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愛外星人! 希拉蕊:當選後公開「X檔案」


發佈時間:2016/05/20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31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常在公開場合談論外星人話題,她承諾如果當選將會公開更多外星人相關的機密檔案,其實希拉蕊從學生時代就對外星議題很有興趣,還曾經寫信給美國太空總署NASA表明自己想當太空人。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我會獲得黨內提名克里斯,事實上這已成定局不可能不是我。」

胸有成竹代表民主黨走向白宮的人就是她自己,希拉蕊投入選戰以來常常把這件事掛在嘴邊。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其實它們有個新的名字無法解釋的空中現象。」主持人:「無法解釋的空中現象?」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對,UAP。」

講到外星人希拉蕊自信滿滿,從電視脫口秀講到廣播節目。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這樣的故事已經夠多了,我不認為大家會坐在廚房裡面捏造這些。」

深信不疑外星人的說法絕對不是空穴來風,希拉蕊被冠上「外星參選人」的封號,美國蒐集到的外星人檔案到底該不該公開?這個問題她跟老公柯林頓有志一同。

主持人:「如果你看到任何跟外星人相關的證據你會告訴我們?」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會。」

如果當選美國總統,希拉蕊承諾絕對不會讓外星人的秘密石沉大海,一定會與全民分享,選民拿這張合成照片調侃她可能是領養了外星人,才會對外星有關的事物如此情有獨鍾。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我13歲的時候寫了封信給NASA問要如何才能成為太空人,當然當時還沒有女性太空人。」

對外星人的濃厚興趣,從少女時期的希拉蕊就有跡可尋,有些科學家也替她背書,外星人的存在是不爭的事實。

科學家:「就像她說的我們準備好了,人們可以接受這個事實,事實就擺在眼前,釋出這些資訊等於是釋出知識也讓我們有機會了解尚未被調查的那些。」

早在1950年代美國就有目擊者聲稱,看見不明飛行物體穿越內華達州的沙漠,這個沙漠美軍軍事基地五十一區和這裡有關的離奇事件一樁接一樁。

影片:「我是一個五十一區的前員工,一個星期前我因為健康問題被辭退。」

電台廣播節目接到怪異男子的電話,幾天之後電台失去訊號再也無法收聽,外星人是否真的在美國土地上生活?美國中情局CIA之前才公佈了一份高度機密的X檔案。

新聞報導:「北非西班牙及德國的不明飛行物體傳聞都有令人毛骨悚然的詳細描述,目擊者甚至拍下了飛行中的碟狀物體。」

60年來不明飛行物的十大事件都有鉅細靡遺記載,希拉蕊開支票要公開更多外星檔案,勾起選民好奇心,成了美國總統大選選戰另一個焦點話題。

圖/CN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星人#希拉蕊#X檔案#美國#總統大選#51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53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