享工作及日常生活,今(14)日她上傳自己與媽祖撞臉的對比照,相似度極高,立刻掀起熱議。
    2021/04/14 22:54
  • 罹肺腺癌術後24天 蕭彤雯「見驚人景象」情緒潰堤

    46歲前美女主播蕭彤雯上月證實罹患肺腺癌0期,進行了「左下肺楔狀切除手術」後已返家休養。只是術後肺功能降低,讓她除了得日行萬步,還要用3顆球進行呼吸訓練。昨(8)日為蕭彤雯手術後第24天,她貼出影片興奮表示自己已經「吸起3顆球」,而且還可連吸17次,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
    2021/04/09 11:48
  • 昔「喇舌吳憶樺」渾然忘我 鄭亦真被玩咖滑進摩鐵

    38歲美女主播鄭亦真日前因在網路直播中,邊吃漢堡邊播新聞一戰成名,有「漢堡姐姐」封號。外形亮眼的她先前一直對外宣稱單身,豈料近日被拍到和有「議會霍建華」封號的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上摩鐵,事後才知自己淪為小三。事實上,這並非鄭亦真首次因桃色緋聞上版面,7年前她曾和台巴混血兒吳憶樺喇舌,成為茶餘飯後的話題。
    2021/04/06 12:24
  • 打噴嚏像被卡車輾!蕭彤雯罹肺腺癌「術後舉動」網看傻

    46歲前美女主播蕭彤雯日前驚爆罹患肺腺癌0期,本月16日進行「左下肺楔狀切除手術」,目前已返家休養,每天除了進行術後呼吸訓練,蕭彤雯昨(24)日更透露手術隔天就開始「日行萬步」,讓不少網友驚呆直呼不可思議,質疑「剛開完刀怎麼可以走這麼多路?」
    2021/03/25 14:32
  • 美女主播穿睡衣逃火場 嚇喊「生命受威脅」:需要收驚

    美女主播陳采沂在台北市五分埔附近租屋,5日上午8時許,租屋處隔壁驚傳火警意外,濃煙不斷竄出,嚇得她顧不得身上還穿著睡衣,立刻衝出門避難,所幸消防人員及時將火勢撲滅,並未釀成死傷,但她仍心有餘悸地說「覺得需要收驚」。
    2021/03/10 10:44
  • 侯佩岑母當小三嘆「萬般皆是命」 她狠酸:超級綠茶

    昔有「台灣第一美女主播」之稱的女星侯佩岑,近日與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上陸綜《婆婆和媽媽》,節目中母女倆真情告白、相擁而泣,不過,林月雲因再度提起過往當小三、介入別人家庭的往事,慘被外界罵爆,網紅潔哥(李秉潔)也氣得發文怒轟。
    2021/03/09 21:45
  • 林月雲罕見「談小三情史」激動落淚 緊握侯佩岑手懺悔

    43歲女星侯佩岑曾有「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美名,轉戰演藝圈後知性甜美的形象深植人心,她近日攜手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參與陸綜,老公憨厚性格被粉絲讚是「最有安全感的男人表率」,然而林月雲過往的小三情史卻被罵爆,隨後她也罕見公開回應感情經歷,淚灑現場表示不會進行說明,但會對從前懺悔。
    2021/03/05 08:49
  • 分手周杰倫後罕見提「前任」 侯佩岑尪被讚:男人表率

    43歲女星侯佩岑曾被譽為「台灣第一美女主播」,轉戰演藝圈後知性甜美的形象仍深植人心,過往追求者無數的她,當年最為轟動的便是和天王周杰倫的戀情,不過如今兩人早已另組家庭。近日她和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參與陸綜時罕見談論關於前任留下的蛛絲馬跡,引爆熱烈話題。
    2021/02/26 08:56
  • 父對豪門尪「印象不佳」 美女主播遭爆往日情史

    美女主播蔡逸帆原是空姐出生,10年前嫁給前中油副總的獨子Jeff、育有一女,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幸福家庭生活,卻在近日透露父親對老公的第一印象不佳,認為對方穿著不得體,被貼上「太隨興」的標籤,還不小心爆出蔡逸帆的往日情史。
    2021/02/19 17:21
  • 侯佩岑罕曝「尪私下面目」 林月雲聽完讚:肯定白頭偕老

    曾被譽為「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的42歲女星侯佩岑,和花旗環球證券銷售副總裁黃伯俊結婚10年,近日夫妻倆和侯佩岑媽媽林月雲一起上陸綜《婆婆與媽媽》第2季,全家罕見公開合體,侯佩岑也在節目中首曝生產細節,更透露老公1個貼心舉動讓她至今難忘,而林月雲聽了則是大讚「妳們肯定白頭偕老!」
    2021/02/19 08:54
  • 侯佩岑首次揪母登陸綜 林月雲「小三情史」被罵爆

    女星侯佩岑有「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稱號,2011年與老公黃伯俊結婚,婚後生活相當低調,鮮少讓老公及孩子曝光,卻在昨(3)日宣布,將與老公和母親林月雲登上實境節目,消息一出引起部分網友反彈,重提母親「小三過往」。
    2021/02/04 21:14
  • 女主播溜冰驚遭竊 監視器拍下「超扯」真相:最壞示範

    44歲前美女主播陳海茵去年4月急流湧退、走下主播台,除了專心在家陪伴愛女,另一個則是希望想辦法做人工受孕,幫女兒添個弟弟或妹妹,儘管最終受孕失敗但也已盡全力。經營自媒體的陳海茵,日前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帶小孩去溜冰期間竟驚遇小偷,調監視器後發現犯人竟是同樣帶孩子出來玩的夫妻,讓她痛批「在小孩面前做了最壞示範!」
    2021/01/12 10:24
  • 轟房業涵假掰、蹭熱度 她酸爆:有范范的既視感

    台中一名27歲江姓男子和妻子生了5個孩子,因生活困苦日前在臉書發文賣嬰兒推車籌女兒醫藥費,獲得不少善心人士幫忙,美女主播房業涵也送上一台冰箱並登門拜訪,結果被網紅陳沂狠酸「作秀作過頭」。儘管房業涵事後特地向陳沂解釋伸出援手的動機,並強調無意宣傳,卻仍被陳沂批評「假愛心真消費」,甚至認為她有「范范(范瑋琪)的既視感」。
    2020/12/30 14:22
  • 練跑猝逝王怡中竟是她弟 「前美女主播」近況曝光

    國光客運副董事長王應傑的兒子王怡中,17日到練習跑馬拉松時,突然心肌梗塞,緊急送醫裝上葉克膜搶救9天,最終仍因心臟衰竭於耶誕節當天過世,享年39歲。這項不幸消息,讓王怡中親姊、前主播王怡仁再度躍上新聞版面,她8年前閃婚退出演藝圈後近況曝光。
    2020/12/29 10:28
  • 生日夜急送醫!侯佩岑驚爆「呼吸困難」虛弱躺床病因曝光

    曾被譽為「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的藝人侯佩岑,轉戰演藝圈後,知性甜美並存的形象深植人心。昨(20)日是侯佩岑42歲生日,從幾日前多位姐妹淘便輪番為她慶生,豈料生日夜侯佩岑竟出事,因呼吸困難被緊急送醫,如今病因也曝光。
    2020/12/21 07:33
  • 新世代女主播駕到! 10大「人氣美顏」冠軍出爐

    字正腔圓是基本、外型條件是加分,專業度和社群影響力才是決戰關鍵!新聞台各家美女主播新人輩出,但要做出個人特色、被觀眾記得,自帶討論度光環,才是主播地位屹立不搖的基礎。許多鄉民紛紛討論誰播報脫穎而出、誰更有討論度,誰更有影響力,可見除了電視觀眾的收視壓力,新一代女神主播更要通過網路世代的全面檢視,全方位發展,創造超乎過去的社群影響力。
    2020/12/20 20:25
  • 我肖想很久了!主播淚吐「超誠實婚禮誓言」網全看哭

    壹電視美女主播李美萱上月無預警宣布閃婚,不諱言自己透過交友APP認識高帥的另一半「193」,還公開分享秘訣,教戰網友「如何用交友軟體3個月找到老公」。近日李美萱又在臉書上公開婚禮花絮,過去15年中曾主持上百場婚禮的她,坦言「我肖想這個位置很久了」,真情流露的結婚誓言打動不少人。
    2020/12/04 22:13
  • 驚!何庭歡爆子宮病變 尪暖伴身旁「一起面對」

    32歲前美女主播何庭歡去年轉戰政治圈,擔任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的競選團隊發言人。選戰打完後,何庭歡決定暫別政治及新聞圈展開新生活,沒想到就在此時,何庭歡母親被診斷出子宮頸癌初期,在醫師提醒下,何庭歡也做了人生首次抹片檢查,卻被告知「異常病變」,倘無及時處理恐發展成癌症。對此,何庭歡老公羅暐智向《TVBS新聞網》證實,愛妻經動刀做錐狀切除後,目前已無大礙,將定期追蹤。
    2020/11/25 14:06
  • 玩交友APP「3個月找到高帥尪」 主播親授3秘技

    「我要結婚了!」壹電視美女主播李美萱12日無預警宣布閃婚,對象是透過交友APP認識的高帥男「193」。由於太多人好奇究竟是哪款APP如此神奇,李美萱昨(15)日發文教學「如何用交友軟體3個月找到老公」,親揭3大重點向網友分享「不管你用哪款APP,都萬用!」
    2020/11/16 11:09
  • 學姐爆失寵?柯文哲「靈堂1句話」轉性憐惜美女主播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人氣幕僚、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先前紅極一時,上月卻低調轉任副市長黃珊珊的團隊,負責經營臉書和IG;柯文哲在媒體上的攻防,則由前美女主播、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全權負責。今(11)日有週刊爆料,柯文哲對陳智菡極其信任,甚至對她展現「少見的溫柔」,也因此傳出學姐疑似失寵了。
    2020/11/11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