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美國隊長 結果共313筆

  • 青少年票選獎 美國隊長、小珍妮佛好風光

    2016年美國青少年票選獎揭曉,個人獎項最大贏家是拿下3項大獎的珍妮佛勞倫斯,可惜她缺席頒獎典禮;而克里斯伊凡則靠著《美國隊長3》獲得最佳科幻片男星。
    2016/08/02 11:19
  • 全球最夢幻工作 樂高大師天天玩樂高

    美國聖地牙哥動漫展上,出現一個真人大小的樂高美國隊長,由兩萬六千顆樂高堆成,表情姿勢都栩栩如生,設計團隊是一群樂高大師,他們每天的工作就是玩樂高,令人羨慕,而這些人也特別現身說法,跟大家分享、要如何才能成為樂高大師。
    2016/07/24 18:10
  • 加國帥哥總理變超級英雄 登漫威新封面

    加拿大的帥哥總理杜魯多,即將在8月出刊的漫威超級英雄漫畫中現身,漫畫版杜魯多身穿拳擊裝備,變成超級英雄的顧問,讓粉絲很期待,而另一位超級英雄美國隊長,之前傳出是大反派九頭蛇的特工,震驚全球粉絲,漫威今天說其實另有隱情,將在下一集漫畫中給大家一個交代。
    2016/06/30 11:03
  • 蜘蛛人釋出新預告? 胸前蜘蛛標誌黑轉白

    在《美國隊長3》驚喜現身的蜘蛛人,未來將會推出新電影,最近在美國舉辦的電子娛樂展,公佈一段蜘蛛人穿著新蜘蛛裝在街頭打擊犯罪的影片,難道是新版蜘蛛人電影提前曝光?不過影迷們可能要失望了,這段影片其實是遊戲的最新預告,但特地找來詮釋蜘蛛人的「湯姆霍蘭」配音,也增加了遊戲的真實感。
    2016/06/15 16:26
  • 好萊塢電影替身 英特技演員瘋挑戰

    英國專業特技演員達米恩沃爾特斯,除了擔任過《美國隊長》、《007》等好萊塢電影的替身,也時常和朋友設計大型裝置,挑戰各種表演極限,上傳到Instagram或YouTube,最新影片是「人體滾輪」和「氣囊跳躍」。
    2016/06/05 13:40
  • 《美國隊長》是反派? 克里斯驚:別說是真的

    漫威英雄人物《美國隊長》總是給人正面形象,但沒想到在最新一期的漫畫版本裡,美國隊長的真正身分竟然是反派「九頭蛇」的臥底;超級大反轉的情節,讓克里斯伊凡在社群網站大喊崩潰,顯然相當驚訝。
    2016/05/27 11:21
  • 憤怒鳥攻佔信義區 公仔吸睛被粉絲偷走

    憤怒鳥升格當電影咖,選在端午節檔期上映,看準《美國隊長3》人氣高,還推出「內戰版」的憤怒鳥預告,片商更砸下7位數,在信義區街頭打造憤怒鳥軍團一共2千支,只是才放一個禮拜就被偷走10幾隻,就怕電影還沒上映,憤怒鳥都被帶走,片商除了加強圍籬,憤怒鳥腳上套上鐵絲,希望大家拿出公德心。
    2016/05/21 18:47
  • 抗強敵DC蝙蝠俠! 漫威X戰警新片首映

    最新的X戰警系列電影,16日晚間在台灣舉行首映,眾多粉絲大玩cosplay替電影造勢,面對影視強敵DC今年端出蝙蝠俠大作,漫威影業也蓄勢待發從年初的《死侍》、《美國隊長3》,年底還要再推新角色《金牌手》、《奇異博士》等獨立電影,繼續搶攻全球票房。
    2016/05/16 22:54
  • 他會救貓或殺狗?

    「痛苦分兩種,一種讓你變得更強,另一種毫無價值,只徒添折磨。」隨後《紙牌屋》凱文史貝西飾演的主角Francis就掐死了受傷的狗。
    2016/05/14 09:00
  • 漫威英雄夯!美國50州票選 蜘蛛人獲No.1

    漫威英雄系列電影超夯,不只觀眾愛看全球熱賣,也常帶動討論話題,最近美國就展開票選,讓50個州投票選出心目中的超級英雄,結果第一名不是美國隊長,也不是鋼鐵人,而是蜘蛛人彼得帕克,亞軍則是金鋼狼,第三名才是美國隊長。
    2016/05/13 11:28
  • 拉麵搭上英雄電影熱潮 1餐台幣1350元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上映後話題十足,瞬間成了討論度超高的電影之一,美國隊長、鋼鐵人、蜘蛛人等紛紛登上熱搜排行中,相關商品也紛紛出籠,現在連日本知名拉麵店都要加入,在13、14日2天推出美國隊長及鋼鐵人拉麵套餐,限定200碗。
    2016/05/12 14:01
  • 酷寒戰士替隊長復仇 讓主持人喝下口水

    《美國隊長3》上週上映,演員勤跑脫口秀宣傳節目,其中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前幾天上節目玩遊戲,慘遭冰水淋胯下當懲罰,好友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隔一天上同個節目,意外替好友報仇,因為玩「大風吹搶酒杯」,意外讓主持人吉米法倫喝下他的口水。
    2016/05/07 10:58
  • 宣傳新片! 美國隊長玩遊戲輸慘成落湯雞

    《美國隊長》第三集台灣搶先美國上映,票房已經突破3億台幣,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最近開始在美國本土跑宣傳,上節目和主持人玩「冰桶21點」,3戰2勝制的比賽,克里斯伊凡牌運不佳,被冰桶淋濕褲襠。
    2016/05/05 13:31
  • 影迷精闢分析! 美隊陣營成員無業、學歷低

    《美國隊長3》在台灣上映5天,票房達到2億6千萬台幣,已經超越《復仇者聯盟2》的紀錄,電影裡的小細節也成為影迷討論焦點,有粉絲分析,美國隊長的陣營英雄們的學歷似乎都不太好,只有蟻人是碩士學位,反觀鋼鐵人的陣營,光是鋼鐵人和黑豹的學歷和身家背景就已經贏過其他英雄。
    2016/05/03 14:00
  • 貞子咒怨女銀幕對決 網路各自搶人氣

    今年好萊塢電影,從蝙蝠俠、超人到美國隊長、X戰警,都有英雄對決的情節上演,而在日本,片商則是推出兩大鬼后同台,《七夜怪談》的貞子將在大銀幕迎戰《咒怨》的伽椰子,鬼后們為了討影迷歡心,不再只是嚇人,而是開了推特跟IG,跟大家分享她們的心情,咒怨鬼后帶著兒子俊雄出外賞櫻,女鬼搞笑裝萌的反差,意外引來不少話題。
    2016/05/01 13:40
  • 《美國隊長3》屬輔12級 未滿12歲兒童禁看

    《美國隊長3》上映4天全台破億,遇到五一勞工節連假,更是有全家大小搶著進戲院,劇情有幾場激烈打鬥戲被認為是輔導級,有家長不了解電影分級,到售票口才發現是輔12級,12歲以下不能看,就算硬要闖關到售票口,也會被要求出示身分証。
    2016/04/30 20:19
  • 挺隊長?挺鋼鐵人? 雷神嗆:排擠我跟浩克

    電影《美國隊長3》集結12位超級英雄,但就是少了雷神和浩克,其中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就自拍影片抱怨說:「大家都問我挺哪邊?誰在乎啊!最強的我和浩克都不找是怎樣…」,最有趣的是撂狠話說等你們鬧夠了我再拿槌子出場,還真的有槌子飛入他手裡,也算是替《美國隊長3》宣傳。
    2016/04/30 11:34
  • 【嚴選NEW電影】英雄對決選邊站

    漫威史上最關鍵對決《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終於來啦!兩大陣營,你支持誰呢?故事接續《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美國隊長持續帶著復仇者們維護世界和平,然而在某次的任務中,意外造成無辜生命的犧牲,使得美國隊長與鋼鐵人對於超級英雄是否應該被政府管制的看法出現嚴重歧異,進而導致復仇者聯盟的分裂與對立。
    2016/04/29 21:48
  • 美隊3缺「雷神」和「浩克」 檔期因素未演出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27日全台上映,首日票房就突破5000萬,但眾多英雄合體的電影,卻獨缺「雷神索爾」和「浩克」2大英雄人物,其實是他們2人都有各自擔任主角的新電影要上映。
    2016/04/28 19:51
  • 德汽車置入性行銷  《美國隊長3》到處奔馳

    好萊塢電影常常會有商品置入性行銷,德國的奧迪汽車在《美國隊長3》電影中,刻意讓旗下多款新車在電影中曝光,甚至還找來該片導演拍攝品牌宣傳廣告,想藉由電影名氣拉抬新車知名度。
    2016/04/27 22:13
  • 台中IMAX設備壞 百位民眾看嘸《美隊3》

    電影《X戰警:天啟》即將上映,片商斥資500萬打造全球唯一一座大型雕像進駐台北市影城,不過今天剛好是美國隊長的上映日,卻出現英雄片搶鋒頭的情況,不過在台中的觀眾卻是不太開心,因為有人特地請假看電影卻遇到設備壞掉,IMAX影廳無法播映,讓民眾非常掃興。
    2016/04/27 19:10
  • 美國隊長vs.鋼鐵人 街頭、影廳粉絲選邊站

    《美國隊長3》即將上映,片商辦特映會也分成兩派,另外信義區也有投票門計票,看美國隊長、鋼鐵人,你挺哪一邊?12位漫威英雄大集合,其中獵鷹裝備升級,新角色各有不同功能,不過被問到最想跟誰對打,酷寒戰士想打蜘蛛人,美國隊長和獵鷹,則是不約而同挑了黑寡婦。
    2016/04/26 18:52
  • 變色筆記本對戰冰淇淋 《美隊3》商品夯

    《美國隊長3》下週才要上映,但周邊產品戰已經提前開打,像是鋼鐵人和美國隊長1:1對戰場景,還有限量公仔,就連耗時半年重金打造的5米神盾局航空母艦,也在台灣首度曝光,還有蛋糕業者,推出美國隊長和鋼鐵人的對戰冰淇淋。
    2016/04/24 19:33
  • 《美隊3》新加坡造勢 燈光煙火秀場面盛大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再度接演美國隊長,第三集要和其他英雄人物對決,動作場面變多,克里斯伊凡也在專訪中透露,如果可以選擇,他最想和黑寡婦對打,因為比起其他英雄黑寡婦最像一般人。
    2016/04/24 19:28
  • 雷神、美國隊長打片 亞洲首映就愛新加坡

    好萊塢電影進軍亞洲,除了前往中國大陸宣傳之外,也看中新加坡在東南亞的樞紐位置,狩獵者和美國隊長3兩部電影,4月份都在新加坡舉辦盛大亞洲首映會,邀請克里斯漢斯沃、莎莉賽隆和克里斯伊凡等主要演員出席,讓最近的新加坡特別星光閃耀。
    2016/04/23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