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色筆記本對戰冰淇淋 《美隊3》商品夯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錢子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4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9

《美國隊長3》下週才要上映,但周邊產品戰已經提前開打,像是鋼鐵人和美國隊長1:1對戰場景,還有限量公仔,就連耗時半年重金打造的5米神盾局航空母艦,也在台灣首度曝光,還有蛋糕業者推出美國隊長和鋼鐵人的對戰冰淇淋。

1:1真人比例美國隊長大戰鋼鐵人,對戰場景呼應電影劇情,另一頭Q版限量公仔也把續集新角色,包括黑豹、蟻人通通都曝光,讓不少粉絲搶著拍照,不光是如此,還有耗時半年重金打造的5米神盾局航空母艦,也在台灣首度亮相,還有一系列周邊商品都抓住漫威迷們的目光。

記者沈瑾暘:「不論是《美國隊長3》的招牌T-shirt,還是我背上背著的美國隊長盾牌包包,還有新角色黑豹的面具,超過500件漫威周邊商品,趁著電影上映前順勢推出。」

最熱門的就是美國隊長設計T-shirt還有對戰折傘,以及溫度感應變色的筆記本,只要手掌壓上去就能因為手的溫度顯現出對戰圖案,《美國隊長》不只人氣旺,連服裝也是焦點,從第一集到現在各版本制服總價12萬台幣,《美國隊長2》出現的哈雷機車也要24萬台幣。

不過《美國隊長》最燒錢的其實是汎合金打造的盾牌,汎合金是漫威世界中的虛構金屬,是硬度最高的物質,每公克價值約32萬台幣,美國隊長盾牌重5.4公斤造價就要17.6億台幣,不光是周邊商品,還有蛋糕業者也搭順風車。美國隊長、鋼鐵人兩款不同包裝,裡面賣的其實是冰淇淋,6種口味6種外包裝,包括黑豹冰淇淋還有兩大英雄對戰,都呼應電影劇情,新片還沒上映,周邊商品琳瑯滿目提前搶攻粉絲荷包。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隊長3#周邊產品#鋼鐵人#限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039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