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美國太空總署 結果共365筆

  • 帶人類登陸火星! NASA夏威夷實驗大公開

    特斯拉執行長,也是太空探索科技公司創辦人馬斯克,上週宣布10年內要帶人類移民火星,為了達成送太空人上火星的任務,美國太空總署NASA進行多項計畫,其中一項就是「夏威夷太空探索類比與模擬」實驗,找來6名研究員模擬住在火星上的生活。
    2016/10/03 21:37
  • 「歐羅巴」星球發現有水? NASA將有重大宣告

    美國太空總署NASA預告,將在台灣時間9月27日凌晨2點宣布,在木星的衛星「歐羅巴」有驚人發現,太空迷紛紛揣測,有沒有可能是發現外星人?NASA隨即否認,說到時候會透過直播宣布重大消息,有可能是科學家發現「歐羅巴」這顆衛星,有水的存在,具備形成生命的環境。
    2016/09/23 21:45
  • 火星上有蛇? 好奇號照片引太空迷猜測

    火星上會有蛇嗎?最近有太空迷在美國太空總署NASA,透過無人探測器好奇號拍到的火星照片中,發現一個蛇狀物體,懷疑可能是爬蟲類生物,不過NASA否認這項說法,還說這只是一種心理錯覺現象,這個物體實際上並不存在。
    2016/09/21 21:49
  • 地球通往外太空大門! 休士頓NASA獨探

    繼科學家發現月球有水存在後,美國NASA又在火星上發現古老湖泊蹤跡,顯示火星很可能有微生物存在,美國太空總署近幾年積極研究把人類送上火星,我們特別走訪休士頓NASA太空中心,帶您看看美國最新研發的「深太空」探測器。
    2016/09/20 21:43
  • 生存危機!NASA:今年7月氣溫史上最高

    根據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數據顯示,2016年7月是有溫度的記錄以來,氣溫最熱的一個月,跟20世紀比起來,溫度高了攝氏0.9度,甚至科威特7月最高溫來到54度,打破了世界最高溫的紀錄。科學家警告,假如溫度持續提升,會導致海平面繼續上升,陸上物種將面臨更大的生存威脅。
    2016/08/18 16:02
  • 深入NASA太空中心 生活作息一覽無遺

    來到美國休士頓,想要了解太空、宇宙奧妙,NASA太空中心絕對必去景點之一,在休士頓因為一整年幾乎都是晴天,濕度也非常適合無線電波的傳送,更沒有山脈阻隔,成了太空任務控制中心的最佳地點。
    2016/07/18 15:07
  • 颱風來了!堆沙包講技巧 正確方式報你知

    強颱尼伯特襲台,中央氣象局預估將有驚人雨量,美國太空總署(NASA)也做出3D雨量切片圖,雨勢非常驚人,不少人已開始堆沙包防颱,不過沙包到底要怎麼堆才能有效防水,TVBS網路新聞要告訴大家堆沙包的小秘絕。
    2016/07/07 15:47
  • NASA觀測尼伯特 預測將帶來193毫米雨量

    颱風尼伯特朝台灣直撲而來,美國太空總署NASA,觀測了尼伯特的降雨量,估計可能將降下每小時超過193毫米的雨量。
    2016/07/07 10:04
  • 5年飛28億公里 NASA朱諾號今抵木星探祕

    美國太空總署的無人太空探測船「朱諾號」經過5年、28億公里的漫長旅程,今天將進入木星軌道,並在未來將近2年的時間探索木星,雖然「朱諾號」不是第一個繞行木星軌道的太空船,但這是第一次有人造探測器如此接近木星。
    2016/07/05 09:07
  • 最強連線!臉書創辦人祖克柏和外太空人直播

    臉書執行長同時也是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將在台北時間6月2日凌晨零時55分,和國際太空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ISS)上的3名太空人進行臉書直播,連線時間將持續20分鐘,屆時可以在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臉書上觀看。
    2016/06/02 00:21
  • FOCUS/初夏星空看頭大 超級火星10年來最近

    今天晚上您是否有抬頭看看天空,幸運的話你或許有看到「超級火星」,這幾天是火星10年來距離地球最近的時刻,只要天氣晴朗無雲用肉眼就可以看到,現在觀測到的火星直徑是年初觀測時的3倍,而人類似乎也與火星越來越近,美國太空總署NASA去年宣布在火星上發現液態水,美國太空公司SpaceX更野心勃勃要執行火星任務,連好萊塢也拍火星電影都讓火星話題更熱。
    2016/06/01 21:32
  • 就愛外星人! 希拉蕊:當選後公開「X檔案」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常在公開場合談論外星人話題,她承諾如果當選將會公開更多外星人相關的機密檔案,其實希拉蕊從學生時代就對外星議題很有興趣,還曾經寫信給美國太空總署NASA表明自己想當太空人。
    2016/05/20 22:49
  • 暖化非危言聳聽 NASA:今年史上最熱4月

    根據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最新數據,今年4月是有史以來最高溫的4月,2016年極有可能再創全球最高溫紀錄,這代表全球暖化的問題變得非常嚴重,如果再不想辦法阻止,氣候災難讓人類滅絕的預言將不會只是電影情節。
    2016/05/17 22:45
  • 史上頭一遭! NASA太空真品抵台特展

    美國太空總署NASA即將在台灣舉辦特展,史上幾個最重要的大型太空任務設備都已經運到台灣。
    2016/05/05 22:35
  • 王子驟逝 NASA紫色星雲、尼加拉瀑布紫燈成哀悼

    曾奪下7座葛萊美獎項的「王子」(Prince),其樂壇地位與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不上下,今天凌晨驚傳驟逝,多位樂壇名人紛紛PO文致意,連美國太空總署Nasa更PO出紫色星雲的照片,要哀悼這位樂壇傳奇!
    2016/04/22 22:27
  • 電影情節成真 NASA將在火星種馬鈴薯

    電影《火星任務》當中,麥特戴蒙飾演的太空人,為了求生研究如何在火星種出馬鈴薯,如今電影情節可能成真,美國太空總署NASA和國際馬鈴薯中心合作,將挑出65種馬鈴薯品種在祕魯沙漠的土壤試種,由於這個沙漠的土壤和火星類似,如果實驗成功就有機會移植到火星。
    2016/04/18 22:09
  • 太陽質量170億倍 台裔科學家發現大黑洞

    美國太空總署NASA宣布,又在宇宙發現了一個超大黑洞,質量是太陽的170億倍,而發現這個黑洞的幕後團隊,是台裔美籍天文學家馬中珮領軍,這是他繼2011年後第二次發現大黑洞,馬中珮的父母都是台灣資深媒體人。
    2016/04/07 19:03
  • 北極海冰量創37年新低 全球氣候拉警報

    美國太空總署NASA和冰雪資料中心公布一項資料,今年的北極海冰量創下37年來最低紀錄,科學家說北極就像地球的空調,一旦調節氣候的功能失調,極端天氣就會出來搗亂,另外南極大陸的冰川也迅速消融中,知名的拉森B冰棚,20年來面積縮到只剩1/10,這些不見的冰都已經變成海水,也讓科學家警告到了2100年的時候,全球海平面有可能上升將近2公尺。
    2016/04/05 22:09
  • 【好企劃一頁就夠】「人類登入月球計畫」就靠這四步驟

    不管是學生做報告、上班族向老闆報告企劃案,如何說清楚講明白,讓聽者能產生認同感,從10分鐘的簡報到1小時的大型提案報告,都必須掌握讓最複雜的計畫變成可以執行的步驟。包括美國太空總署(NASA)、寶僑、可口可樂等大企業都在用OGSM企劃術,連人類史上首次成功登入月球的計畫,也是靠這套企劃術。
    2016/02/25 15:26
  • FOCUS/NASA:一月史上最熱 澳洲「毛害」草埋房

    全球暖化持續惡化,美國太空總署NASA剛剛公布一月份再度創高溫紀錄,上升攝氏1.13度是史上最熱的一月份,進入夏天的澳洲成了熱浪的受災區,珀斯溫度達到攝氏41度氣候太過乾燥,也導致一個叫旺加拉塔的小鎮發生了毛害,一戶戶的民宅全被毛茸茸的風滾草給掩埋,雜草多到連家門口都找不到,下面這則報導還包括全球各地高溫新現象,全球第2大的稻米輸出國:泰國,現在種不出米來損失上看6百億台幣。
    2016/02/19 20:38
  • NASA培訓女太空人 15年內登陸火星

    美國太空總署NASA計畫在15年之內將人類送上火星,目前NASA正在培訓的學員當中,有超過一半都是女性,指揮官也是女性擔任,打破目前太空探索普遍由男性主導的局面,有越來越多女性生力軍加入,成為登上火星第一人。
    2016/01/18 22:31
  • 2016年聖嬰威力更強 糧食危機升高

    美國太空總署NASA最新發布的影像顯示,太平洋上聖嬰現象並沒有轉弱跡象,這一跡象,將會導致發生更嚴重的乾旱和洪水,專家預測2016年,可能延續2015年的威力,甚至更嚴重。
    2016/01/02 00:21
  • 冥王星近拍畫面 隕石坑冰川清晰可見

    太空船「新地平線號」,歷經9年航行,7月份抵達冥王星後,陸續傳回來冥王星的清晰影像,美國太空總署星期五就公佈最新冥王星清晰的近拍影像。
    2015/12/06 14:47
  • 天文迷注意! 巨大小行星萬聖節掠過地球

    美國太空總署NASA,觀測到一顆又大又快的小行星正朝著地球直衝過來,預計將在萬聖節與地球擦身而過,只要用望遠鏡就能觀看。上一次有類似小行星掠過地球,已經是9年前的事,而且2027年以前,不會再有這麼大型的星體接近地球,天文迷要好好把握這次機會。
    2015/10/23 16:54
  • 發現液態鹽水與甲烷 人類尋火星生命元素

    很多人對於地球的「姐妹星」火星都有許多的想像!而最近美國太空總署NASA也證實,他們在火星上找到流動的液態鹽水,由於水是生命的重要起源,這項新發現大大增加火星孕育生命的可能性。 其實多年來人類都不斷發射太空探測船,要更了解火星,科學家也相信未來有一天,或許移民火星並非只是個「天方夜譚」!
    2015/10/02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