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隊長》是反派? 克里斯驚:別說是真的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7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漫威英雄人物《美國隊長》總是給人正面形象,但沒想到在最新一期的漫畫版本裡,美國隊長的真正身分竟然是反派「九頭蛇」的臥底!超級大反轉的情節,讓克里斯伊凡在社群網站大喊崩潰,顯然相當驚訝。

《美國隊長》在電影裡為了註冊法案,不惜跟鋼鐵人對戰,為了正義打抱不平,是大眾對美國隊長的印象,但現在恐怕得換個想法了!

最新一期的《美國隊長》漫畫裡,竟然看見他說出「九頭蛇萬歲」的字句,代表他是反派陣營的人;消息一曝光,不只粉絲超震驚!飾演真人版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更是在社群網站PO文寫說「九頭蛇,跟我說這不是真的!」看得出來有多驚訝。

美國媒體求證漫畫作者他也承認,講出這句話的不是複製人,也沒有被心靈控制,的確就美國隊長本人。有粉絲就開始分析,其實美國隊長的身分一直都是個謎,而這一期漫畫就是要揭露美國隊長的暗黑史,如此突然的把正義角色變反派,恐怕重重打擊粉絲對美國隊長的印象,也難怪電影主角克里斯伊凡會如此震驚。

圖/臉書Captain Americ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隊長#漫威#英雄#反派#克里斯伊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55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