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羋月傳 結果共61筆

  • 高雲翔性侵案大逆轉? 疑遭誣告仙人跳

    在《羋月傳》中飾演深情「義渠王」暴紅的大陸男星高雲翔,日前驚爆在澳洲性侵女性,引發各界嘩然。不過案情疑似出現大逆轉,有網友爆料這自稱被性侵的女子是在結算尾款時和製片人王晶起了爭執,結果高雲翔出手相助卻被誣告性侵。此外,澳洲媒體也在報導時也將「性侵犯」改成「侮辱」。
    2018/04/02 19:56
  • 高雲翔案大逆轉?澳媒下標「性侵→侮辱」疑女子誣告 

    因為在電視劇《羋月傳》中飾演深情「義渠王」一角爆紅的大陸男星高雲翔,日前驚爆在澳洲性侵一名36歲女性,引發各界嘩然。不過案情疑似出現大逆轉,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稱,該名自稱被性侵的女子可能是在結算尾款時,和製片人王晶起了爭執,結果高雲翔出手相助卻被誣告性侵。此外,亦有網友發現,澳洲媒體在報導此事時,用詞將「Sexual assault」(性侵犯)改成「Insult」(侮辱),然而消息仍有待證實。
    2018/04/02 11:51
  • 高雲翔涉性侵恐1年半回不了家!妻疑有二胎雪上加霜

    憑著電視劇《羋月傳》義渠王一角爆紅的大陸男星高雲翔,日前驚傳在澳洲性侵一名36歲女子被捕,消息震撼演藝圈,連帶讓他和范冰冰主演的新戲《巴清傳》遭禁播。據悉,AHL法律首席律師向陸媒表示,依照一般流程,此類案件官司至少需要打1年半至2年,這段時間高雲翔不但無法回國,不但對演藝事業造成衝擊,日前其妻子董璇被直擊小腹微凸疑似懷有二胎,無法陪伴妻小更是雪上加霜。
    2018/04/01 08:55
  • 高雲翔爆性侵女編導! 友喊冤:被敵對劇組陷害

    男星高雲翔靠著在《羋月傳》中飾演「義渠王」走紅兩岸三地,未料日前卻驚爆在澳洲涉嫌性侵女編劇,震驚各界,而這也連帶影響到他主演的8部戲劇都有可能被限制無法播出,損失慘重,但近日竟傳出高雲翔疑似是遭到對手《如懿傳》劇組誣陷,要和他「玉石俱焚!」
    2018/03/31 14:42
  • 「義渠王」高雲翔涉性侵 連累范冰冰戲禁播

    電視劇《羋月傳》飾演「義渠王」的大陸演員高雲翔,深陷性侵醜聞,也連累同劇演員。包括和他一起演出《巴清傳》的范冰冰,戲劇傳出被禁播,背後投資的製片公司「唐德影視」股價一天就蒸發台幣40億元,股東之一的范冰冰和趙薇身價也因此縮水。
    2018/03/30 21:09
  • 高雲翔涉性侵 《巴清》劇組怒譙:德不配位的東西

    大陸男星高雲翔在《羋月傳》飾演「義渠王」走紅,驚傳到澳洲拍戲時,涉嫌性侵1名36歲華裔女編導,震驚演藝圈,還連帶影響與范冰冰合作的新劇《巴清傳奇》被禁播,微博目前瘋傳劇組工作人員火大開罵「婊子配狗天長地久」。
    2018/03/30 10:05
  • 「義渠王」高雲翔涉性侵 澳洲被捕陸媒熱議

    在電視劇《羋月傳》中飾演「義渠王」的大陸演員高雲翔,驚傳這個月到澳洲拍戲時在飯店涉嫌性侵一名女子登上澳洲媒體,消息傳出後在大陸引發喧然大波,成為微博熱搜話題,還傳出他所主演的新劇可能因此遭到禁播,不過他的妻子同樣也是大陸藝人董璇,則是發文強調相信丈夫清白。
    2018/03/29 20:01
  • 「義渠王」高雲翔 澳媒:涉嫌飯店內性侵遭捕

    在電視劇《羋月傳》中,飾演「義渠王」的大陸演員高雲翔,驚傳這個月到澳洲拍戲時在飯店涉嫌性侵一名女子登上澳洲媒體,消息傳出後在大陸引發喧然大波,成為微博熱搜話題。
    2018/03/29 16:09
  • 「義渠王」高雲翔驚爆性侵被捕!傳澳洲拍完戲伸狼爪

    35歲的中國男星高雲翔早前因為在電視劇《羋月傳》中飾演「義渠王」聲名大噪,還曾經被小S公開點名愛慕,然而今天(29日)卻驚傳他在澳洲拍戲時,涉嫌在酒店性侵一名36歲女子,至今仍遭警方拘留。
    2018/03/29 10:40
  • 孫儷賺8億 節儉翻10年前花布幫女兒製衣獲讚!

    大陸女星孫儷堪稱古裝劇演技女王,2011年演出《後宮甄嬛傳》中甄嬛一角,高超演技受到矚目,接著《羋月傳》再到今年的《那年花開月正圓》,演技實力備受肯定。20日孫儷在微博發文,寫下「很多年前、至少有10年,她買了一塊可愛的布料,雖不知可以用來做什麼,但還是買了下來,上星期她將布料送到裁縫店,請對方縫製小洋裝,要給女兒小花當睡衣穿。」孫儷還表示因為布料夠用,所以一共做了兩件睡衣,要送出一件,問有人會喜歡嗎?還在底下留言「大家知道我的雜貨鋪在哪裡嗎」、「我喜歡做手工,以後會多多分享我的創意」,私下超級節儉。
    2017/11/21 18:03
  • 孫儷三部劇海撈八億 中秋大手筆送一人一支iPhone

    由孫儷、陳曉及何潤東等人主演的古裝大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日前已播出完結篇,超過75億點擊率如此耀眼的成績,不僅讓該劇成為最新夯劇,也是大陸女星孫儷繼《甄嬛傳》、《羋月傳》後的又一代表作。據悉,這三部片合共讓孫儷進帳八億台幣,中秋節時娘娘還大手筆送每位工作同仁一支最新款iPhone,被指「戲外也頗具周瑩的氣魄」。
    2017/10/11 14:04
  • 孫儷新戲飆演技 3分鐘5句台詞一鏡到底

    大陸女星孫儷,先前拍過《甄嬛傳》、《羋月傳》等連續劇,締造不少好口碑,前陣子忙著跟何潤東,合拍新劇《那年花開月正圓》,經過長達1年多的拍攝,也讓粉絲們備受期待。劇組20日發布第一支預告,片長約3分鐘,孫儷台詞只有5句,不過因為運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相當考驗演技。
    2017/06/22 11:41
  • 網路文學變金礦 IP劇加速中國智財權改革

    孫儷主演的《羋月傳》是2015年成功的IP劇案例(改編自網路文學的戲劇),視頻點擊破245億次,版權銷售超過人民幣3億元,龐大利益引發了爭議:每集僅以人民幣3萬元賣斷劇本的作家蔣勝男因分不到版稅,告上製作方。 台灣早在2000年就做了IP改編(痞子蔡《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近幾年鋒頭卻被中國影視圈搶走,中國網路文學的衍生產值,2015年已突破人民幣4,200億元(騰訊研究院資料),卻也鬧出不少訴訟。為建立公平的IP環境,中國已推動編劇與導演享有著作、版稅的權利,預計最快今年實施,維護智財權的腳步已追過台灣。
    2017/01/16 12:00
  • 「羋月傳」侵權案 原著作者一審敗訴!

    中國大陸浙江省溫州市鹿城區人民法院昨天宣布大陸電視劇「羋月傳」侵權糾紛一審判決結果,法院認為編劇王小平和樂視花兒影視並未侵權,判決駁回原著作者蔣勝男全部訴訟請求。
    2016/11/22 12:21
  • 《羋月傳》3度重播 孫儷:謝台灣觀眾厚愛

    陸女星孫儷,四年前因為《後宮甄環傳》紅遍亞洲,去年底演《羋月傳》再掀熱潮,這回升格當戰國秦朝,第一位掌政權的皇太后羋月,人物性格刻劃細膩,現在有電視台打算重播,而且是一個禮拜每天播兩集,要讓粉絲們看個過癮。
    2016/10/25 13:27
  • 「邊直播邊跑步」 兩岸藝人日月潭開跑

    大陸影音平台到台灣辦路跑,融入直播元素,號稱邊直播、邊路跑,而且邀請兩岸近20位明星助陣,包括任賢齊、張雨綺,以及在羋月傳中飾演義渠王的高雲翔,都是跑者之一,增添不少亮點。
    2016/10/19 12:50
  • 何潤東好人緣! 孫儷、李東學大咖嘉賓祝賀

    何潤東和女友Peggy愛情長跑9年,將在1日舉行婚禮。他的個性豪爽重義氣,出道多年在演藝圈人緣超級好,兩岸三地的藝人好友都紛紛前來祝福,會到場的明星賓客高達30多人,演出《羋月傳》,再攀事業巔峰的孫儷也將特地來台,就連加「果郡王」李東學也會前來,《後宮甄嬛傳》王牌組合也將同場再聚。
    2016/09/01 14:33
  • 鄧超被孫儷數學題考倒 曬情趣網路放閃

    大陸女星孫儷演出《後宮甄嬛傳》、《羋月傳》走紅兩岸三地,丈夫鄧超橫跨歌唱、戲劇、綜藝領域,雖然都很忙,但夫妻倆時常在網路上隔空鬥嘴、公然放閃,讓粉絲都很羨慕,她最近給老公出了一道數學陷阱題,鄧超答錯後讓她超傻眼,不過也看得出來明星夫妻靠著社群網站維持情趣。
    2016/06/16 19:21
  • 胡歌獲白玉蘭獎視帝 孫儷奪視后激動落淚

    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10日晚間盛大舉行,去年最夯的電視劇《琅琊榜》,讓「胡歌」拿下最佳男主角,《羋月傳》也不遑多讓,女主角「孫儷」拿下最佳女主角,講得獎感言時,想到拍攝期間離開家人半年之久,更在台上激動落淚。
    2016/06/11 11:16
  • 樂視推電動無人車 虛實整合顛覆市場

    製作「後宮甄嬛傳」、「羋月傳」等熱門戲劇的影音網站「樂視」,不只要做影視產業的霸主,現在更首度跨足汽車領域,在記者會上發飆新款電動車,提供無人駕駛服務,樂事執行長賈躍亭強調藉由垂直整合資源,要顛覆傳統車業市場。未來軟硬體整合,形成嶄新的生態系將會視企業發展趨勢,而像這要虛實整合的廠商在大陸還有百度、阿里巴巴、小米等,但台灣卻只有一家鴻海能與大陸抗衡。
    2016/04/21 22:49
  • 演《甄嬛》爆紅! 孫儷訪台坦言偏好古裝

    大陸女星孫儷今天(6日)下午抵台準備宣傳她主演的古裝劇,劇中的情人是義渠王男星高雲翔,2人的星運都因為演出古裝劇反轉,孫儷從《後宮甄嬛傳》演到《羋月傳》在台灣都受到關注,而高雲翔則是義渠王打開知名度,包括吳奇隆、胡歌、霍建華都是以古裝角色翻紅的。
    2016/04/06 19:17
  • 孫儷娘娘駕到!為戲親切登台 最想吃「素食」

    曾在《甄嬛傳》中演出大展精湛演技的大陸女演員孫儷,為了宣傳新戲《羋月傳》在台上映,於今(6日)下午2點半左右抵達松山機場,粉絲前往接機,還高喊「歡迎太后駕到」,熱情迎接她。
    2016/04/06 15:36
  • 製作綜藝搞自拍 只為推銷自家手機

    大陸影音網站競爭激烈,除了開發原創戲劇和綜藝節目拚內容,有的還開發出新的商業模式,像是播出羋月傳以及太子妃升職記的樂視網就結合旗下產業鏈,在實體門市推出和戲劇版的限量手機以及酒類產品,甚至打造專屬的綜藝節目來強化消費者對手機功能的了解。
    2016/04/02 17:36
  • 甄環續集最快8月開拍 周迅接演《後宮如懿傳》

    後宮甄環傳續集如懿傳,女主角確定由周迅來飾演,而演的角色就是在後宮甄嬛傳裡,皇后的姪女烏拉那拉如懿,而近期大陸古裝劇大爆發,演出的女主角也都是一線女星,像是范冰冰演完武則天又演楊貴妃,而孫儷則是演完甄嬛再演羋月傳,古裝劇似乎也成了一種當紅的象徵。
    2016/01/31 19:09
  • 披龍戴鳳高盤頭 小資女尾牙趴瘋「宮廷裝」

    距離農曆春節不到一個月,各公司行號皆如火如荼地舉辦公司尾牙,慰勞員工一年來的辛勞。近來隨《武媚娘傳奇》、《羋月傳》與《瑯琊榜》等夯劇持續發燒,帶動宮廷風潮興起,加上名人Angelababy或徐若瑄結婚時,皆引領中國傳統式龍鳳掛熱潮,因此尾牙也有不少女同事舉辦變裝宮廷趴,讓尾牙更吸睛、更有看頭!知名網購網觀察,從1月起主題造型服飾關鍵字搜尋較12月同期成長高達2倍,其中中國風旗袍、宮廷裝等搜尋量也一舉衝上主題造型服飾前5名,顯示消費者尾牙變裝需求超夯。
    2016/01/13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