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質疑喬州選務 川普團隊PO疑似作票影片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5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5 18:39

美國大選延長賽,喬治亞州參議員補選將在明年1月登場。民主、共和兩黨加緊造勢,民主黨派出前總統歐巴馬線上催票,總統川普本人,也會在當地周六親自到喬治亞州造勢。只是川普法律團隊,繼續打選舉舞弊,還在聽證會上公佈喬治亞州疑似作票影片,讓共和黨人擔心會衝擊議員補選選情。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即將在1月登場的,美國喬治亞州參議員補選,戰況激烈。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如果我們拿下那兩席,就能在參議院以50比50打平。」

前總統歐巴馬忙線上催票,偏好實體造勢的共和黨,除了有副總統彭斯現場造勢,川普在當地週六也會現身,只是對喬治亞州計票爭議,川普怒氣未消。

 
美國總統川普(11.26):「他是人民的敵人,我指(喬治亞)州務卿,這個(喬治亞)州長啥也沒做,他根本什麼也沒做,我對曾幫他背書感都丟臉。」

除了狂罵共和黨內成員,川普律師團隊,也公布了疑似作票的影片。

川普法律團隊:「大約早上8點,我們可以重播給你們看就是這邊,所以現在他們開始從桌下拖出選票。」

監視器拍下喬治亞州富爾頓郡,有4名監票員趁其他人回家後,悄悄從黑色桌底,拖出至少3個不明票箱。

川普法律團隊:「所以這些選票為何在那,和其他選票分開放,為何還是在淨空後,沒有目擊者時計票。」

川普次子艾瑞克更加碼指控,可疑票箱出現時間,和拜登選票暴增時間互相吻合,尷尬的是如果影片為真,喬治亞州共和黨支持者,接下來補選到底要投還是不投呢。

CNN記者:「一名川普顧問告訴CNN,如果他(川普)到那邊,又要攻擊州長1小時半就是幫倒忙,但如果他能說一些我們希望他講的,就會有幫助。」

 
共和黨若能拿下,喬治亞州關鍵2席,就能保有參院多數優勢,就怕川普忙著網內互打,製造黨內分裂,讓共和黨不只輸掉白宮,連參眾兩院都可能被民主黨拿走。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拜登關鍵政策

#白宮變天拜登時代#共和黨#川普#美國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61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