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美國太空總署 結果共365筆

  • NASA太陽探索計劃 揭開日冕神秘面紗

    美國太空總署NASA公布,他們將於明年7月進行史上第一次的太陽探索計畫,發射以天文學家尤金帕克命名的帕克太陽探測器,希望能夠揭開太陽大氣表面「日冕」的秘密。
    2017/06/04 16:11
  • 有無外星人? 美航太公司老闆:已來過地球

    美國太空總署NASA,對於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一直沒有給正面回應,不過一間跟NASA有合作關係的航太公司,他的創辦人最近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他相信外星人的確存在,而且已經造訪過地球。
    2017/06/02 22:11
  • 史上最近觀測! NASA啟動接觸太陽計畫

    美國太空總署宣布將在2018年發射太陽探測器,在距離太陽640萬公里內的距離進行觀測和研究,這也將是人類史上最靠近太陽的太空探索計畫,科學家希望藉此來破解太陽外部大氣層和日冕的秘密。
    2017/05/31 22:20
  • 蘋果真愛擴增實境 傳挖角挖到NASA

    蘋果真的很愛擴增實境(AR),傳挖角挖到美國太空總署(NASA)。外媒報導,蘋果延攬NASA擴增實境專家,布局AR應用的企圖心十足。
    2017/04/25 12:17
  • NASA影片出現幽浮? 靠近太空站變透明

    美國太空總署NASA,上週五上傳一段國際太空站的影片,被眼尖網友發現有疑似幽浮的太空物體出現,而且在靠近太空站時還會變透明,幽浮專家說這是外星人保護太空船的高科技;不過也有人說這可能只是太空垃圾。
    2017/04/24 21:43
  • 20年任務完美謝幕 卡西尼號將墜毀土星

    美國太空總署NASA20年前發射了一架名為卡西尼號的太空探測器,最主要的任務就是要探索土星,而在飛行了20年後,卡西尼號將在這個月的26日進行最後一趟繞行任務,完成後將自行沉入土星中,可能融化或是汽化,成為土星的一部分。
    2017/04/11 22:05
  • 57歲女太空人 太空漫步八次寫下新紀錄

    美國太空總署NASA女性太空人佩姬惠特森,30日完成生涯第8趟太空漫步,刷新女性太空人漫步次數最多的紀錄57歲的惠特森,去年11月抵達國際太空站,和另一名男性太空人一起執行任務,漫步時間超過七小時,比預定時間多了半小時,寫下航天史新一頁。
    2017/03/31 22:19
  • 「絕地救援」或將成真 火星環境種出馬鈴薯

    電影「絕地救援」中,男主角麥特戴蒙在火星上種馬鈴薯救活自己的劇情,可能再過不久就能真的成為事實了。美國太空總署最近跟秘魯的研究中心,將馬鈴薯放到跟火星類似的環境中,最後這個塊莖實驗成功發芽,未來火星上極有可能可以種植馬鈴薯。
    2017/03/13 22:25
  • 樂高推新Q版玩偶! 向NASA女科學家致敬

    樂高玩具深受全球歡迎,年底又將推出新角色,這次是以5位美國太空總署的女科學家為藍本製作,包括工程師、數學家和太空人,不只向NASA女性致敬,也傳達出不一樣的教育意義。
    2017/03/02 17:00
  • FOCUS/美SpaceX 2018年 送兩平民飛月

    人類月球旅行有譜了,美國太空科技公司SpaceX宣布,最快2018年下半年就可以送兩位平民到月球旅遊,一旦成功,將是美國太空總署NASA結束阿波羅計畫以來,再次有人類登陸月球,眼看太空旅行就要成真,日本創投企業搶先提供無重力體驗服務,不過短短一趟飛行就要25萬台幣,另外還有「太空葬」服務,約台幣8萬1,就能讓亡者骨灰上太空。
    2017/03/01 20:29
  • 火星1天多40分鐘 NASA科學家作息大考驗

    美國太空總署NASA 努力執行火星探索任務,特別的是幕後操控火星探測器的,其實是來自台灣的科學家,但讓外界好奇的是,到底要怎麼遙控這麼遠的探測器?
    2017/02/27 23:15
  • 天文學家大突破!發現7顆類地球行星 3顆位於宜居帶

    浩瀚宇宙中,除了地球之外,如果要有生命的存在,最有可能的就是找到一顆類似地球的行星:小小的,岩石構成的地表,與恆星有適當的距離,並蘊含液態水。
    2017/02/24 15:00
  • 發現7顆「類地球」行星! 太陽系外或有生命

    宇宙上有第二個地球嗎?美國太空總署跟比利時科學家今天公布一項研究,表示他們在銀河系找到七顆類似地球的岩石行星,這七顆小行星中,有三顆位在「適居」帶,很有可能藏有液態水,這代表太陽系外有生命存在的機會大大增加。
    2017/02/23 22:07
  • NASA直播國際太空站 疑似幽浮飛過鏡頭

    最近網路媒體流行的直播,不只明星愛玩,連美國太空總署也跟上這股潮流,直播國際太空站,但現在有UFO研究團體發現,NASA有一段直播畫面,疑似拍到有UFO飛過,但鏡頭很快被太空人的手給遮住了,而且遮鏡頭的次數還不只一次,更讓人懷疑這背後的原因恐怕不單純。
    2017/01/18 22:03
  • 真人真事改編! 「關鍵少數」故事引觀眾反思

    過年檔期不少電影上映,但也有電影抓準令人有省思的劇情,像是關鍵少數就描述美國太空總署,當年為了送第一位太空人升空,小看了三位黑人女性,沒想到她們竟是成功的關鍵,還有電影拆彈少年,也是希望告訴觀眾凡事都有一體兩面。
    2017/01/11 17:11
  • 救地球!NASA3D影片 觀測二氧化碳流動

    美國太空總署NASA,利用衛星觀測到的大氣二氧化碳數據,製作一段3D模型影片,影片中清楚顯示二氧化碳,如何在地球大氣中移動傳播,根據世界氣象組織公布的統計,全球大氣的二氧化碳濃度已經跨越400ppm,破80萬年來的新高,NASA希望藉由這段影片,幫助科學家擬定減碳計畫救地球。
    2016/12/21 22:13
  • 每小時閃電280次 馬拉開波湖「全球最多閃電」

    美國太空總署長期偵測發現,位於南美洲委內瑞拉的馬拉開波湖,是全球閃電最密集的地區,因為地理位置特殊,當地一年到頭都是風雨交加的氣候,閃電次數高達上百萬次,也因為這個奇景,吸引不少觀光客,跟攝影愛好者,專程前往捕捉閃電美景。
    2016/12/19 23:35
  • 防小行星撞地球 美學者:應設導彈攔截

    天災難防,但如果是來自外太空的天災,或許還有一點機會可以挽救,美國太空總署NASA就成立了一個「星球防禦協調辦公室」,負責偵測會不會有小行星或彗星將撞上地球,有科學家提議,應該研發一套系統,必要時可用導彈攔截,來保護地球。
    2016/12/14 22:03
  • Google縮時攝影 看盡32年地球地貌變化

    Google推出縮時攝影互動新服務,以Google Earth引擎為基礎,將最近32年間美國太空總署NASA衞星拍攝到的500萬張地球圖片合成出超高像素照片,動動手指就能放大縮小觀看全球各地數十年來的地貌變化,當然也可以提供科學家作為研究參考。
    2016/12/06 22:24
  • 想征服紅色星球 美研發製氧設備MOXIE

    人類要殖民火星就必須在太空中製造氧氣,而火星上充滿二氧化碳的資源正好可以拿來運用,因此美國太空總署NASA計畫在2020年的火星探測車上,採用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研發的儀器,能取用二氧化碳來產生氧氣。
    2016/11/28 21:11
  • 找水源、防輻射棲所 人類登陸火星不是夢

    人類登陸月球之後,現在把目標看向火星,美國太空總署NASA計畫在2033年左右,把人類送上火星,要在火星上生活的先決條件,首先必須找到水源,還有能夠防止輻射穿透的棲息地,科學家目前正在積極探測火星地表,今年3月發射了一枚衛星到火星,傳回了火星地表的3D影像,好讓科學家摸清楚火星的底細,「國家地理頻道」的「火星時代」紀錄片,帶大家一探究竟。
    2016/11/25 20:49
  • NASA探索火星 探測器遙控者是台灣囝仔

    美國太空總署NASA,努力執行火星探索任務,特別的是幕後操控火星探測器的,其實是來自台灣的科學家,外界好奇,到底要怎麼遙控這麼遠的探測器?他對外解密,原來是設定讓它自己行動一天,再去接受它傳回來的訊號。
    2016/11/14 17:50
  • 天外選總統 美太空人完成投票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今天表示,國際太空站上的美國太空人金布拉夫(Shane Kimbrough),已經完成總統大選投票。這次天外投票距離地球400公里。
    2016/11/08 08:55
  • 登陸火星不是夢?NASA盼2033年執行任務

    美國太空總署NASA計畫在2033年左右,將人類送上火星,TVBS採訪團隊訪問到曾經為NASA工作的專家說,火星是比月球更理想的移居目標。想像一下如果那天真的到來,要提前做好哪些準備?過程又會面臨哪些挑戰?跟著國家地理頻道一起一探究竟。
    2016/10/05 21:10
  • 人類下一個家園? 直擊模擬火星生活

    為了探索在火星生存的可能性,美國太空總署NASA和夏威夷大學進行一項實驗計畫,找來6名研究員模擬住在紅色星球的生活,為求逼真,6人的飲食、通訊等都受到限制,TVBS團隊與國家地理頻道合作,獨家前進夏威夷大島,深入瞭解這項計畫的目的與過程。
    2016/10/04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