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美國大選 結果共1,298筆

  • 快訊/美計票系統告朱利安尼誹謗 求償13億美金

    美國大選計票系統Dominion,展開反擊,最新證實要對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提告誹謗,求償13億美元,這之前該公司已經對川普律師團成員之一「鮑爾」提告,現在「朱利安尼」成為第二名被提告的對象。
    2021/01/25 22:23
  • 川普成也民粹敗也民粹 四年任期功過參半

    2016年美國大選,沒有人想到川普這位地產大亨,能打敗政壇老鳥希拉蕊,成為全球第一大經濟體的領導者,川普的「非典型」政治人物的特質,在外交、經濟、政治、疫情處理等議題上,各有功過。但過去四年累積起來的「川粉」,可能為川普在2024年捲土重來,預留伏筆。
    2021/01/20 19:25
  • 快訊有片/駐聯大使不來了 美國務院取消訪台計畫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原定今天抵達台灣,但現在確定行程取消,這是美國總統大選後,第二位美國官員取消訪台計畫。
    2021/01/13 06:33
  • 俄羅斯向陸方靠攏?翁履中:普欽不願成為美方箭靶

    美國大選結束,中國大陸積極拓展外交戰線,其中中俄關係也備受關注,28日晚間,中國大陸主席習近平與俄羅斯總統普欽通話,雙方皆對兩國關係抱有高度評價,習近平更稱「中俄關係『真金不怕火煉』」。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普欽過去曾表示將走出自己的路,不一定要向中國大陸靠攏,但近日頻繁示好,主要與拜登確認當選美國總統有關。過去四年川普執政時期,第一目標敵人並非俄羅斯,隨著政權轉變,俄羅斯因不想成為箭靶,進而拉近與中國大陸關係,主要就是在向美國釋出訊號,『即使單打獨鬥贏不了美國,但若是中國大陸加上俄羅斯,絕對能讓美方頭痛。』民眾也要知道,此議題凸顯中俄美三方互動關係,將影響亞太地區,甚至是全球軍事安全。」 另外,川普簽署「2021財政年度撥款法案」,當中包含「台灣保證法」,消息一出,中國大陸國防部發言人趙立堅表示「強烈反對」,翁履中認為「只要美方釋出友台法案,中國大陸的確都會出面回應,強調台灣是中國大陸一部分,這樣的發言民眾也不用太意外。」
    2020/12/29 16:00
  • 習近平.普欽熱線 稱中俄關係「真金不怕火煉」

    美國大選結束, 中國大陸積極拓展外交戰線, 之前中俄公開宣示, 發展全面戰略夥伴與軍事合作關係, 28號晚間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 和俄羅斯總統普欽通電話, 進一步鞏固中俄關係。
    2020/12/29 15:00
  • 美選舉人團投票倒數 川普不服輸:選舉還沒結束

    周末有上萬名川粉跟西點軍校學生挺川普,再加上輝瑞疫苗全美配送開跑,這些讓川普開心的消息一個個出爐,但美國大選選舉人團將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一點左右,舉行正式投票,預計選舉人團,會正式認定拜登的勝選,川普翻盤機率,微乎其微。
    2020/12/14 22:19
  • 香港泛民派被捕 林飛帆:中共創造未來談判籌碼

    香港泛民主派多名代表人物被捕,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說,中共一連串動作,是要在美國大選之後、新的美國首長就任之前,「創造一些沒有辦法回頭的既定事實,甚至用此當做未來談判的籌碼。」
    2020/12/08 13:54
  • 李崗新作「光計畫」 籲認識歷史、掌握未來

    知名監製和導演李崗最新記錄品作品「光計畫」,十二月中即將推出,這是一部介紹過去70年來台灣與美中關係複雜的歷史,趁著美國大選結束、美方政權交替前上映,也期盼台灣民眾能更理性看待過去,以便掌握未來。
    2020/12/06 20:04
  • 質疑喬州選務 川普團隊PO疑似作票影片

    美國大選延長賽,喬治亞州參議員補選將在明年1月登場。民主、共和兩黨加緊造勢,民主黨派出前總統歐巴馬線上催票,總統川普本人,也會在當地周六親自到喬治亞州造勢。只是川普法律團隊,繼續打選舉舞弊,還在聽證會上公佈喬治亞州疑似作票影片,讓共和黨人擔心會衝擊議員補選選情。
    2020/12/05 18:39
  • 給他好看!拜登就職日 川普擬宣再戰2024

    美國總統川普,1日終於在白宮的晚宴上鬆口,如果打輸法律戰,那就再戰2024年,過了一天,川普在臉書PO出超過40分鐘的個人演說,他獨自一人撐場,猛轟拜登選舉舞弊,外媒報導,川普打算抵制拜登明年1月的就職典禮,甚至要在同一天宣布參選2024。
    2020/12/03 13:25
  • 就是不想輸!川普證實「再戰2024」放話:4年後見

    美國大選拖延多時,終於在日前底定由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當選,不過現任總統川普至今尚未承認敗選,仍在進行法律訴訟。他於當地時間1日晚間現身白宮聖誕派對時,親口證實2024年將再度角逐總統大位,甚至放話「我們4年後見」。  
    2020/12/02 15:07
  • 控FBI捲入大選舞弊 川普:未來半年不會認輸

    美國大選投完票,就快一個月,川普仍然拒絕承認敗選,他還說,未來半年他都不會認輸,他在大衛營度假玩,接受福斯新聞電話訪問,再度指控大選舞弊,還點名說,司法部和FBI都牽涉其中,而川普則將在下周六前往喬治亞州,為共和黨參議員補選造勢,顯然在選後,他還想證明他在共和黨內的政治實力。
    2020/11/30 22:24
  • 快訊/習近平親電祝賀拜登 「希中美不衝突不對抗」

    拜登在美國大選勝出後,遲遲沒有祝賀的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終於有了動作。根據大陸新華社報導,習近平在今天親自致電拜登,向他表達祝賀。習近平表示,推動中美關係穩定發展,是國際社會共同期待。希望中美雙方不衝突、不對抗,相互尊重。而大陸國家副主席王岐山,今天也親自打電話向賀錦麗祝賀。
    2020/11/25 21:54
  • 「川普的反擊」拚翻盤!致電驗票員 邀議員到白宮

    今天(20日)是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的78歲生日,再過60天,他就要宣誓就職,但至今仍無法與川普白宮展開交接,拜登批現任總統川普,是美國史上最不負責任的總統之一。川普到現在還不願公開承認敗選,已經16天不受訪,檯面下繼續推動選舉舞弊說,甚至試圖影響密西根州選舉結果認證;另外也推私人律師朱利安尼出來開記者會,但說的都是毫無根據的指控。而最新驗票結果,喬治亞州完成人工重新計票,拜登依舊小贏1萬2千多票,確定拿下喬治亞州。
    2020/11/20 20:00
  • 拜登敲定財長人選 計畫感恩節前後公布

    美國大選當選人拜登,準備接任總統大位,內閣名單呼之欲出,稍早拜登宣布,最快下週公布財政部長人選。
    2020/11/20 16:00
  • 快訊/推文「台灣存在」遭審查? Kolas玩哏、網友討論

    美國總統川普近期在推特發表關於美國大選的推文時,幾乎都會被推特標註警告「說法有爭議」,而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也趁機跟上時事,發表推文寫下「台灣:存在」,還自行貼上推特標註的「說法有爭議」,引起網友關注聲援,說知道「台灣是真實存在的」。
    2020/11/20 12:31
  • 我川粉好驕傲!美國大選前10名「挺川普」台灣名人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牽動世界局勢,不僅全球都在看,也因為美中角力將直接影響台灣處境,讓不少台灣人把美國大選當成自家選舉關心!挺川、挺拜兩派人馬從開票前戰到開票後,還有人果斷預言「川普必勝」,被PTT網友整理成一系列臉好腫的川粉名單。
    2020/11/19 18:16
  • 川普自閉白宮 拜登邀國安專家開會

    美國大選過後,不肯認輸的總統川普,將自己關在白宮內,除了陣亡將士紀念日,還有打小白球外,幾乎沒有任何公開行程,也不再接近鎂光燈回答問題。川普在白宮內用推特開除了國防部長,又用推特任命代理國防部長,他也趕在拜登就職前,下令美軍撤離阿富汗和伊拉克。川普已經有長達1個月的時間,未聽取國安機密簡報,他也拒交接,不讓總統當選人拜登聽取;拜登的團隊只好另找方法,邀集了歐巴馬時代的國安高層,向拜登報告外交、國防和情報工作的現況。拜登也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印度總理莫迪通上話,這兩位川普的親密盟友,也稱呼拜登為總統當選人,隨著卸任日期逼近,川普的影響力正逐漸降低。
    2020/11/18 19:59
  • 打臉川普選舉舞弊說 美網安最高官員被炒

    秋後算帳再添一筆, 川普透過推特宣布, 開除美國最高網路安全官員克瑞布斯。 克瑞布斯先前針對美國大選的舞弊問題, 跟川普公開唱反調,讓川普相當不滿。
    2020/11/18 16:48
  • 川普不合作交接 拜登:美國會死更多人

    包括CNN等多家主流媒體都推算,拜登與副手賀錦麗贏得這次美國大選,但川普至今卻一再拒絕認輸並不願政權轉移,拜登周一在德拉瓦州就美國經濟發表演說時就警告,如果川普繼續阻止政府過渡交接,不願在抗疫上合作,可能會導致更多人死亡。
    2020/11/17 12:55
  • 川普喊大選違憲! 放話提「大型訴訟」不認輸

    美國總統川普拋出震撼彈,他推文指控,美國大選違憲,預告將向法院提出「大型訴訟」來挑戰選舉結果,川普也再次發文說,自己贏得了大選,不過立刻遭到推特加註警語,現在許多川普支持者,乾脆捨棄推特和臉書,改用新的社群平台。
    2020/11/16 18:49
  • 國務卿指台不屬中國 美國務院重申「一中」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日前才說「台灣不是中國一部分」,讓不少人很振奮,結果國務員隨即重申一中,還說對台主權沒有立場,這是在玩兩面手法嗎?立委就呼籲外交部應該要注意,別讓美國大選後紛亂影響台灣。
    2020/11/16 12:31
  • 拜登家族情深 擁學霸太太.長子癌逝

    不久前歡慶勝選的拜登,背後有一段曲折哀傷的家庭故事。結髮40年的太太吉兒,其實是拜登的第二春。48年前一場無情車禍,奪走拜登的第一任妻子和年幼的女兒,留下兩個兒子。長子<博>原本是政壇明日之星,卻在2015年因腦癌病逝。小兒子<杭特>又在今年,爆出疑似勾結中國與烏克蘭的電郵門醜聞,一度傷害父親選情。而拜登和吉兒生下唯一的女兒艾許莉,相對之下則顯得低調神祕。帶您了解拜登時代的第一家庭。
    2020/11/15 21:00
  • 快訊/拜登勝選更穩 美股收紅道瓊漲近400點

    美國大選結束後,川普在關鍵州法律戰屢屢受挫,加上美媒預測拜登將拿下306張選舉人票,讓大選確定性更穩固,因此儘管美國疫情持續升溫,美股13日收盤,三大指數依舊收漲,道瓊指數上漲399點,收在2萬9千479點,標普500和那斯達克指數則各上升了1.36%和1.02%。
    2020/11/14 07:53
  • 「台灣非中國一部分」 陸罵龐佩奧:個人信譽破產

    美國大選爭議還沒落幕,川普又公布一項新的行政命令,禁止美國投資有解放軍背景的大陸企業,儘管進入下台倒數,反中舉動卻沒有停止。不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趁著美國政權交接混亂之際,頻頻出席國際會議,想打破外交突圍,甚至傳出,11月底或12月將出訪南韓。
    2020/11/13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