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美國隊長 結果共313筆

  • 不演「美國隊長」? 克里斯伊凡:合約到期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因為飾演美國隊長一戰成名,最近更接拍暖心片《天才的禮物》,還上艾倫秀宣傳,不過最近傳出,他拍完《復仇者聯盟》第三集跟第四集後,可能就收手不演了,對此克里斯伊凡也回應,說因為拍完合約就到期了,目前沒人跟他談續約,也就是說恐怕美國隊長會換人。
    2017/04/04 17:14
  • 英雄裝用紙剪 他高二跳級倫敦藝術大學

    雲林一名高2學生謝寧,從小喜歡剪紙藝術,簡單的小動物,不用打草稿,2分鐘就可以剪出來,後來看電影之後,崇拜電影中的英雄人物,就用剪紙設計,做出鋼鐵人等人物服裝,亮眼的藝術表現,獲得英國倫敦藝術大學入學資格,計畫9月份到英國留學,高2跳級就讀英國倫敦藝術大學。
    2017/04/01 18:12
  • 美國隊長亂入! 《蜘蛛人》新版更搞笑創新

    電影《蜘蛛人返校日》用更創新的手法詮釋這個經典角色,最新曝光的預告,蜘蛛人的服裝大有玄機,而且另一位超級英雄鋼鐵人也首次和蜘蛛人合體演出,也成了蜘蛛人的導師,另外還有一幕是美國隊長也來了,不過是電影中的電視播放短短片段,會不會有更多橋段出現吊足粉絲胃口。
    2017/03/29 11:39
  • 男子穿「美國隊長」服 街頭「擦牆」引側目

    桃園一名男子,上週五(17日)跑到台北忠孝東路、杭州北路口一棟大樓前,穿著整套的美國隊長制服,連面罩都戴好好,拿著藍色抹布上下、上下的擦著大樓牆壁,有路過民眾覺得怪報警處理,沒想到一看到員警來,男子不聽勸,情緒也跟著失控。
    2017/03/20 17:16
  • 兒童票選獎大贏家 《魔鬼剋星》奪3大獎

    美國兒童票選獎結果出爐,電影魔鬼剋星雖然是30年前的老電影翻拍,還是深得小評審的心,拿下最受歡迎電影及男女主角3大獎。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則是獲頒最受歡迎動作明星,而今年被噴綠色黏液的苦主,是摔角明星約翰希南,他還對著觀眾發射綠汁,引起一陣尖叫,氣氛十分歡樂。
    2017/03/13 11:08
  • 「七彩貝果」吹英雄風!藍、白、紅配色成美國隊長

    去年台灣知名美式餐廳才在信義區開快閃店,賣的是在國外超夯的彩虹貝果,讓台灣民眾也能感受到這股旋風,如今又在台北京站時尚廣場限定販售藍、白、紅的「貝果隊長」,已引發不少網友在臉書、IG上打卡分享,只販售到3月14日。
    2017/03/06 15:21
  • 奇異博士花絮 康柏拜區俏皮NG曝光

    電影《美國隊長3》中雷神索爾缺席,原來他跑到澳洲度假,還搬進凡人住家,人神相處鬧出不少趣事,索爾還說要請僕人來服侍他。
    2017/02/18 10:02
  • 暫別漫畫英雄 「美國隊長」新片撫養天才姪女

    幾位飾演過漫畫英雄的好萊塢影星,最近紛紛推出新作品,大家不約而同跳脫過去的英雄角色,像黑寡婦改演生化人,鷹眼改演科學家,美國隊長則要撫養妹妹留下的姪女,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這次不演漫畫英雄,他撫養死去妹妹留下的女兒,沒想到小女孩卻是個數學資優生,讓克里斯伊凡陷入要遵照妹妹遺願,讓姪女當個普通人,還是開發她的潛能,不只克里斯伊凡暫別英雄身分。
    2017/02/09 16:23
  • 不讓專「美」於前! 俄羅斯推「守護者聯盟」

    長久以來超級英雄電影都是美國製造,不過這回輪到俄羅斯也要來分塊餅吃!推出也是透過DNA改造而有超能力的英雄組合《守護者聯盟》,但預告看起來超級眼熟,包括其中一位可汗的造型,就和美國隊長系列的酷寒戰士造型非常像,也因此,被網友號稱這根本就是俄羅斯版本的復仇者聯盟外傳。
    2017/01/12 18:44
  • 酷寒戰士4Ni? 俄版「復仇者」角色撞臉啦

    俄羅斯超級英雄電影「守護者聯盟」預告公布後,有眼尖網友發現「守護者聯盟」角色「可汗」,與「美國隊長」中被蘇聯改造的「酷寒戰士」十分相像,誤以為是復仇者聯盟外傳。
    2017/01/11 19:41
  • 「肌皇」封肉拍微電影 路斯明孤單跨年

    路斯明因一身精壯肌,打趴同劇小鮮肉而受封「台灣肌皇」,仗著自己練出的大肌肉,加上身為漫威迷,私下最愛扮演超人、美國隊長、死侍等超級英雄,日前,他突發奇想「山寨」金鋼狼,手爆筋肉,表情也超兇狠;但仔細一看,金鋼狼的金屬利爪,竟是用竹籤替代,模樣耍寶,連工作人員看了都忍不住賞他白眼。
    2016/12/29 16:49
  • 打趴鋼鐵人 史嘉蕾喬韓森登票房最高影星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榮登2016年票房收入最高影星,演出的超級英雄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與好萊塢諷刺喜劇片「凱撒萬歲」讓她荷包滿滿。
    2016/12/28 11:13
  • 串通影帝「性侵戲硬上」?貝托魯奇發聲明反駁

    44年前禁片《巴黎最後探戈》中,一場由導演貝托魯奇(Bernardo Bertolucci)與奧斯卡影帝馬龍白蘭度(Marlon Brando)事前策劃的強暴戲,多年前就曾爆出當時年僅19歲的女主角瑪麗亞史奈德(Maria Schneider)因未被事先告知,更遑論經過她的同意,以致瑪麗亞深感被辱,心理創傷一直未能平復。日前這話題又被重提,包括「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女星潔西卡雀斯坦(Jessica Chastain)等名人發推大罵貝托魯奇及馬龍白蘭度「噁心」,貝托魯奇今日終於發出聲明辯駁。
    2016/12/06 16:08
  • 經典作遭爆「性侵」女角 義大利名導引公憤

    義大利名導演貝納多貝托魯奇因為1988年的電影《末代皇帝》,拿下奧斯卡獎最佳影片和導演的殊榮,不過他44年前執導的經典禁片《巴黎最後探戈》卻被爆出爭議!因為他跟當時48歲的男主角馬龍白蘭度,在未告知的情況下,直接對片中年僅19歲的女主角瑪麗亞史奈德上演性侵橋段,消息傳出讓各界譁然,「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更發文譴責導演和男主角都很噁心。
    2016/12/05 11:38
  • 獨家/漫威英雄幕後推手 溫崇信打造視覺效果

    好萊塢又多一位台灣之光,有個專門替漫威電影,做特效的視覺藝術總監溫崇信,他是從小在美國長大的台灣人,在業界工作20年,包括美國隊長、鋼鐵人、雷神索爾、復仇者聯盟等系列電影,從角色服裝造型,到幕後特效全部都是出自他的團隊,現在他自己開公司想回台灣找團隊,把自己當作台灣和全球電影工業的橋樑。
    2016/11/24 18:50
  • 川普當選明星怒吼 卡卡哭泣舉牌抗議

    川普當選美國總統,讓許多支持希拉蕊的好萊塢明星傻眼。在大選前替希拉蕊站台的女神卡卡,不但被拍到掩面哭泣,還高舉標語到川普大樓前抗議。美國隊長和珍妮佛勞倫斯等人,也在推特發文、表示對選舉結果失望透頂。
    2016/11/10 10:37
  • 川普勝選好萊塢眾星齊崩潰 美國隊長:最丟臉的一晚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由「狂人」川普入主白宮,這結果也讓眾多支持希拉蕊的好萊塢明星們大崩潰!流行教母瑪丹娜(Madonna)不放棄的說:「新的火焰已經點燃」,但「美國隊長」克里斯艾文(Chris Evans)則絕望的表示:「這是美國最丟臉的一晚。」
    2016/11/09 19:08
  • 角色扮演奇異博士 「量角」製作魔法陣

    電影奇異博士中,有不少酷炫魔法是其他英雄人物所沒有的,也因為如此,吸引不少角色扮演達人模仿,在泰國就有人拿著量角器,就把片中的魔法陣,模仿得唯妙唯肖,還拿仙女棒模仿奇異博士施法的模樣,低成本神模仿,就連哈利波特、美國隊長也都能用簡單的東西來精準詮釋。
    2016/11/06 11:39
  • 「英雄」商機無限? 粉絲砸百萬買周邊商品

    不少英雄電影的主角,透過劇情營造的神勇形象,吸引不少粉絲,除了吸票房,周邊商品的商機也很可觀,像是鋼鐵人、美國隊長等,各式各樣的公仔和生活用品都有推出,喜歡的粉絲,花費從近萬到破百萬都大有人在,而最新登場的奇異博士,也趕在電影上映時,推出系列商品,成為搶購新寵。
    2016/10/30 18:19
  • 小班、麥特戴蒙爭風吃醋! 波士頓名人為公益募款

    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麥特戴蒙與球星湯姆布雷迪,最近為3個不同公益組織募款,只要參加捐款就有機會跟3個人一起看電影、吃比薩,3個人為募款活動拍搞笑影片,班艾佛列克、麥特戴蒙為湯姆布雷迪爭風吃醋,影片po上網之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也轉發,小班還開玩笑說我們會派麥特去接你。
    2016/10/05 12:39
  • 到90歲還是處男!美國隊長被爆有「恐女症」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在《美國隊長》跟《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都備受矚目。但他日前接受雜誌專訪,提到「美國隊長」曾透露自己原本打算拒演這個角色,並爆料:「美國隊長就算到高齡90歲,可能都還是個處男!」
    2016/09/15 17:13
  • 宣傳海報抄「超級英雄」 挨批根本複製貼上

    大陸劇《麻辣變形記》宣傳海報,在底圖刻意畫了漫畫人物來突顯角色特性,但這些角色卻被發現根本就是抄襲好萊塢英雄電影的人物,包括美國隊長、鋼鐵人、綠巨人浩克甚至是蝙蝠俠等等,通通都成了海報背景,沒創意的表現也被網友酸說完全是複製貼上。
    2016/08/25 11:59
  • 22下伏地挺身助公益! 美國隊長愛犬爆笑干擾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最近被點名參加「22次伏地挺身」,捐款22元美金,替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老兵,順利融入社會,活動類似冰桶挑戰,不過當他開始伏地挺身,愛犬卻亂入撒嬌,頻頻用舌頭舔他,讓他一度笑場,不過這畫面太有趣,意外成為討論話題。
    2016/08/17 13:26
  • 迪士尼最新財報亮眼 電影收益荷包滿滿

    美國迪士尼公司公佈最新財報,總收入達到142.8億美元,獲利高於分析師預估,樂園總收益也成長了6%,但主要還是因為電影《美國隊長3》票房亮眼進而帶動業績成長。
    2016/08/11 09:16
  • 不叫「夢幻」卻贏得夢幻 美國男籃2連勝

    已經取消夢幻隊稱號的美國男籃目標是挑戰奧運3連霸,本屆奧運第2場比賽,美國全隊有5人得分破兩位數,其中隊長安東尼攻下14分,奧運累計得分262,超越麥可喬丹,成為美國隊史的第3名。
    2016/08/09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