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異軍突起!陸網劇《太子妃》 創11.6億點擊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李皇龍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2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隨著移動網路快速發展,大陸「網路自製劇」受關注度越來越高,其中由大陸樂視網推出的《太子妃升職記》算是異軍突起,在大陸已經創下了11.6億的點擊次數,營收突破5千萬台幣效益驚人,討論度甚至贏過了號稱大製作的《羋月傳》,業界分析大陸網路劇已經是繼「網路音樂」之後的第二大休閒娛樂產品。

樂視控股戰略管理副總裁:「羋月傳剛剛結束81集,在北京衛視和東方衛視上,同時也播出收視率破8,總CV已經超過了100億。」

一個又一個亮麗的數字,這是中國大陸第六大互聯網公司年度成績單。

TVBS記者陳相如:「手機過去它是一台小型電腦,現在它是掌上型的電視,很多人的碎片化時間就靠它來度過。」

這年頭誰有時間在家守著電視,大陸古裝劇《羋月傳》網路播放量208億次成績斐然。

還有小成本的網路自製劇《太子妃升職記》,點播率套句大陸用語叫「井噴般爆紅」,為什麼因為大陸網民連上廁所都想到它。

北京民眾:「因為上廁所很無聊啊,上廁所如果醞釀情緒的時候,需要你懂的,需要有feel,我吃飯會拿著手機,就是屬於現在的低頭族。」

翻開大陸影音市場,每天看一小時以上的人占73.2%,每天看兩小時以上的占47.5%,意味一半的人是網路重度使用者,而大陸都看那些網路影音,電影最多46.5%,電視劇第二40%,新聞第三33.5%,內容為王的年代,優秀的原創劇才是吸引大陸7億網民的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羋月傳#太子妃升職記#樂視網#網路#收視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557

0.1474