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美國隊長 結果共312筆

  • 哭笑不得!3歲兒被罰站 他請出2位「超級大咖」當替身

    不少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曾因為調皮搗蛋,而被父母親處罰,例如「罰站」就是一個很常見的處罰方式。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提到,3歲的兒子因為做錯事被妻子罰站,結果兒子找來2位「超級大咖」當替身,幫他面壁罰站,自己則跑到房間裡面玩,當場讓他們哭笑不得。
    2018/08/19 10:41
  • 藍議員PO文! 對手美國隊長隊友天線寶寶

    國民黨議員徐弘庭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內容表現出隊手是有戰力的美國動漫角色,對照圖的隊友則是天線寶寶,讓外界聯想是在酸自家的參選人丁手中,而丁守中被問到會不會擔心議員不挺,他說不會並強調那是他的想法,而徐弘庭則希望大家不要過度聯想。
    2018/07/29 12:20
  • 韓版《復仇者》 孔劉美國隊長、丁海寅變蜘蛛人無違和

    漫威電影在南韓一向很受歡迎,各大綜藝節目主持人也常扮演成超級英雄,而這次橫掃世界票房的《復仇者聯盟3》,在南韓上映後,毫不意外連續14天蟬聯票房冠軍。
    2018/05/11 14:11
  • 《蟻人與黃蜂女》曝光! 齊力打反派「幽靈」

    漫威英雄電影接力上映,《蟻人與黃蜂女》即將在暑假登場,最新預告也曝光,這次蟻人要跟新搭檔黃蜂女一起並肩作戰,而「黃蜂女」不僅同樣能夠放大縮小,甚至多了一對翅膀,還能輕易放大物品,連蟻人都驚呼她的能力。
    2018/05/02 12:13
  • 粉絲自製《復仇者聯盟》哏圖 美國隊長變身「佛系隊長」

    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即將於本週上映,本作也被視為漫威電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 MCU)十年的一個重要里程碑。除了苦苦期待電影的上映外,也有MCU迷發揮創意,用家中玩具設計各種劇情橋段,拍攝成一張張照片與大家分享。例如美國隊長與酷寒戰士有點「甲甲」的兄弟情,還化身時下最夯的「佛系」隊長;甚至還有《玩具總動員》的胡迪警長亂入,偷走了薩諾斯的無限手套。
    2018/04/24 11:08
  • 宏碁推復仇者聯盟限量筆電 今年成長可期

    為刺激買氣,電腦品牌廠宏碁今天宣布限量推出Acer復仇者聯盟特別版筆記型電腦系列,今年將在台灣拓展中低階電競產品線,下半年還有創意商品問世,看好今年成長可期。
    2018/04/17 17:32
  • 克里斯伊凡卸任美國隊長 《復仇4》說掰掰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下月25日即將上映,其中「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不斷傳出有可能卸任,最近他接受專訪證實,演完《復仇者聯盟4》就會離開。
    2018/03/24 14:33
  • 政二代年薪好羨慕!網諷這3人共組「父酬者聯盟」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議持續延燒!有網友近期KUSO惡搞電影《復仇者聯盟》的電影海報,將上頭鋼鐵人、雷神索爾以及美國隊長的頭像,換成吳音寧、台苯董事長吳怡青及民進黨立委呂孫綾,並暗諷3人是「父酬者聯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18/03/13 22:42
  • 漫威英雄「黑豹」亮相 汎合金防彈裝升級

    漫威新英雄《黑豹》推獨立電影,連汎合金防彈裝也升級,還能收納在項鍊中,不過飾演黑豹的查維克博斯曼說,黑豹裝穿起來不舒服,還有飾演反派的麥可B喬丹也穿上黑豹裝,他透露穿脫需要三、四個人幫忙。
    2018/02/09 17:21
  • 漫威英雄全員到齊 慶祝10週年拍大合照

    漫威英雄全員到齊慶祝漫威滿10週年,去年10月拍大合照,現在幕後花絮也曝光,包括美國隊長、浩克、黑寡婦都現身,其中「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說這次合影就像參加頒獎典禮,還有「星爵」克里斯普瑞特也說完全是美夢成真。
    2018/02/09 12:52
  • 找美國隊長也沒用! 隨身帶百發子彈被捕

    台南一名31歲羅姓男子因為贓物案遭到通緝,週六晚間違停被警方攔查,緊張的說要找「美國隊長」才肯乖乖配合盤查,讓員警哭笑不得!原來他隨身攜帶1把金牛座935型改造手槍以及121發子彈,辯稱遇到仇家可以隨時火拼。攜帶強大火力槍枝不想連累女友,最後乖乖上銬移送法辦。
    2018/01/16 00:17
  • 美國隊長《復仇者3》死亡? 第4集剩回憶畫面

    《復仇者聯盟》第4集正緊鑼密鼓拍攝中,最近流出拍攝片場照,網友從照片中的制服猜測「美國隊長已死亡」,這一集疑似只剩拍攝回憶畫面而已,不過舊英雄離開,新英雄也嶄露頭角,電影《黑豹》這週在北美提前開放預售,成為24小時內銷售最高的超級英雄電影。
    2018/01/12 12:08
  • 答案就穿在身上 男還答錯痛失350萬獎金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內容是西班牙的一個遊戲節目片段,所有參賽者都為了爭奪10萬歐元(約新台幣350萬元)獎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有一名參賽者在面對主持人提問「《復仇者聯盟》的羅傑斯(Steve Rogers)的頭銜是什麼?」因為答錯和獎金擦身而過。令人扼腕的是,他身上就穿著美國隊長的衣服。
    2017/12/20 22:35
  • 男童被霸凌眾星聲援 案情大轉折遭起底歧視黑人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男童基頓(Keaton Jones),日前向母親金柏莉(Kimberly Jones)哭訴在學校遭到霸凌,影片曝光後,引發全球廣友討論,不少名人也聲援力挺。但隔沒幾日案情卻傳出戲劇性地轉折,有網友發現金柏莉疑似是種族主義者,曾帶著基頓在內的幾名孩子揮舞「南方邦聯旗」。就連基頓在學校也是滿嘴「黑鬼」,才會在學校被霸凌欺負。
    2017/12/12 21:55
  • 「復仇者3」官方預告曝光! 美國隊長變鬍子大叔

    漫威迷引頸期盼的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 Infinity War),今日終於釋出首波官方預告片!不僅影迷熟悉的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黑寡婦、蜘蛛人全員到齊,新成員奇異博士和星際異攻隊等也終於同台,齊聚一堂力抗終極反派薩諾斯,讓粉絲看了超期待。
    2017/11/29 23:26
  • 吳宇森重回動作片  曾推辭拍美國隊長

    國際動作名導吳宇森隔14年重回動作電影拍《追捕》,要向60年代的電影致敬。他表示,過去「美國隊長」曾想找他拍,但吳宇森看過劇本後不感興趣,加上不擅長高科技影像便推辭。
    2017/11/23 17:03
  • 韓妞歐巴都醬玩/一起來當漫威英雄!直擊釜山虛擬體驗館

    帶者美國隊長通行證,像這樣逼一下,你也可以進入神盾局,成為漫威英雄的一員,走進體驗館,就像玩闖關遊戲一樣,要跟漫威英雄合力搶救地球。
    2017/11/06 17:15
  • 《鋼鐵人4》有望! 《第九禁區》導演想試試

    小勞勃道尼飾演的《鋼鐵人》深植人心,但獨立電影到《鋼鐵人3》就沒有後續了,儘管陸續在《美國隊長3:內戰》和《蜘蛛人:返校日》露面,但不少影迷仍盼望有沒有第4集的可能,不過《第九禁區》導演近期在推特表態有意願執導續集,《鋼鐵人4》真的有希望了嗎?
    2017/08/26 14:59
  • 鋼鐵人、小辣椒要結婚啦 IG開心秀戒指照

    漫威英雄電影「鋼鐵人」在劇中和私人助理「小辣椒」共譜戀曲,但卻因為小辣椒並未出現在《美國隊長3》的演出名單中,讓兩人一度傳出分手的消息,直到先前雙方才在電影《蜘蛛人:返校日》中驚喜合體,證實仍在熱戀中,而飾演「小辣椒」的葛妮絲派特洛日前也加碼曬出「戒指」照,開心宣告「我們回來了!」
    2017/08/25 12:02
  • 神力女超人、蝙蝠俠、鋼鐵人…超級英雄人氣王排名

    大約是在千禧年前後,各式各樣的英雄電影邁入了另一個新的世代,不只是劇情的重新編排,從服裝、聲光、特效都有了更好的呈現,也因此開始吸引了越來越多的觀眾迷上英雄片!
    2017/07/26 16:37
  • 戲外也是蜘蛛人 湯姆霍蘭德翻滾好身手

    最新回歸漫威宇宙的蜘蛛人電影,才上映首日就賣出2千7百萬的好票房,而第3代蜘蛛人,年僅21歲的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戲外也身手不凡,因為他靠著騰空翻滾技巧,在《美國隊長3》試鏡時獲得角色,事實上他12歲時因為演出《舞動人生》的舞台劇而苦練芭蕾舞,也練就了體操基礎。
    2017/07/06 18:06
  • 香港迪士尼集結超級英雄 暑假力拚人氣

    香港迪士尼今年1月才推出鋼鐵人園區,現在更集結超級英雄,包括美國隊長、雷神索爾、黑寡婦、奇異博士、蜘蛛人等組成英雄訓練營要闖關執行任務,香港迪士尼強打英雄牌,就是要衝著英雄魅力拉攏粉絲入園。
    2017/06/14 19:47
  • 「黑豹」預告曝光! 延續「美國隊長3」劇情

    漫威英雄人物「黑豹」在「美國隊長3」曝光後,也推出獨立電影,最新曝光的預告中,故事背景來到黑豹的家鄉,繼承過世父親的王位之後,卻又碰到了非法交易的黑商脅迫,會如何發展成為電影賣點,不只預告,電影海報也曝光,但不少粉絲直說太單調,甚至還自己KUSO改了改,氣勢也變得更磅礡。
    2017/06/10 16:20
  • 傻傻分不清楚?好萊塢4位「克里斯」都夯

    電影神力女超人近期將要上映,男主角克里斯潘恩為了宣傳上節目,但沒想到卻被惡搞,因位在好萊塢近年就有四位克里斯相當有名,從美國隊長、雷神索爾、星際異攻隊的星爵,本名通通都叫克里斯,也讓克里斯潘恩上節目,這個哏成為亮點。
    2017/05/09 12:21
  • 不演「美國隊長」? 克里斯伊凡:合約到期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因為飾演美國隊長一戰成名,最近更接拍暖心片《天才的禮物》,還上艾倫秀宣傳,不過最近傳出,他拍完《復仇者聯盟》第三集跟第四集後,可能就收手不演了,對此克里斯伊凡也回應,說因為拍完合約就到期了,目前沒人跟他談續約,也就是說恐怕美國隊長會換人。
    2017/04/04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