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羋月傳 結果共61筆

  • 異軍突起!陸網劇《太子妃》 創11.6億點擊

    隨著移動網路快速發展,大陸「網路自製劇」受關注度越來越高,其中由大陸樂視網推出的《太子妃升職記》算是異軍突起,在大陸已經創下了11.6億的點擊次數,營收突破5千萬台幣效益驚人,討論度甚至贏過了號稱大製作的《羋月傳》,業界分析大陸網路劇已經是繼「網路音樂」之後的,第二大休閒娛樂產品。
    2016/01/12 18:45
  • 《太子妃升職記》史上最窮酸 紅過《羋月傳》

    大陸宮廷劇《羋月傳》收視率節節攀升,不過另一部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異軍突起,劇情描述現代花花公子落水後意外穿越變成太子妃,儘管每集成本只有20到25萬元,被說是史上最窮酸劇,但因為好笑無厘頭讓網路點閱率破億,還打敗《羋月傳》。
    2016/01/05 13:16
  • 《羋月傳》穿幫畫面曝光 名牌鞋、手錶都出現

    大陸劇《羋月傳》再度掀起收視熱潮,每集劇情都引起討論,不過既然是古裝劇就一定都會有穿幫鏡頭,就有眼尖網友抓包,劇中竟然出現手錶、名牌運動鞋等,讓網友都笑壞了。
    2016/01/03 11:59
  • 撞宅!陸古裝劇大爆發 場景重覆一地多用

    從花千骨、羋月傳到瑯琊榜,最近大陸有多部古裝劇火紅,光今年上半年,大陸熱播的古裝電視劇就將近10部,明年還有20部要播出,但在影視城裡頭拍攝古裝劇,卻出現了「撞宅」,因為大陸有1/3的古裝劇都是在浙江橫店的影視城拍攝,眼尖的大陸觀眾仔細比對之後就發現戲中主角住的房子常常是同一間。
    2015/12/29 18:23
  • 《羋月傳》演員PO文劇透 主角第60集死亡

    大陸劇古裝劇《羋月傳》播出至今好評不斷,劇中除了孫儷和劉濤玩弄心計的後宮之爭,其中飾演秦武王的大陸演員巴圖也受到矚目,因為是反派角色讓許多入戲太深的網友紛紛上網攻擊他,讓他不只在微博上澄清角色內容,更在26日PO出疑似第60集的劇情。
    2015/12/27 13:14
  • 《羋月傳》盜版流出? 50元就能一次下載81集

    曾以《後宮甄嬛傳》紅遍兩岸的孫儷,最新演出的古裝大戲《羋月傳》,劇情才播到一半卻傳出有盜版已經把全部81集通通露出在網路上或通訊軟體,以台幣50元的價碼兜售,而且孫儷在劇中的老妝扮像也因為盜版跟著提早曝光。
    2015/12/23 11:40
  • 琅琊「媽寶太子」穿時裝! 帥度PK羋月「義渠王」

    近期相當火紅的《琅琊榜》,劇中太子因為太媽寶且又太沒用,讓不少觀眾看了罵聲連連,不過飾演太子的演員高鑫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帥哥,只不過為了劇中角色特別增肥還留鬍子,也讓不少粉絲看到本尊後直說落差很大,而另外在《羋月傳》裡的義渠王也是被改造成像流浪漢一樣的造型,但私底下其實是個花美男。
    2015/12/20 13:38
  • 《羋月傳》中藥功效有用? 中醫:勿盲目使用

    大陸宮廷劇《羋月傳》正在熱播,觀眾除了看劇中的後宮嬪妃們的明爭暗鬥,許多人也對劇中出現的中藥食材功效感到興趣,有補身體的也有害人流產的,雖然這些中藥的確都有像劇中的功用,不過還是要看個人體質,每個人效果不同。
    2015/12/19 14:03
  • 整個保險箱被搬走! 「姝公主」劉濤被盜

    大陸藝人劉濤,最近因為演出電視劇《羋月傳》和《瑯琊榜》人氣更上層樓,劉濤工作滿檔,但沒想到就在丹麥工作之際,她放在飯店保險箱裡價值台幣2千萬的珠寶等首飾被盜,而且是整個保險箱抱走,劉濤相當驚恐,一開始求助無門只好發微博求救。
    2015/12/08 14:03
  • FOCUS/影迷追劇重溫場景 大陸影城經濟崛起

    近年來大陸熱播的古裝劇可說是一波接著一波,最新一部《芈月傳》打著《甄嬛》原班人馬女主角孫儷的招牌,11月30日也就是今天就要首播,古裝劇儼然已經變成大陸文化宣傳的利器,最好的例子還有近來討論度超高的《瑯琊榜》,到底它有多紅?據報導最後一集才播一天網路上點擊率就高達3.3億次,因為這部戲不只原著小說熱賣,拍攝地「象山影視城」遊客數量也爆增20%,這個影視基地近年來成長快速,不只拚觀光,更發下豪語要做中國的影視工廠,除了《瑯琊榜》、《羋月傳》還有陳凱歌的電影《趙氏孤兒》都曾在這裡取景,戲劇的崛起雖然帶動影城發展,但品質良莠不齊,統計指出全大陸影城已經有超過一百家能夠獲利的卻只有一成。
    2015/11/30 21:34
  • 娘娘開恩!孫儷新戲拒穿皮草 網友讚賞

    ▲孫儷在新戲《羋月傳》中身穿皮草大衣,氣勢凌人。(圖片擷取自孫儷微博,以下皆同
    2015/01/07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